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我行Salute MO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三五八

力量滿出半徑

舞蹈承滿情緒

芭蕾會說故事


許芳宜愛跳舞

早就久仰了但

才看見這麼美

    83會員
    960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謝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迷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指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P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 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工淚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心我行身為一個人,該有多樣貌的呈現,無關職業、專長;你給自己的人際關係幾分呢?你給自己的生活幾分呢?
    Thumbnail
    avatar
    Benson Wu
    2022-12-24
    關於電影「我心我行」觀後感想關於電影「我心我行」 看完電影已經過了一個月了!一直很想要寫心得,但都沒時間,剛好最近有一些事情,讓我又突然興起了要完成這篇心得文的衝動。沒錯,也許又是薦骨能量發作,我立馬打開電腦寫下心裡滿滿的感觸。(關於薦骨:請參考人類圖) 知道許芳宜老師,印象是我大學的時候,常常去逛誠品,看到老師有出書,忘記有
    Thumbnail
    avatar
    PinkPei
    2022-12-20
    我心我行Salute但因著職業,必須學習欣賞,, 但因著職業,必須學習欣賞,學習了解。 幾年前無意中發現Ted的一段影片, 影片中的主講人說著到他鄉留學, 天天努力用英文開口點餐的歷程, 那聲音是如此渴望, 那聲音是如此渴望,成功後是如此狂喜, 那一小步的突破, 那一小步的突破,對他人是微不足道,, 那一小步的突破,對
    avatar
    小雨
    2022-12-07
    「不破不立,我心我行」-許芳宜《我心我行》觀影心得人,是活在時間裡的旅者。 《我心我行》是一部非常細膩觸人的紀錄片。它將許芳宜的人生拆解、錯落,以舞蹈本身作為溝通介質,用肢體演繹著光陰的形狀。許芳宜在小四那年發現自己熱愛舞蹈,在大學時遇見了恩師Ross,19歲的她第一次聽見有一個「大人」對自己抱持期待,於是她默默在心底告訴自己——我要成為職業舞者。
    Thumbnail
    avatar
    陳昭
    2022-12-07
    延延聊電影|《我心我行》|不捨,不得|院線電影身著一襲紅紗的女子浮出翠池,踩著鄰近山坡的碎石映出了水中倒影,自然的山景對應著她低潛的身姿儼然成了一種「異色」。她看似光鮮亮麗若下凡的仙女,實則如白布下掙扎欲出的幽靈,必須受予瑪莎葛蘭姆「舞者之死」的詛咒,方能重見天日,聽著死神唱誦生平事蹟的輓歌,親友、學子化身成精靈環繞,試圖重演她的上半生,然而,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2-11-17
    舞蹈家許芳宜紀錄片《我心我行》夢想不會發光,發光的是勇於追尋夢想的人這部片看完,隔壁陌生人說:「以後不要讓小孩學現代舞,太辛苦了。」 我覺得在誠品電影院聽到的打呼聲應該是他?跳舞是很苦,大量的運用身體,要練些嚇死一般人的技巧,要不說話就能表達情緒,還要頭腦並用
    Thumbnail
    avatar
    Hachoou 哈啾
    2022-11-12
    生身不息方能我心我行——舞蹈家許芳宜與《我心我行》《我心我行》從舞蹈家個人出發,卻能照見所有人在生命中都將經歷的掙扎、轉折、痛苦與榮耀。或許,生身不息方能我心我行,但也唯有我心我行方能生身不息。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2-11-11
    【菲比觀影】我心我行 許芳宜一名舞者將經歷兩次死亡,當訓練有素身體不再如期運作時,舞者將經歷第一次死亡《我心我行》以舞蹈家瑪莎.葛蘭姆(1894-1991)的一席話揭開序幕。一名舞者在呼吸停止前必須先面對自己的第一次死亡。葛蘭姆之所以說出這款話,相信也許正是來自她身為一名舞者的切身所感。
    Thumbnail
    avatar
    沈菲比
    2022-10-07
    我心愛的頑皮報之冬    我已忘記他從我幾歲就開始陪伴著我,只記得他是我小時後就來到我身邊了,到底他是什麼物品呢?他就是我心愛的桃紅色頑皮報圍巾,我非常喜歡他,且與他有深厚的一段感情,這條圍巾是頑皮報的投在長駝圓行上,且他是毛線做的,每當冬天來臨的夜晚睡覺時,我都會圍著這條圍巾,就連寒流來的白天也都為著他,甚至在我美麗
    avatar
    小熊
    2019-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