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里西斯旅遊|按摩推薦OM SPA

2023/09/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五月的時候去模里西斯玩了好多天,一直沒時間記錄下來,今天總算要來分享這個我很推薦的按摩行程。

這家OM SPA在Flic en flac這區,從我住的地方走過去大概15分鐘,滿明顯的一棟建築物,一定不會錯過。

模里西斯按摩OM SPA的門口

模里西斯按摩OM SPA的門口

這家按摩SPA是法國朋友推薦,我在前一天他們快要下班前,打電話去預約,櫃檯工作人員英文講得很好,法文當然也是完全沒問題。因為太晚預約,只剩下隔天早上九點的時間了,所以建議如果有想要去的人,可以提前兩、三天預約。

模里西斯按摩OM SPA的等候區

模里西斯按摩OM SPA的等候區

雖然OM SPA看起來是一棟別墅,但是進去以後發現等候區比想像中小,風格非常古色古香,大部分家具都是木製的。

模里西斯按摩OM SPA

模里西斯按摩OM SPA

按摩師是女性,我沒有特別指定,也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男性按摩師,如果在意的話,預約時可以問工作人員。按摩師帶我走上二樓,樓梯、地板、門都感覺很像是一般家裡的裝潢。

按摩結束後,也拍了一下房間裝潢,很簡單但是乾淨、舒服。

模里西斯按摩OM SPA的房間

模里西斯按摩OM SPA的房間

模里西斯按摩OM SPA的房間

模里西斯按摩OM SPA的房間

我做的是「Aromatherapy massage」,全身+頭部精油按摩,總共60分鐘,費用是2,000盧比,換算成台幣大概是1,400左右,我印象中好像有沒有可以沖澡的地方,但是因為我本來就想要回去洗澡,所以就沒特別詢問了。

按摩的時候,也很注意隱私,翻身的時候,按摩師會用毛巾擋著,等翻好身再蓋上毛巾(我在肯亞機場的按摩就完全不同,有一種赤裸裸被看光的感覺,下次再來分享^_^)。

我很喜歡精油按摩,但是他們也有其他各種不同的按摩,不喜歡精油的話,可以選Swedish massage,是針對肌肉、關節進行的無精油深度按摩,1,800盧比,大概50至60分鐘

有興趣可以先看一下各種不同按摩的介紹。

模里西斯按摩OM SPA服務及價位

模里西斯按摩OM SPA服務及價位

模里西斯按摩OM SPA服務及價位

模里西斯按摩OM SPA服務及價位

結束以後,喝了一杯熱茶就離開啦~對了,在模里西斯消費是不需要給小費的喔!

模里西斯按摩OM SPA

模里西斯按摩OM SPA

雖然OM SPA按摩價錢好像跟台北差不多,沒有比較便宜(?),但因為是當地女生朋友去過,感覺不會踩雷。不少外派的人都是住在Flic en flac這區,這個價錢也算是很不錯了!

分享中國大陸網路行銷的趨勢,介紹各種APP及網站的實際操作方法,不提理論,只講實作。專長是用很少的預算,幫客戶達成願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