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2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大要上五專,明天要北上宿舍住宿了!! 老二私立國中部後天要開學了

孩子大了我要更加努力從事我網拍繼續賺第二桶金

孩子外公聽到我說想要再去多認識路

多熟悉在台北的五專所以今天陪同我開車北上認路

以便明日載送小孩方便

恩恩~加上今天這樣先來探路又更加孰悉了

必須會經過關渡大橋往八里方向後華碩北投總部

我終於不會懼怕了懼怕開車了好高興啊

明天開始有一位孩子住校,家中成員少了一位我要盡早調適

小哇兒到現在離家住校,新的開始孩子們加油,自己也要加油!!


    1會員
    9內容數
    兩個孩子的媽心情點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