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沖 | 0831 | 南澳小騎旅

2023/08/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騎車真是種一發便不可收拾的運動!

於是每周末都要安排一次小騎行,上週我們往花蓮方向前行,沒有設定終點,自由無拘束的騎著。
但一路上充斥假日的車潮,不論在蘇花改或是共線路段,都呈現相當糟糕的騎乘品質,不得不說,蘇花線真的是一條對二輪族群極不友善的道路,而舊蘇花固然景色壯麗且少車好騎,但什麼時候會天降落石,任誰都沒辦法給出答案。

於是我們還是決定騎到南澳半途而廢就好XD
煎熬地騎行只會讓原本雀躍期待的心情逐漸冷卻,還不如找間超商好好坐下來聊天打屁,配上南澳有名阿財早餐店的蛋餅與巨無霸饅頭,足矣。

這蛋餅光看就超好吃啊(吞口水

這蛋餅光看就超好吃啊(吞口水

比拳頭大的饅頭,像是在嘲笑我們吃不完一般

比拳頭大的饅頭,像是在嘲笑我們吃不完一般

然後回程在東澳粉鳥林附近,幾年前發現的椰林小道,循往例我們拍下機車合照,對比前年同個地點的照片,真的是時光飛逝啊(然後我一直換車XDDD)

應該是2年多前的機車合影 右邊的叉妹是我的

應該是2年多前的機車合影 右邊的叉妹是我的

2023版的椰林小道合影 我大TL508登場~(無視自己又換車的事實

2023版的椰林小道合影 我大TL508登場~(無視自己又換車的事實

題外話,我的大黑TL508車頭大燈越看越像音速小子的眼睛,乾脆給他個小名叫做黑索尼算了~

網轉圖片

網轉圖片

痾 不是這個索尼

網轉圖片

網轉圖片

是J個索尼才對(笑
然後上網查了一下,還真的有黑色的索尼,叫做夏特(Shadow)。

網轉圖片

網轉圖片

Shadow聽起來不錯,但我的車叫夏特,怎麼說呢,聽起來超中二,如果用諧音的話叫傻豆還比較貼切可愛些,以後就叫這名字吧(很隨便的就決定了XDDD

15會員
35內容數
生活就像是等待中的空咖啡杯,想倒多少牛奶、放幾分糖、或是加哪些配方進去,一切隨心。沖出專屬於我,不打算滿足任何人的咖啡;文章亦如是,字數多寡、要表達什麼,由我來決定。希望在傳達心情跟想法時,也能得到你(妳)一點點的共鳴與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