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女說電影 | 為了與你相遇 (2017)

2023/09/12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圖片來源: https://ddm.com.tw/blog/post/340009019

圖片來源: https://ddm.com.tw/blog/post/340009019



身為狗狗,

我來到這個世界的目的是什麼呢?

是為了被捕犬大隊抓走,結束短暫的一生嗎?

No, 絕對不是 !!!




以下的內容,是我與主人的故事,希望這個故事能幫助你走出生活的 「煩惱」、「墮落 」與 「孤獨」。


貝利


我的名子叫 貝利 ~ 貝利 ~ 貝利,

我的第一位主人是 伊森 ~ 伊森 ~ 伊森,

他和媽媽領養了我。

raw-image


伊森的爸爸是這個家的Boss,大家要做什事、買什麼都需要向他報備,因為家裡的錢是爸爸賺來的。

爸爸總是一臉嚴肅,且老是愁眉苦臉的一個人坐在椅子上喝著酒,有種古代詩人懷才不遇的感覺...?

無論旁邊的人如何想與他聊天,都會被他隨便的忽悠帶過!


raw-image



好在伊森是個樂觀的小男孩,長大後不僅成了高中美式足球校隊的隊長,受到了大學球隊的挖角,並認識了一個可愛的女孩。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從伊森腳受傷失去大學校隊的資格後,他就開始變得跟爸爸一樣開始自怨自艾,並主動向女友提出了分手。



伊森讀大學後,我也不再像過去一樣充滿活力,我越來越沒精神,飯也吃不下、也不想出去玩,我被送到了醫院,伊森趕來看我,醫生拿針戳了我一下...

我緩緩的閉上了眼!


艾麗


當我再度睜開眼睛..................................什麼 ???

我居然....變成了.....一個女孩....!

而且還成了警犬,

raw-image
我的主人 ~ 是一位嚴肅的警察
raw-image


用鼻子找出犯人、受害者與毒品成了我的任務。

他每天帶著我進行嚴格訓練,

他的認真,大家有目共睹,

但下班後他,卻只是一位孤獨的中年男子...

一個人縮在角落吃飯、縮在床鋪上睡覺,

我想陪在他旁邊,

但他卻命令我只能待在自己的床鋪,


他桌上唯一的物品是一個舊相框。

我一直在想他是否不喜歡我?

直到我遭到犯人開槍射傷後,他著急的抱著我哭泣、求救。



我的一生又結束了。


提諾


我又再度被領養了

這次的我是英國女王最愛的柯基犬

raw-image


只是我的主人不是英國皇室,

raw-image


而是一位 陽光 ~ 卻孤獨於對社交恐懼的女大學生。

我喜歡逗她開心,

我最拿手的絕招就是對著尾巴轉圈圈。


我們了解彼此,她也樂於與我分享美食,

跟她在一起我幾乎忘了什麼叫做肚子餓。


有日,她鼓起勇氣認識新朋友,

而那位朋友,居然還成了她的老公。

二人兩狗的生活打破了平常只有我和瑪雅的生活,

我們的生活開始豐富了起來,

尤其是當他們的小孩出生後。

我開始忙於奔跑、躲藏,及......變裝,

raw-image

只是,隨著時間的推進,

那群小鬼頭慢慢地不再那麼黏著我,

而是開始打起了籃球。


反正我也跑不動了,

我知道該是與老朋友-瑪雅告別的時候了!


威佛 & 貝利


張開雙眼,我又再次成為了狗狗。
這到底是為什麼 ?


raw-image

一位女孩覺得我很可愛,領養了我。

她與男友用鐵鍊將我綁在屋外,

一開始,女孩還會來看看我、餵我吃飯

只是........漸漸的她開始不理我了。

他的男友吐槽我說 : 『就說你會長大,她開始沒那麼愛你了吧!』

在她男友將我送走前,她哭著告訴男友要為我找一個負責任的主人

但他的男友卻將我丟在了路邊。


沒關係,反正我也不想回那個家...

我開始了我的流浪生活,

不知走了多遠,穿越多少的馬路,我聞到了熟悉一股的味道,


raw-image

這樣的農場、草皮、驢子...........

Oh! 天啦!

是伊森 !


現在的伊森是一位農場經營者

他一個人獨自居住在這............

raw-image

他似乎沒有結婚,

一個人居住在農場...

一個人吃飯,

並埋怨著大家都嫌棄他的農場民宿餐點...

我想幫他.........

沒有人應該孤獨,

孤獨是世界上最毒的毒品之一,

或許我跟漢娜能幫他走出困境

找回過去那個陽光大男孩


raw-image

What is the dog's purpose?


也許是作為家庭成員的「陪伴」,而不僅僅是寵物而已!


raw-image
    45會員
    29內容數
    無論對或錯,此處將不定時分享個人的經驗及看法,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加入,讓自己下班後多個看故事的地方 ~ ^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