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手女孩的理想

2023/09/04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上集:

半機器女孩菊木,雙手是機器,身軀是完整的,因為自己的不完美,卻對世界有完美想法及渴求,她認為身邊周遭的每個人都無比美麗,她喜歡會跳舞的女生姿態般優柔,喜歡畫畫的女孩們能用漂亮纖細的手製作藝術,她喜歡服裝穿搭美麗的女孩或是那些紳士的男孩彼此華麗的互動,她認為自己不完美,常常自卑,卻因為有外在的世界,所以快樂 。

一直對於這個世界的想法很單純的菊木,經常一個人夜晚走在孤獨的大街,只有夜晚的快樂能顯現她對世界的自信,白天的她都,會帶著手套出門,白手套的掩飾她不完美之下,讓大家覺得她優雅,或許這就是她稍微引人注目的地方,但是她最害怕的就是沒有這雙白手套,大家就會看見她的真實面木,她很害怕這種時刻,所以她走到哪都會帶著白手套,她愛世界覺得世界美麗,卻不知道世界的殘酷及世人的眼光。


直到有一天她遇見了一個男孩,似乎是這麼光鮮亮麗,男孩四肢顯瘦卻肌肉扎實的漂亮,女孩為之傾慕雖然沒看到男孩的正臉。

菊木沒發現男孩的住處離自己不遠,但是每當在圖書館看見他時便心裡暗自開心,就這樣看了男孩好幾次,有一次橘木在拿書,被男孩撞了個正著,兩個差點撲在一起,可能是菊木重心不穩,所以滑了一下,剛好被男孩扶住,但是..菊木怕自己的手被接穿便立刻收回連聲道謝都沒有說的就跑開了,男孩只覺得奇怪,但是也沒有太多的想法,卻在地上看見一個牌子寫著菊木的名子,男孩歪著頭,嘴裡念念有詞。

男孩的名子叫做聲芯,聲芯把撿到的牌子放到自己書包,不過今天他帶著口罩所以橘木並沒看見聲芯的臉。

橘木當天跑了回家,緊張之餘都忘了自己該幫機械手充電,她的雙手是在小時候因一場車禍失去的,可憐的是當初醫生搶救不致,爸爸在懇求朋友的幫助下幫她做了一雙手臂,後來那個做手臂的機械叔叔也因為這樣開始了他的身心障礙生意,幫沒有健全四肢的人做機械的手腳或是器官,菊木就是她的常客,菊木從小就是爸爸一個人帶大的,因為媽媽在得知菊木車禍失去雙手的那刻便帶著弟弟離開了,去了很遠的地方再也不回來,菊木的爸爸心疼菊木所以便一直觀照的她,知道菊木的機械手需要定期保養花錢等爸爸工作非常的認真,直到供養菊木到國中的時候,爸爸有一天心臟病發作走了,留下一筆財產給菊木,讓她在世界上可以安穩的度日。

回到剛剛緊張的菊木畫面,她跑回家後第一件事就是檢查自己的機械手是否因撞擊有所損壞,她熟練的上了機油後又跪下祈禱說,感謝上天讓我可以有平安的一天及機械手臂的完好無損,但是這次他的感恩多了那位男子聲芯,她禱告說,希望剛剛救他的男生也平安,然後她脫下手套,用機械手點了蠟燭,放在臺子上又說,親愛的天神,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安健康,這樣她對世界的希望,才不會抹滅,就這樣禱告完後,她用毛巾擦了擦出汗的身體,照了照鏡子輸了一下自己的頭髮摸了摸肩膀,然後用手抓住胸前的水晶項鍊說,不完美的我,美麗的世界,請您讓我多看你幾眼吧,願每天都有美麗的事發生。

就這樣她又穿上了衣服,帶上了白手套,帶了一頂帽子出門了。

聲芯還在對著剛剛的女孩記憶猶深,不過他沒想太多,只是記得這張漂亮的臉蛋,他覺得好像在哪裡見過她一樣似曾相識,卻又說不出口,就這樣去了圖書館他便繼續找他的電路學書籍。


