這世界上最愛的你:人生如戲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名凌丰,出生於貴族世家。

  我是一個被詛咒的廢柴.......

  因為愛我的每一個親人和朋友,都在我的生日那一天死了...。

  他們都是莫名其妙暴斃的......而我卻無能阻止。

  也因此認識我的人都再也不敢靠近我,甚至出言汙辱我。

  在無限的愧疚中,我也逐漸麻木......

  這世界本來就是如此的不公平,若可以的話,我寧可拋棄一切,也不肯成為這樣的怪物。

  我的人生就在黑暗中度過了20年,直到我喜歡上了那個女孩——朵朵,其實只是純粹的單戀,她應該只是看上我的錢,而不是我。但她願意做我的女友,我就很開心了。

  而且搞到現在才分手.......我也夠感動了。   說實話,我的人生,簡直就是一場悲劇。

我還是走在路上,大雨還是如此的大,淋著雨的我還是很不甘,但....我的意識已不再清晰......。

再沒有意識前,我忍不住感嘆人生如戲.......。    第二章讀完了,吐槽時間也開始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