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同人」平野與鍵浦 同居篇 下

2023/09/0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小小吵架的兩人,微肉

不良受超萌...///




平野被手機的震動聲吵醒,好不容易從學弟臂膀中鑽出來,發現只是垃圾訊息,乾脆開了飛航模式。
好久沒看到鍵浦的睡顏,真神奇。
明明那麼大隻,臉還是像小孩子一樣。
那麼...想照顧他。

說起學弟的孩子氣,平野又想到那個心機女經理,最近他三不五時會去校籃宣示主權,那女的應該看得出來吧?
連爛桃花都要學長代勞清掃,真是長不大的鍵浦。


「學長,起床啦!今天難得放假,別像小孩子一樣睡懶覺嘛!」鍵浦半壓在學長身上搖晃。
平常會有一點性慾,現在只覺得他可惡。
平野掰過學弟的頭,狠狠封住他的唇。

有時候怒氣也是能轉化成性慾的。
他們先做了兩次,吃完早飯後又開始新一輪翻滾。
傳教士體位的時候平野最喜歡摸鍵浦的腹肌,感受它因為過度興奮而時不時的抽動。
「學長...不是也有嗎...」
「哈...你的看起來...比較色...唔!」
鍵浦的舌勾住學長的耳廓,身下不住衝刺,在平野高潮之後,鍵浦也被夾得射出一些稀疏的精液。
啾。
被親了鼻頭。
「學長也親一下嘛。」
「好好好。」
啾。
結果兩人都像小孩子。


「咦?晚上吃燒肉嗎?」
「是啊,我幫教授額外做了一些任務。」平野晃了晃存摺簿。「獎金夠我們吃一頓了。」
鍵浦皺眉。「真的?」
「懷疑什麼?走啦!」

愛上一個人,總是會覺得他無所不能啊。
鍵浦高二下的時候確定了現在的志願,第一次模擬考成績卻完全不理想。
那時候平野學長把所有空閒時間都挪來當他的家教,就像當初換宿事件一樣,兩個人在小小的租屋處拼命讀書,直到鍵浦通過考試。
每次看似會分離的轉折點,都是平野學長帶著我跨過的。

「怎麼不吃,肉要老囉!」學長夾了兩片肉給鍵浦。
「我吃、我吃!」鍵浦掉下了眼淚。
「有哪麽感動嗎?」平野學長笑得很大聲。
鍵浦也扯出一個笑容。


我造成學長負擔了嗎?
最近總是忍不住會這麼想。


「啊~真的是平野!」
突然出現兩個女生跟學長打招呼,好像是同學。
但...學長臉色不是很好。
「哪~平野,你什麼時候要答應聯誼的事情啊?」
...聯誼!!鍵浦的吃醋雷達開始啟動。
「不可能,說過我有交往對象了。」
「騙人~我們從來沒看過你跟哪個女孩子特別要好!」
啊!原來學長也一樣。
雖然對彼此忠誠,卻沒辦法跟外人公開。

「還是,你交往的其實是旁邊這位啊?」


...唔!!
鍵浦忍不住往後縮了一下。
女生們看到他的反應,表情變得更嬌媚了,就像是另一種嘲諷的方式。
「啊~校版上的貼文是真的!」
什麼?什麼貼文?
有什麼在我們不知道的地方流傳的謠言嗎?
平野重重地把筷子摔到桌上。
「喂,如果不想妳抄別人報告的事情被傳出去,最好適可而止。」
「你...什麼...!!」
「那一門是必修課吧,我跟教授報告的話,妳還能及格嗎?」
兩位女生氣憤地走了。
鍵浦已經點開校版的網頁,八卦版的熱門標題就是:「我知道校籃帥哥新生鍵浦昭的男朋友是誰哦。」

分離的關卡,又要到來了嗎?


又見不到面了。
鍵浦那傢伙,不要我去校籃接他,最近又忙著集訓,連訊息也變少了。
不要說照顧他了,連個人影也沒有。
平野的怨氣提高了工作效率到200%的程度,代價是周邊的人會承受他的狂風暴雨。
最後還是教授出來解圍。
不知道密談了什麼,總之平野今天會從研究室早退。

「買個小禮物好好溝通吧,我可是很看好你們哦。」
...被教授開導了。
不過都晚上九點多了,也不知道哪裡可以買禮物。
平野繞路散散心,想著去便利店給鍵浦買一點零食。
叮咚!
「歡迎光...呃...」

「我會聽你解釋的,現在好好上班吧。」
還以為會被罵...!
因為是新人,鍵浦不敢放慢工作速度,但視線還是會忍不住飄向坐在角落的平野學長。
特地挑了離學校遠一點的便利店,沒想到還是被撞見了。
平野學長應該猜到他退出校籃了吧,只是理由他能不能接受呢?
胡思亂想的鍵浦,絲毫沒注意到平野的怨氣已經瀰漫在天花板上。

「學長,不要回家談嗎?」
「不,就在這裡說完。」
很微妙地,員工休息室沒有員工敢進來。
「我,退社了!為了賺錢!」
「然後?還有其他理由吧?」
「就是...那個...」鍵浦深吸一口氣。
「經理學姐就是張貼那篇文章的人,我氣不過跟她吵架,就退社了。」
「這件事情,我要花一些時間處理。你來打工也好,我處理完再回去打球吧。」
「不是這樣子,學長。是我沒有要花那麼多時間打球了。」
「啊?」平野終於爆氣了。「憑什麼一個不熟的學姐就能讓你放棄喜歡的事情啊?」
「我也沒有要放棄籃球啊,只是不當正式球員了。而且我不喜歡他們談論你的樣子!」
平野拉住鍵浦的領子。
「就是這個『不當』啊!你到底為什麼因為她就放棄了?」

「我想賺錢啊學長!」鍵浦還是忍不住了,蹲下來啜泣。「聽你說過教授很嚴格,我們這陣子鬧這麼大,他會不會不讓你去研究室了?」
「這跟教授又有什麼關係啊?」
「想到這些,我就很害怕......房租水電也是學長負擔比較多,連大餐都是學長請客。我總不能為了打球,不顧你的健康吧?」
你現在連睡眠都出狀況了。

繞來繞去平野終於明白學弟在擔心什麼。
「我覺得,學長想要負擔兩個人的經濟,有點自不量力了。」
而且也不尊重你的想法,對吧。
平野跟著蹲下,額頭靠著鍵浦的肩膀,兩人終於都冷靜下來。
「我知道了,你想做什麼就做吧。還有,先說明一下,教授沒有要趕我走。」
「你不生氣了...?」
「我是...」平野親了鍵浦一口。「有點希望我們作息可以靠近一點,你有辦法嗎?」
「我會盡量排班的!」


啊,我的店終於放晴了。By 店長


兩人提著一大袋宵夜回家。
「這個店長人滿好的,還幫我們打折。」
「學長認識他嗎?看起來他對你充滿敬意。」
「不,不認識。」
「學長等一下,要一起洗嗎?」
「色鬼。」
「沒有那樣想啦!」

END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愛心、追蹤或是小額斗內哦,感謝支持!

來一碗鮭魚豆腐味噌湯
來一碗鮭魚豆腐味噌湯
大家好,我是味噌Miso。主推家教雲綱1827、咒術五夏,牧場paro想到就寫,偶爾隨機掉落各式BL文章。方格子用來放置各式CP的無料短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