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28 英文檢討

2023/08/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始上Cambly的英文課已經過了兩個多月,今天一位第二次上課的外師指出我說英文的最大問題是卡在「用語」的部分。我很驚訝的是,上次告訴她我在開會時講不出洗髮精的用語已經是兩週前的事,她竟然還記得,可見是有做筆記的。挺有趣的是我以為像這樣的英語教學平台都是預設為「一期一会」的方式。

Cambly的老師真的是各式各樣。我從另一位老師那裡得到了如何增加單字和英語語感的辦法——準備一本全英文的筆記本,多聽英語podcast或audiobook,去recreate 小朋友學習母語的環境。Cambly上好像很多這樣專業的英文老師。

至於我很喜歡一位澳洲老師,除了她看起來很優雅之外,她會很認真的傾聽我說話並給予回覆,感覺就是在和一位姐姐在聊天。我注意到自己和她說英文時特別流暢,可能顧慮更少一些。

學英文這件事是我在幾個月前NLP課堂上解開多年心結而願意重新挑戰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