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8月 Midjourney 最新推出的局部重繪功能!快進來輕鬆學會它!

2023/08/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跟大家分享這個我覺得很強大,實用又簡單的功能,過去會有喜歡某張圖,但手部細節不自然或只有四支手指,導致得放棄圖的情況,都可被改善。

我們以這張圖做例子,幫它做細部調整。

raw-image

短片版點擊我YT

我們可以找到 vary (region) 點下去,

raw-image

之後它會到這個頁面,我們可以按左下的方格去做圈選,按左上恢復到上一動,或按左下的套圈去做圈選,選好後按右下的submit。

如果是手機版,就會要你多按一個右上的叉叉,去跳回主畫面,但電腦版沒有。

raw-image

我們拉到最下面,可以看到 Waiting to start,

我把這張圖點開,可以發現原本的東西不見,變成杯子了,是不是很棒!這樣就完成局部重匯。進階版的局部重匯下次分享。

raw-image

短片版點擊我YT

也歡迎到我捲毛阿喵的YT頻道

這頻道是分享有關AI 黑科技、神祕現象和野外系 輕露營的內容,把這些稀奇古怪又有趣的事物分享給您!

我很喜歡探索這些事物,每天研究2到3小時也樂此不疲,到現在已經超過9年!記得訂閱我的頻道呦!

#Midjourney #PromptShare #AIArt

15會員
81內容數
深度體驗生活,才能體會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