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同人」平野與鍵浦 同居篇 上

2023/09/0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鍵浦大一 營養系、平野大二 醫學系

被不良受攻略的寫手...///




電子鍋發出了體育館特有的歡呼聲。
A大學的校籃新生鍵浦昭,用大跨步一秒關掉了通知。確認房間裡沒有發出翻被子的聲音,輕輕吁了口氣。
當初因為新鮮買了這款有特殊鈴聲的廚具,現在倒是有點擾民了。
幸好學長沒被吵醒。
他最近有點低血壓,早上都不怎麼舒服。
鍵浦快速地把剩下的菜熱一熱,才輕手輕腳去開門。

「啊,學長已經起床了嗎?」
「嗯,烤魚...」
「已經好了哦,就等學長起床。」
鍵浦在床邊坐下。平野學長雖然睡眠品質沒以前好了,還是沒什麼起床氣呢。
揉捏他的脖子也不會發火。
「啊...啊!」
鍵浦嚇得鬆手。
「落枕了...。」


結果還是沒能兩個人好好吃上一頓飯。
鍵浦花了點時間找貼布,學長忘記有同學要跟他拿東西,只喝了味噌湯就匆忙出門。
最近幾乎每天都是這樣,不是他要晨訓,就是學長要寫報告或是找教授。
現在睡了雙人床,反而感覺距離變遠了......
打起精神!鍵浦拍拍自己的臉。學長唸醫學系,課業重是難免的。
鍵浦繞著操場晨跑了20圈,還是有點失落。
傳個訊息給新橋好了。

「學長好忙,我都見不到他😿」

隔天是校籃新生的第一次練習賽,鍵浦跟其他同學從早就開始被前輩們操練,又要跟陌生的隊友磨合,比起體力反而精神上消耗得更多。
而且,貌似有個前輩不太喜歡他。
「呦,就是你了,帥哥學弟。」梳著馬尾的學長把球丟給了鍵浦。「來幾個示範吧。反正角落那些女生也看不懂,只會跟著你尖叫而已。」
後面傳來一陣哄笑聲,鍵浦盡量假裝自己的表情很正直。
「是!學長!」


以前男女合校是這麼複雜的事情嗎...?
鍵浦又想起中學時代無緣的女朋友。
那時候彼此都是真心的,雖然沒能繼續下去,也好好地溝通過了。
有點喘不過氣。
好想平野學長,想現在就見到他...。

「嗨!鍵浦學弟!」有個黑皮膚、短頭髮短裙的女生拍了他的肩。
「您是...?」
「討厭!我是校籃的經理啊!中場休息快結束囉,你不喝水嗎?」她拿給鍵浦一瓶水。
「喔、喔,謝謝學姐。」
遠處的女孩們交頭接耳,像是另一場比賽的戰術討論。


「學長,今天會很晚回家嗎?」
「大概八點吧。訓練結束了?」
「嗯...嗯。😿」
「什麼啊那個表情,新生會比較累你也知道的吧?」
「不管累不累,還是想快點見到學長...😣」
「撒嬌?」
「嗯...」
「好吧,下午五點半吃個晚餐?」
「好😍」

沐浴更衣後鍵浦待在自己的置物櫃前傳訊息。等他回神大家都走了,只有經理學姐在門口一直盯著他。
「鍵浦,在跟女友傳訊息嗎?」
不妙。大學的社交生活,真的很不妙啊。


下午五點四十,平野在學生餐廳的角落發現一尊半石化的鍵浦。
「怎麼了啊你這是...」平野有點慌張,還摸了摸學弟的脈搏。「訓練這麼恐怖的嗎?」
「...學長,當初說不公開關係的理由是什麼去了?」
「提這個幹嘛?就是...」平野有點難為情。
就是不想被打擾,也不想你私底下的樣子被看見啊。
鍵浦想的是他今天差點就被揭穿了。也不知道那個學姐在想什麼,會有人在更衣室前面等這麼久的嗎?
跟學長說的話,感覺他又要多操一份心。
還是等之後兩個人都放假再說吧。

「學長,5月20號應該有空吧?是預選賽哦。」鍵浦提前兩三個月預約學長的行程,大學的第一場比賽,希望學長在場!
「喔,那我把那天空下來。」鍵浦偷偷勾著學長的小指,滿足地笑了。
平野也笑了。
「什麼啊,你還不一定能上場呢。」
「你來散散心也好嘛。」

還散什麼心呢,醫學系真是不給人活路。
看著手機上學長一連串的道歉訊息,鍵浦已經眼神無光了。
雖然預選賽贏了,然後他真的只上去兩分鐘,投了個兩分球就下場。
但還是,希望學長來看他比賽啊。
感覺自己心態上又回到高一時那個依賴學長的雛鳥了。
振作一點啊,鍵浦昭!

新生們留在隊伍的尾巴跟著走出會場,突然一顆安全帽向著鍵浦飛來。
「...!!」
「學弟,上車吧!」
經理學姐騎著檔車停在鍵浦面前,旁邊一堆新生圍了上來。
「哇,學姐好酷!」
「下次也載一下我們嘛!」
「上場有得分的才有機會哦!今天是鍵浦的位置!」
又是這種不妙的感覺。
鍵浦或多或少知道學姐的心思。但是他已經委婉地說自己有交往的對象,也盡量不跟學姐獨處,卻還是被糾纏至今。
難道要擺臉色嗎?這不是他一個新生能做的事啊,弄得不好隊上的氣氛會變糟的。
鍵浦都沒注意到自己開始冒冷汗。


一隻手牽住了他,眼前閃過熟悉的金髮。
「不好意思,比賽結束了嗎?我找室友有事。」
第一次在眾目睽睽下被學長帶走...!鍵浦的心又再次被俘虜了。
平野帶著他到一台白色轎車前,示意他上車。
「車子是教授的,小心不要弄髒。」聞言鍵浦立刻檢查了鞋底。
幸好有帶替換的一般鞋子,比較乾淨。

「所以,不解釋一下嗎?那位。」
「啊、喔。」鍵浦偷瞄了學長一眼。
果然臉色很差啊。
「那是隊上的經理學姐。她似乎,是在追求我的樣子。我告訴她我有對象了,也盡量不跟她交談,不過...好像沒什麼用。」
「哈,多半覺得是謊話吧,畢竟你也生不出一個女朋友給她看。」
平野嘖了一聲。
「我還以為她不會看上你。」
「學長認識她嗎?」
「是啊,男朋友換了又換,有名到同屆的都知道。以前都是大叔系的,怎麼這次是你呢?」
「我想,」鍵浦搔搔頭。「是我說謊的樣子太明顯了,她覺得有趣吧。」
「的確有這個可能。」
「...學長好過份。」

平野趁著紅燈親了鍵浦的嘴角。
「是啊,我很過分。所以才會特別來載你啊。」
......太超過了!鍵浦縮成一團。
明明是學長說要保密的,這樣子在外面怎麼忍得住。
平野看到學弟拼命熄火的樣子,不禁偷笑。
「給我忍著,鍵浦。今天去吃壽司哦!」
「我去!」

TBC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愛心、追蹤或是小額斗內哦,感謝支持!

來一碗鮭魚豆腐味噌湯
來一碗鮭魚豆腐味噌湯
大家好,我是味噌Miso。主推家教雲綱1827、咒術五夏,牧場paro想到就寫,偶爾隨機掉落各式BL文章。方格子用來放置各式CP的無料短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