而菊木她今天的任務是在星星的監督下跳舞,每天晚上她都會給自己一個願望就是不完美卻要過的漂亮的方式,做自己覺得美麗也開心的事,她走到空曠的草地上,用手遮住一顆星星心中唸著,美麗的星星讓我伴舞追隨吧,開始123123的轉起圈來,她的裙線飛在半空中,髮上的彩帶隨風飄舞,唱著歌,哼著自己最愛的旋律,不巧這麼幕場景被半夜路過的聲芯看見了,橘木仍正對著星星旋轉,星空下的她是顯得如此美麗,長髮飄逸,裙擺蕩樣,歌聲輕柔,每一字一句,都打動了聲芯的一切,她宛若天仙下凡,又像是地獄裡的善良魔鬼,黑色的裙不顯得她陰暗,反但強化了一身高雅的氣味。這就是菊木與其他女孩如此不同之處,聲芯喜歡上她了。


就這樣看了好一會,聲芯意識到菊木的名牌還在自己這裡,變從書包拿過來靜靜的等待,等待這場午夜的表演結束,後來又來了幾隻螢火蟲,若隱若現的擋住聲芯的視線,菊木忽然撩起裙擺,脫下長襪,又脫下上衣跟兩套式笨重的裙子,聲芯慌了,他躲在柱子後面不敢出聲,菊木大概是覺得熱了晚上沒人,接著菊木脫下下半身的全部,背對著聲芯走進池塘,聲芯臉紅心跳加速,他烏住自己的嘴不敢出聲,不過菊木將整身都泡浸水裡,連內衣都不留,除了手套的手,原來這是菊木經常放鬆自己的姿勢,此時此刻,只剩橘木的呼吸聲和樹葉百蕩的聲音,水看似冰涼卻舒緩,聲芯移動了一下腳布,不妙一顆小石頭滾出去了,菊木頓時將整身浸至水裡,她嚇到了,留雙手在水面上,但是她的手是機器手,雖然不到手臂這麼高,卻也沾到了一點水幸好她的機器手防水,聲芯更慌了,他本來要逃跑,以為橘木被捲到水裡便想一股腦的前去迎救,他將自己的外套抓住女孩的肩膀輕輕拉起,女孩掙扎了一下說你是誰你是誰,不要,碰我,她沒發現是今天在圖書館遇到的聲芯,聲芯快速的將自己的外套披到了女孩的前胸把她從水裡拉起,女孩一直叫著你是誰,聲芯卻跟她說沒事了沒事了有沒有嗆到受傷,菊木女孩回,你是誰,為什麼看我洗澡,聲芯這才發現自己誤會了,可丟臉了!菊木生氣的把聲芯一把推開,在不知所措聲芯臉紅的情況下,他忽然機靈的拿出名牌,遞給菊木,「這個還妳」,菊木也訝異的看著聲芯,「怎麼在你這」,「妳在圖書館掉的」,「所以你沿路跟蹤我?你是圖書館的那位?」,「不是不是,剛好碰巧遇到」,菊木更緊張了,她一把抓住名牌並熟練的拉起衣角,一秒披上穿著整齊的說,「謝謝你的好意下次送到失去物招領處就好」,頭也不回的騎腳踏車跑開了,留下聲芯一個人站在原地發呆,就這樣他心裡混亂的想起菊木美麗的一切,卻忽略了地上有一雙乾淨的白襪子沒拿。

菊木回到家後竟留下眼淚在鏡子前看了看自己的全身,當她準備脫下機器的手套時發現白手套破洞了,她緊張又小心意義的拿了備用手套在保養機器後套上,這是銀手套。而這邊的聲芯拿起掉在地上的襪子嘆息了一聲離去現在這段尷尬的回憶。

就這樣過了幾天,聲芯每天都帶著一雙乾淨的白襪子去圖書館等菊木,就是上次下班後的同樣時間,他認為那應該是菊木會出現的時間,但是菊木遲遲一直沒有出現,聲芯後來也沒在等了,不過世界就是這麼小,偏偏在一天中午去同一家自助餐店時,菊木又出現了。

