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三六○   

言中有靈不是空話

此路不通是誰堵的

唸唸有詞的人是誰

尋見釋放擁抱原諒

封印由我自己撕開

鏡中的她謝謝了我

    83會員
    960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指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P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 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工淚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心我行Salute MO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戀戀太平間  MO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封印與相遇遇到契機才會知道,原來現在並非是完整的靈魂;部分的祂是被封鎖還是由自己封閉? 刻意的剝離,是避免危機的開啟? 還是相遇的機緣未到? 在漆黑的空間,一盞忽大忽小的火炬,隨著自身遭遇的經歷體驗,轉換為火油或毫無價值地即將熄滅。
    avatar
    風曦語
    2023-08-04
    該隱的封印 - 每個父親淡淡的哀傷經歷了半年的籌備期,學校拿到立案後我們正式的開始邀約來報名就讀的家庭進行面談,在這個期間我們準備了一些問題給父母,也有準備一些問題給孩子,最終我們分成父母端先進行一場家庭面談,然後與孩子進行面談,其中我們準備的問題其實都是很簡單的問題,主要也是希望理解家庭與學校的目標是否相同,若有不同那麼我們則必須
    Thumbnail
    avatar
    實驗教育小人物
    2023-03-08
    🎬封印心中的傷痛《鈴芽之旅》/《すずめの戸締まり》先說,我是犬派,沒有貓咪濾鏡,但即便脫去這層濾鏡,《鈴芽之旅》仍舊是新海誠有關災難的三部作品中我最喜愛的一部,即便我仍認為在翻譯上,鈴芽的門鎖可能更好一些,但這種事本來就是各有所好的,不是嗎。
    Thumbnail
    avatar
    老王
    2023-03-04
    《第七封印》看了第二部柏格曼的電影,沒辦法寫出完整的評論,但好喜歡《第》的表現方式,非常虛無地探討存在與活著。 對我來說,存在與虛無是同一回事。 死神是人的生命「大限」的擬人化,無論發生任何事件,死亡總如影隨形。 或許想要討價還價,想要透過一盤棋來延限,甚至翻桌打亂棋局,但死亡會記得你走到哪一步。 黑暗中你的呼
    Thumbnail
    avatar
    曾友俞
    2022-12-11
    解開封印吧,100%的算力,快起來連我自己都會害怕--顯卡80%變100%的雙蛙仙人模式啟動。先祝大家今年都虎虎生風,本頻道分享的都是我自己的經歷跟所見所聞,記錄兼分享是我的宗旨,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信仰加持,不合約,不FOMO,長期持有優質項目就是正途,祝讀者都獲利滿滿(財務自由是假議題,我就不說這個詞了XD)。 GATE芝麻交易所有提供ALPH的貨幣可以供兌換。 by Kevin111
    Thumbnail
    avatar
    kevin111
    2022-02-08
    封印解除~15款「魔法少女彩妝組」,讓你成為現實生活中的「魔法少女」!《美少女戰士》、《庫洛魔法使》、《小魔女DoReMi》、《光之美少女》、《東京喵喵》、《愛天使傳說》,這些都是不少七、八年級生心目中的經典魔法少女卡通,每次看著主角們拿著超夢幻的變身器,就好想擁有一個!
    Thumbnail
    avatar
    YuJ
    2021-11-27
    被封印的異端兒—從河野太郎敗選看梟雄的崛起?2河野太郎雖然被「降格」在文宣部長的身份,但從河野太郎的推特,可以看到他每天都是滿滿的助選行程!他反利用文宣部長這個名義,在眾議院選舉中全國走透透,以他超人氣的魅力輔選,既還人情、又兼放送人情。因為對於「參選的人」來說,再也沒有比這種超大咖的人氣王來輔選更好的事了! 而這一切,都在累積國會議員人情!
    Thumbnail
    avatar
    謝文生
    2021-10-25
    被封印的異端兒—從河野太郎敗選看梟雄的崛起?河野太郎緊急登板參戰總裁選舉。一時之間,黨內若手議員們士氣大振。於公,河野太郎的參戰,勢必讓總裁選舉白熱化,一舉之間即可活化原本岌岌可危的自民黨眾議院改選的選情;於私,若是河野當選總裁,在接下來的眾議院大選中,以其口才便給及在網路上的發信力,協助大家保住席次是可以預見的。
    Thumbnail
    avatar
    謝文生
    2021-10-25
    封印解除,自由綻放。   我覺得我的封印(?)被解開之後,沒有我以為的出籠小鳥不知道要做什麼。心裡面就開始慢慢嘗試原本就因為封印而無法做的事情。   最近因為接委託所以開始思考關於我的寫作舒適圈是什麼,答案還滿有趣的。   我可以日復一日的寫作,無論有沒有讀者或回報。
    avatar
    霜月さんきらい
    2020-12-10
    解開小蜜臀封印!你「髖絞鍊」了嗎?聊聊迷人翹臀背後的小祕密朋友依依生完第三胎後,覺得屁股鬆垮很大不好看,聽說整骨可以改善,但又不敢亂喬。問問我能不能幫忙解決這個困擾......
    Thumbnail
    avatar
    洪岳裕
    2019-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