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道猴子?那年夜衝跑山的詭異親身經驗......(含紫微斗數靈異體質命格1)

2023/08/2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最近山道猴子的一生,也讓小波我聯想到一次騎車跑山的經驗,但這次是一個詭異(還是"靈異"?)的經驗......
(這篇可能會是小波至今PO文中,紫微斗數成分最少的一篇)

小波紫微-預約表單https://www.surveycake.com/s/KZlaW

各位,曾經夜間騎車遇到詭異事件嗎?

迷之音:到底要蹭山道猴關鍵字熱度蹭幾次啦XDDD

但是這篇不一樣,這是我看山道猴子的一生之後,時間又來到民俗上稱為"鬼月"的農曆七月,而聯想到自己的有一次夜衝跑山詭異經驗......

示意照 網路上資源 非當事路

示意照 網路上資源 非當事路

就在我數年前,經歷一個可怕狀態不久,還沒有完全復原的時候。
(大概的情況描述在這篇文章裡)
<相關文章連結>
當時在台南,因為狀態差又心情不好,就想晚上去夜衝跑山。
兩人共騎一台機車,晚上大約10點半從台南市區出發前往二寮。

一路經過了關廟,到了182縣道山腳下的7-11(也就是以往大家跑山,上山前的休息、集合點),在這裡稍作休息,然後就繼續往二寮出發。
後續路程,先182縣道繼續騎,接著離開縣道轉進了一條小的山路,在深夜中,倚靠著沿途的路燈,順著蜿蜒的小山路前進。

只是一股奇怪的感覺在心裡很快的瀰漫開來,一種壓力,伴隨著恐懼......

(這種感覺,在很久以前也曾經有過,也是一個深夜......後續有機會再分享那個經驗)

我內心想...

"奇怪了?這一路上也都滿正常的,怎麼會覺得這麼有壓力呢?"

這時內心開始出現一個念頭......:

"算了啦,回家了啦,不要去了。"

但是又轉念想!

來都來了就繼續衝啊!

我們就繼續騎,持續順著蜿蜒的上坡山路朝向二寮前進。

但內心那股壓力和恐懼越來越強烈,越來越難以忍受!
就在那未知的害怕和恐懼的壓力來到極限,壓過堅持繼續騎念頭的瞬間!

突然!

剛好騎到了路燈路段的末端,接下來的道路就隱沒在極度黑暗的樹林裡,繼續蜿蜒向上。
到了這裡,我決定要放棄前進了......
不只是因為心裡莫名的恐懼太強烈,還有一個更巧合但有夠詭異的畫面出現。
那就是......

有一隻黑白色的貓,就坐在漆黑無燈的山路路中央,看向我這邊,眼睛反射著車燈的亮光,似乎像是看守著路口那樣。

這一幕,真的讓我放棄前進了。
我本來是狀態差、心情不好而想夜衝跑山紓解,但沒想到越跑越覺得可怕,越跑壓力越大!
那我幹嘛折磨自己?還是回住處休息好了。

以為這時候回程,就會一切正常很一般的回到家,然後就休息洗洗睡。

但,事情沒有我想像的這麼簡單......
更詭異的事情發生了......

就在我們掉頭回程,往山下騎去,
不到幾秒鐘,我從後照鏡發現!
後面居然出現一台機車的車頭燈的燈光!?

(這時候就一直在想,奇怪?剛剛上面的路完全無燈超暗的!如果有其他機車下山,我們應該會看到啊?但剛剛沒其他車下來啊!)

但我以自己騎車超過10年以上的經驗,可以很確定,後方真的有類似機車車燈的燈光持續在接近!
就在這時!內心就冒出了一個直覺!

"不可以被它追上!!!"

這個念頭從內心衝上頭之後,我就用盡自己騎車所有的經驗和膽識
(雖然我是不太會騎快車,畢竟我不是山道猴~)
速度幾乎都維持在80km/h以上,全力往山下衝!
為得就是不讓它追上!
同時一直盡可能的從後照鏡觀察後方燈光的距離。

在這個你追我跑的過程中,也逐漸的離回程的主要縣道大馬路越來越近了!
內心也很期待,想趕快離開這段小山路!

就大概結束最後幾個彎之後,就看不到剛剛緊追不捨的車燈了!?
看到準備接上縣道路口剛好紅燈,停了下來,不禁的一直回頭張望...
後座她問我:

"你一直回頭在看什麼?"

我說:

"後面剛剛一起下山的機車呢?"

她說:

"後面的車?後面沒車啊!剛剛一直都只有我們一台機車啊!"
"而且你突然騎那麼快,很可怕..."

我:.....。

P.S.:

<紫微斗數>刊載"靈異體質"格局

在這故事之後,來補充一下,在紫微斗數的系統中,其實不只一種組合的人,會容易有靈異體質,不同組合也會有各自的差異。
(我先說我個人沒有很直接的靈異體質組合~)
今天就先講其中一種紫微斗數全書中明定的靈異體質格局,就是天機太陰再加上陰煞,在命宮或是福德宮的,就容易會有"感應能力",接收不同波長的資訊喔!但是這種通靈類的能力也不見得很好啦,很多當事人是各種困擾。

這個月份應景聊聊分享一下,如果有想到的話再分享其他組合!

也歡迎到小波的IG看看吧
小波紫微IG-https://www.instagram.com/s96001074/
小波紫微-預約表單https://www.surveycake.com/s/KZlaW

透過案例的命盤解析,理解紫微斗數怎麼看,以及人生課題甚至別人可能有改運的跡象作為參考喔!用案例實際解析,體驗紫微斗數對性格、感受以及人生面向的解析,還有運勢及風險的判斷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