那天是下雨天,聲芯發現菊木換手套的顏色了,他這才覺得奇怪,為什麼菊木要一直帶著手套,連當天在池溏裡也是,他悄悄走過去跟著菊木輕拍她的肩膀,菊木回頭,「怎麼又是你」本來菊木也是對聲芯充滿了好感,經過一連串尷尬的一切,瞬間都凍結到了冰點,「那...那個,你的襪子」,在眾目葵葵之下,菊木害羞了,尷尬的一把拿起裝襪子的塑膠袋,說謝謝就趕快跑出這家店,聲薪追問,「唉等等,我還沒問你問題」,「不用知道」,他敲一敲自己的腦袋,才發現自己這樣很丟人,又尷尬了一次,他的心跳順間達到熱點沸騰,臉紅脖子粗的彷彿全部人都看著他,比起菊木,他感覺更加緊張。

但是菊木回家後想起一連串的事情,覺得尷尬不已,她已不在養慕這位身型高大的帥哥,雖然心中充滿感謝卻又多了幾分危險難,就這樣她決定躲避一切不再去圖書館;而聲芯也不免覺得丟臉,這幾天也不敢去圖書館。

窗外的風大了天氣卻炎熱不堪,菊木在家裡邊帶耳機唱歌邊做家事,聲薪聽到這些聲音才發現原來他們兩個住的如此近,尷尬之餘,還是想對菊花木道歉,只隔一道牆但是不同大樓的他們,讓聲芯有了勇氣,這時他寫了張紙條,用一個小風箏飛進菊木家沒關的窗裡,上面寫了道歉的話以及告訴菊木自己不是有意只是為了還名牌跟襪子恰巧遇到等,還誇菊木跳舞很漂亮,也說了自己住菊木隔壁有事可以找他幫忙,菊木知道後很訝異,也在多次紙條出現後卸下心房,他說自己住隔壁大樓,如果敲敲牆壁,聽到另一個敲敲聲,就代表他在家。


就這樣他們原諒彼此了。

漸漸的他們常常扶持對方的心用紙條鼓勵對方或是站在窗邊聊天,成了很好的夥伴,終於有一次聲芯問菊木為什麼要一直帶著手套,菊木才說出小時候的故事以及她帶的手套是為了遮住機器手,聲芯一直喜歡菊木,但是聽到這後,他有點難過,對菊木的幻想多少消滅,但是他還是想陪著菊木覺得他們心靈契合,而菊木的心靈也愛上這個男孩了,從不相識到了解彼此,花了足足半年,後來的有時候也一起出去吃飯,但是菊木在他面前從來沒有脫下手套過,而聲芯確實也漸漸習慣有菊木陪伴,但是至從菊木說出真相的那天聲芯心裡很痛,他沒想到菊木是這麼辛苦的女孩,他淡淡的回覆菊木,只要妳有需要幫忙的,我都在,語氣聽起來平淡,心裡卻十分不捨,也對菊木很多的幻想打滅,不久他在一個團裡活動交了一個女朋友,但是他什麼都跟菊木聊天除了這件事沒說,菊木仍然一直信任他,可惜的是菊木對他的幻想越來越豐富,他對菊木卻越來越平淡,並不是因為他不喜歡菊木或是因為她的雙手,而是他難過傷心,覺得自己做不到永遠保護菊木,多次都覺得自己膽小,後來又過了半年,聲芯告訴菊木自己要結婚了,菊木哭著問他怎麼不告訴自己已經有女朋友的事,聲芯覺得自己很渣,很沒責任,很膽小,菊木問不是說好要陪伴彼此,聲芯最後告訴菊木請她去找一個人,他或許會幫菊木。

下集:

就這樣聲芯成了菊木中人生的過客,菊木難過很久一直遲遲無法釋懷

,她的幻想跌入谷底,但是還是很乖的到了聲芯介紹的地址去找了那家店的董事長,她沿著彎延的山路一路奔波收拾行李跟傷心,離開這地坐著車子,山路很難走,就像心裡過不去的坎一樣蕩漾,菊木在自己最絕望卻含著淚水的那刻,他們越走越深山,直到盡頭,一位善良的董事長接待菊木將她牽下車,問到妳就是聲芯介紹的那個女孩菊木,他很溫柔的對她說,歡迎來到我們的世界,他打開了一個大鐵門,裡面有飛行汽車,水上汽車可以在水上滑行又可以變數潛入水底,這裡有數萬名愛好機器的人或是不方便行動靠著機器為生機器的人,她真的不知道該感謝還是恨聲芯還是...,董事長告訴她這裡是個高科技特別的城市,在這裡人人平等,她回想著聲芯說的話,來到一個沒有歧視的世界,她開始認為聲芯是不是討厭自己或是不敢面對自己的一切,她難過極了,但是當她看見一群小孩子在開飛行汽車玩的很開心,她下定決心要好好活著,為了這群孩子,她決定立定一個新目標,就是當老師,一個好老師,並且規劃自己也開始學機械,這才知道自己跟聲芯雖然不是很適合卻也幫了自己一把,這裡是節能城市,所有的物品交通會移動或是飛行都是靠著自然的動能,太陽能發電,漩渦發電,風力發電,水晶發電,礦石打造的屋子以及...每家都種了屬於自己屬性的植物。

