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5:歌手李玟逝世:彷彿夏天never ever ending

2023/09/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我當年就讀東海大學,這裡有個當年令我厭惡、卻很快就喜歡的嚴格規定:所有新生都要住校。那是我第一次體驗漫畫《綠林寮》裡的生活,也是我第一次聽到CoCo李玟。

許多住校生是第一次體驗離家生活,彷彿十數年的家教限制一夕解放,雖說每人都有自己的小空間,每天早上起床不折棉被也沒人罵你,問題是,有些個人活動卻很容易跨越公共空間,例如音樂就是。

大家都要放自己的音樂,而且一定要放得大聲、放到讓整條走廊都聽得到我的個人音樂主張。而CoCo有很長、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制霸著 90 年代中期東海大學某棟宿舍的二樓走廊。

CoCo是不同的,每個年代都有走紅女歌手,對青春期男大生而言,CoCo散發著強烈的性吸引力,那與《檸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7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月刊龍貓大王通信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8K會員
92內容數
有趣的、奇怪的、失敗的、亂七八糟的、 你想知道卻不知道的、或是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想知道的日本社會時事分析、電影電視漫畫動畫遊戲小說評比。本月刊不會讓妳賺大錢、不會讓你變水水、甚至可能讓你吸收不少負能量、以及妳在職場家庭與感情關係裡派不上用場的無用知識。但我能保證你一定能獲得些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