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這邊看向井君/#こっち向いてよ向井くん》中的雜果雪糕Sundae

2023/09/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覺得漫畫原作家ねむようこ實在很厲害喲!

我在開頭看《#往這邊看向井君/#こっち向いてよ向井くん》只是純粹為了”目不暇給”的眾多女角!還不包括”旁觀者清”相當”煩人”的波瑠😝!

但經一話又一話的累積,向井這人物怎麽就會變了自己😱!?個人變得很”代入”角色很肉緊很切膚很痛又很身同感受!

看到此,波瑠那種”不可愛”好像真的會慢慢變質⋯⋯⚠️都是加了劇透線再說下去⚠️

以下文字含最新話劇透:

⚠️

⚠️

⚠️

⚠️

⚠️

⚠️

⚠️

⚠️

波瑠的那種討人厭的”旁觀者清”竟然可以如此不着跡地慢慢變成了很可愛的”當局者迷”!?我確實就有身同感受地代入到向井的視覺去feel到這個變化!當坂井戶洸稀發現她自己正在吃早餐時!實在清醒得太遲😂!

raw-image

而向井在Karaoke反駁坂井戶洸稀那段實在是神筆,個人會覺得你若嚴肅地與我爭論我自己個人的立場和堅持是相當無謂的!None of your business!怎料、完全沒有想到、向井和我爭論的竟然是雜果還是雪糕+脆片才是Sundae的主體😂!

raw-image

真絕!這就不是在挑戰立場,而是語帶雙關的𨤳清(?)。—— 究竟是開始時的甜蜜、還是之後認真交往時的相互了解和接納,才是愛情的”主體”呢?

raw-image

而,當坂井戶洸稀”意外地深入了解”向井的”日常”她口中所說的不想知道的”缺點”時 —— 吃蛋伴茄汁,她覺得很好笑而開心,根本就一點都沒有她原本想的”煩厭”!

raw-image

這劇前半是我每週可看的劇,到了現在變成每週不能不看的劇!下星期還竟然有生田絵梨花與波瑠同框!精彩到不行🎊😝!

raw-image


15會員
106內容數
每日一場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