看著水上火車緩行,菊木開始覺得這個世界非同她一般的想像,董事長說妳很平常,我們這裡是平等世界,你是聲芯的朋友,雖然不知道你們之前是什麼關係,感覺他對你有所留念,所以特地交代我好好照顧妳,我幫你留了一間房子,算是送妳的禮物就不用繳錢了,但是吃跟生活的部分一樣自己承擔,這裡的世界是值得妳待的地方,也是值得發展的地方,看妳住的習不習慣,有事都可以找我,接著變留了一張明信片給菊木,上面寫著董事長的電話,菊木忽然發現雖然沒有聲芯但是留有美好的回憶也不錯,所以變開始嶄新的生活,心裡也由衷感謝遇到聲芯這位朋友。

接著她開始打掃自己的新家,除去灰塵及蜘蛛網的地方,擦式桌面和床頭,掃地拖地等基本整理,後來她來到後院,哇,這麼大的後院,可惜都沒人整理,不過也不算太髒,她把一點簡單的雜物搬一搬,一樣掃地拖地打掃乾淨,立起一個桌子後,開始規劃和設計自己該怎麼佈置這個後院和家,她最愛的東西是花覺得它們乾淨又美好,所以她打算明天去採買一些用品和植物來佈置後院,就這樣計畫開始了。

隔天菊木依照花的屬性及植物可特性來採買要種在後院的植物種類,首先她決定採買大量的黃金葛當作草皮,同時也過濾空氣,再來她買了一些大顆的樹苗,當然,菊木有去租一輛小貨車,忘了說,她曾經考過小型貨車執照,接著她剩餘的全部買花,就這樣的開車回去她把整個屋子都點綴的有生有色,除了樹苗種植在後院顯得十分美麗,花卉也讓整個屋子明亮起來,還有黃金葛當草皮一樣的錯綜複雜,顯得這是一間全新的房子,另外,她開始佈置房內,房內她用大地色系的顏料塗了咖啡色系的背景,並且畫了一個天空之城的圖案在牆上,上面畫了好多小孩手牽手團結的唱歌,把自己畫在圓圈中間,這是她的夢想之一,就是跟小孩子一起遊戲,底下畫滿了草皮,顯得這裡十分生氣蓬勃,椅子也用彎曲的木椅,桌子用木桌鋪上樸實的桌巾花紋,電燈用掉燈,接著是把書櫃擺滿自己一系列愛的書籍,簡直就像個圖書館,室內也不忘用黃金葛點綴,好一般漂亮,家裡有花香又有黃金葛的過濾效果,根本不需要有冷氣,床鋪用羊毛棉來保暖,一樣是木床,這種種的佈置花了大約1個禮拜,還在家裡做了吊床休息,就在書櫃的旁邊,所以既可以享受看書又可以擁有燭光的綠意盎燃的家,當然她們家不只一層,在旋轉樓梯的扶手,她用麻繩捆一圈圈沿著樓梯往上爬,2樓的牆壁也用馬繩鋪滿,接著放3個高低不同的跳台,然後最高處有個小屋子,還做了一個小型盪秋千,答對了,她想養隻貓,這樣貓咪就可以快活的上下樓梯然後回家睡覺,重點是她還給貓咪買了玩具,會跑的小球,而且有聲音,小球還會黏地板上的貓毛邊轉邊跑同時是貓咪的玩具,菊木佈置好簡單的一切,上網查了自己該領養哪種貓,一個人的生活,需要過的有意義,有目標,才會幸福,在思考同時,她還在2樓的天花板吊了一些安全的鈴當羽毛,讓貓咪可以跳起來拍,另外她幫貓咪做了一個小型的溜滑梯可以從2樓溜到一樓,十分好玩,2樓一樣是大地色系,菊木決定一個人要活的美一點,所以買了7個顏色的假髮,分別是彩虹的顏色,她的衣櫃的衣服也分為春夏秋冬,掛著不同季節的衣服,依厚薄分和美麗的色彩,她每次出門都要換一頂假髮配上一套顏色一樣的衣服,衣服不華麗但是很搭她的假髮,就像,一個有名的設計師一樣,這些足以掩蓋她手套下的機械手,她活的自在,她決定永遠單身,每次下午時間她便去圖書館自修,精進自己的機械知識,這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這個夢想,對她而言,機械就是生活,她想不止想當老師,更想當教育家,她想告訴還是這個世界不完美,但是可以自己創造完美,就這樣子她的智慧越來越高了,在每天的苦讀之下。

