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號稱所有藥品保健食品都經過美國期刊和三期臨床實驗的藥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一個做藥品的業務,這一天我偶然聽同行的業務說起一件很奇特的事,有間藥局明明就是不要我同行的膠原蛋白,卻不直接明說,竟然嘲諷我同行的商品,連讓他介紹的機會也不給,還號稱他店中的商品都是進口而且經過美國期刊認證,還說我同行的膠原蛋白不知道是哪裡的鬼東西.

口氣相當了不起,好像自認為自己身分很高貴一樣,什麼都懂一樣,從古至今沒有醫院和藥局敢誇海口說每一個藥和每個商品都有上過美國醫學期刊和三期臨床實驗,這家藥局竟然說進貨到他家的的公司都有提供美國臨床三期報告的數據.

所以我才要好好論論,如果現在台灣藥界的標準就是商品都要經過美國三期臨床實驗報告,那我在此恭喜台灣的藥局同行們,你們的水準提高,想必以後做保健食品和藥的都要先經過美國三期臨床實驗通過後才可以在台灣賣.


既然這藥局號稱所有商品都經過三期臨床實驗證明真的都對人有效,那我也分享給大家,讓大家有任何病痛都可以去找這藥師,因為他是真正有良心的藥師,大家可以在去拿藥時要求提供美國三期臨床實驗通過的證明文件,相信他應該會提供給消費者讓消費者安心~~畢竟他自己說了他的商品都是通過美國期刊和三期臨床實驗證明真的對人體又效的,大家可以去問問這藥師如何用藥.

raw-image


4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