滯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三六四  

懶得開窗的熱

如肥皂滿身

以為是面膜時刻

還沒煮的那杯咖啡

還在冰箱中

告訴Milk

它太幸運可以

加味成Latte

    83會員
    962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心我行Salute MO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戀戀太平間  MO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封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lean Min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趨吉OS避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ees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炙熱》炙熱的愛 燃燒吧
    Thumbnail
    avatar
    謎鹿💖
    2023-04-19
    太炙熱的夜晚,就假睡吧!D6 -2 太炙熱的夜晚,就假睡吧! 下午兩點多吃完中餐,又一個人悠悠晃晃的沿著海岸線走著,一路看著風景、海風一路推著我前進,十月份的Airlie不算正夏,所有一切都似乎配合得剛剛好.看著光線下搖曳的樹影,看著人們成單成團各自自娛.
    Thumbnail
    avatar
    Yi-fantastic
    2022-12-21
    妳是我炙熱的那抹暖陽沒有蝴蝶的花園裡 那天在某瓣花朵上輕輕的飛出了一隻粉紅色蝴蝶 那天,妳說我是妳的暖陽...... 『一起』這兩個字多麼讓人感到不孤單,彷彿妳就在我身邊…
    Thumbnail
    avatar
    ChieBlue
    2022-10-25
    媽媽的炙熱眼光今年的親子團體有兩對親子好相像,讓我忍不住要寫下來。
    avatar
    nanE
    2022-10-02
    炙熱炎熱五月底,屬於梅雨季節,只要烏雲飄過就會下起雨,或大或小,我貪戀這份驟雨,能令我靜下心,傾聽電腦傳來的電子訊號—遠距上課。
    Thumbnail
    avatar
    紀霏曦
    2022-05-31
    《讀緻熱無悔的愛戀-少年維特的煩惱》由愛情擴張到人生觀的書寫對《少年維特的煩惱》的印象如同許多知名的世界文學名著,只聞其名,卻從未翻閱。閱讀後才發現少年維特不止是描述愛情的經典,對於歌德使用自然景觀觸動心靈思想的寫法,著實驚艷。因此藉此機會分享對此書的想法,並整理心儀的句子節錄成書摘。
    Thumbnail
    avatar
    Peiwen K
    2022-04-27
    炙熱的感情是愛還是礙?!《羿享天開催眠體驗 #1090606-個案分享》 炙熱的愛 / 網路圖片 ((催眠師前導)) 一個充滿魅力的漂亮女孩,一走進催眠室連身為女性的我都妹深深的吸引...輕慢的語調陳述著自己簡單的生活型態,沒有很大的人生課題,卻也想要明白現在的生活樣貌和未來自己的方向。     俗語說:美人沒美命...你
    Thumbnail
    avatar
    周羿彤 Zoe
    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