後來的她不僅當了老師還創了一個學校,雖然沒有天空之城,但是在山頂陽光照下的第一個處,是她用爸爸留下的其中一筆資金買的一塊地,來創建學校,不過這都是後來的事。

在她研讀幾年機電的書後,應徵了森林小學的老師,她告訴小孩子們,這個世界充滿了各種生物,生物間平等,要小孩子善待每種小動物,森林小學什麼不多,最多的就是昆蟲,她教小孩子如何幫受傷的昆蟲做機械腳,教小孩子如何幫受傷的瓢蟲做機械的翅膀,還讓孩子學習如何捕捉這些小生物卻不讓他們受傷,還教他們如何人工餵食小生物及創造他們的天然環境適合他們居住的地方,成為一個非常出色的老師,並且告訴他們要成為一位好的機械師除了輔助的角色,也可以是創造的角色,他們幫腳踏車裝上太陽能,讓它可以騎累後用電力發電,還裝上腳踩發電機,腳只要踩動就可以發電,這些孩子在老師的帶領下,都各各成為出色的機械小達人,另外,菊木老師告訴他們水上城市不是不可能實現,但是福7體結構必須製作規劃完善,他說,有一個城市在水中,所以他們的房子是建在水上,如果水漲了房子會跟著上升,水落了房子會跟著下降,這樣就可以達到防水患的效果,要孩子自己試著用一些道具做一個小房子放在水上不倒塌,孩子每節課都獲得許多知識。

還有其中一節課,老師要小孩子每個人想像一個替代能源,可以防止全球暖化,孩子們有的想,老師我知道,如果我們的碗盤都是樹葉做的。那麼一次性用完就可以直接丟棄並且被分解不造成汙染,另一個孩子說,我要當商人,如果我開一家店,凡事購買我們產品,產品舊了或是不用之後回收至我們店,一率可以退部分金額,橘木老師點點頭;有個孩子說,老師我要發明一台機器可以粉碎所有磁器或是玻璃;另一個孩子說老師我雖然沒想到什麼環保的想法,但是我有上網查一位德國的小孩子用電碳粉還是什麼材質的顏料取代了電線,這樣就可以塗顏料然後他手摸一下顏料就發光,摸一下就關燈,這個我很欣賞,所以我要當下一個發明電燈的人,菊木老師說:「電燈已經被發明出來了你還要發明什麼呢?」,孩子說,我要改造他,我想做一個電燈是隨著地球轉動而電燈跟著旋轉,然後用轉能儲電,晚上的時候因感應黑暗而發光,全班喔了一聲一陣歡呼,老師說:「不錯,你很有想法」,另一個孩子說,老師,跑步機最耗電,我想申請專利我要做一台跑步機是可以用人運動跑步帶動跑步機皮帶轉動儲電,這樣我就可以充我的手機了,全班又喔了一聲,有人說,你這麼小就有手機啊,那你知道手機是什麼結構嗎?他羞澀的說:我不知道,那個同學說,那你先了解手機再了解跑步機吧,就這樣其他同學一陣掌聲,老師說,不錯不錯,大家都很棒,還有沒有同學要發言的,一個小妹妹忽然說,老師我想說我覺得塑膠好奇怪,明明是石油做的為什麼還用掩埋法,石油不是本來就掩埋在地底下長存嗎?這樣塑膠不是反而不能被分解,我看我家塑膠在太陽下就自己脆化了,我如果有能力想做一台光照的機器把每個塑膠都脆化,全班一陣掌聲說加油你可以的,老師又說還有同學嗎?有想法都可以說出來分享給大家,一個年紀較小的孩子說老師,還有我,我覺得每個發明和重複利用都很重要,爸爸曾經跟我說過世界上分為很多元素,不只有金木水火土,還有電光雷聲等等等,爸爸說每個物體的組成都是元素,所以能化成型很珍貴,如果我們能把垃圾用元素細分這個世界應該就沒有垃圾問題了,我們的城市還待改進,雖然已經比以前進步了,雖然我沒想到什麼環保的小發明但是我可以提供我的這個想法,菊木老師摸摸他的頭說你很棒,加油,就這樣一天的課程結束了。菊木不僅會安排小孩子上一些實體製作的課程,把小孩子的想法全班一一研究製作出來,做不出來的就等時間,讓孩子們有足夠的發揮空間,有時候也會帶孩子參觀外面更大的世界,一次性的戶外教學,菊木也會問孩子交通車除了可以飛行還可以怎麼做,有孩子回答老師:「瞬移」,菊木說,哇這麼厲害,所以是可以操控時間囉,孩子說長大一定要發明這樣的車子,另一個孩子說,老師我想做水下汽車並且量化販售,另一個來子說,那我來幫你做道路規劃,並且遵守水下交通規則,遇到魚要禮讓,全班笑了,菊木知道雖然小孩子的語言出自天真但是也是不可能沒有實現的一天。

小孩子打打鬧鬧跟老師說,老師魚很聰明耶,有的自商可以到3歲,那應該看得懂紅綠燈吧,老師說不錯哦,想法特別,留一個孩子說,我要做一個紅外線的門,然後指紋感應進出,一個孩子說道,我知道我知道,現在聽說已經有國家做出行人闖紅燈會被噴水的設備了,老師說,哇你們真棒還查了很多資料,一個孩子說老師我想種植物,我知道國家過濾髒汙的一些濾水設施是用植物不同過濾的屬性層層過濾,所以未來我想往這方面發展幫忙國家建造城市,老師也摸摸他的頭說好孩子,一個孩子很自傲的說老師我要當總統,全班喔了一聲,有人問,那你當總統要乾麻呀,他說他要繼承董事長的願望然後規定每家都要種至少3種植物,然後規定每家商店凡事有寶特瓶或是塑膠罐的只要裡面的液體用完重複拿舊瓶子裝就可以砍半價,老師說不錯的想法喔,原來他就是這個程式董事長的兒子,他還說要讓全班同學做他的股東,這個和諧被菊木老師帶很好的班級,受到董事長的青賴了,董事長邀請她做永久教師,並且問菊木有沒有甚麼願望,菊木說她的願望就是孩子,而董事長跟菊木打算一起合開一所創意小學,後來菊木變買了一塊地就是山頭上早晨第一個太陽可以照到的地方,取名為森木小學,就這樣森木小學成立後,有更多優秀的小學生,為了學習及創做出

更多優秀的不管是科技產品或是繪畫或是藝術或是環保或是各種科系電子電機等等或是養小豬廚於的回收利用或是做植物肥料植物系等等,這個小學的招收人數年年報滿,誕生出很多青年才子,董事長的城市因為菊木變得更加生氣蓬勃,車子在空中飛也有交通規則,所以的科技都來自於低汙染或是零汙染,還有菊木後來也戀愛了,同時嫁給一個藝術家兼發明家,就這樣的一起完整了一個植物系加高科技的城市,後來董事長的兒子也確實成為了城市管理人,董事長也擴建了一個水上都市,他的孫子說要做菊木老師沒想到的天空之城,常常抱著菊木老師喊乾媽,其他孩子也如願做了水上汽車兼水下汽車,而真的也建立了交通規則,還有孩子做了很多環保產品,一個也成為了昆蟲科學家,或者動物學家等等等,

菊木抱著先生說謝謝你陪我,他的先生告訴她,他永遠愛著她的心,兩個人一起看夕陽,收養了一堆的孩子及將小學發陽光大,而聲芯也帶著自己的兩個孩子來報名了森木小學,就這樣,大家又聚在一起了。

1會員
26內容數
趣事.正能量分享區,彼此愛待互相尊重友宜,辛苦中卻又快樂的生活,細水長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