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LE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李玟的離世真的很讓人震驚,記得她本身是個愛笑、愛歡樂的發光體,在舞台上總是開心果的她。

在我還是工讀生時,每天上班、下班趕上課途中,都是她的音樂陪伴著我 ! 當不如意時 ( 以前的我很笨拙,常常鬧出笑話、也常做錯事 ),總是聽完她的歌後又能繼續下去的勇氣。最常聽的就這幾首歌!



說到糗事真的是很多: 舉凡是跟會計去銀行辦事時,頭頂的天花板掉下來砸到我,還淋了我全身濕。
去銀行辦事時下錯站從2段走到5段,還笨笨的不會坐計程車時,走到心臟痛。
闆娘叫我去收貨款時,早上10點出門回程從中正紀念堂騎到三重去,整個大迷路的狀態回到公司時已經晚上7點,還在快到公司前摔倒。害得開車的大叔以為撞到我之類的。
回頭想想雖然大小傷不斷;到是沒傷及性命這算是運氣好吧 !

當知道......原來外表光鮮亮麗的她有身體的缺陷,並沒有因此而打垮她一絲一毫,唱跳依然是那個耀眼的一顆星,一點也不知道是這麼辛苦且痛苦的支撐下來。

佩服的當下.....也很心疼她,往往總是有一連串的不如意,照就後面的她終於撐不住最後的一根稻草,選擇了離開人世。雖又是一顆巨星殞落,但真心如圖一般

希望李玟能因此得到平靜,回歸寧靜不再痛苦。

希望李玟能因此得到平靜,回歸寧靜不再痛苦。


13會員
188內容數
我用圖用文字編織一個空間,分享一些自我保養的方法與一些心情日記、夢境,也有些繪圖、文學方面的創作,可聊聊心路歷程或是創作靈感;美工、電腦、設計、也略知一點的小技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編織者的星空 的其他內容
花與影輕聲對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輪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晚的森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coco李玟,抑鬱症更像是一次人生大考說到抑鬱症,我自己覺得,這是一種認知偏見和認知錯誤,走入了死胡同,人迷路了,人迷路的結果就是找一個人問路,然後馬上就能走出來,不然很痛苦,我們知道迷路的這種體驗,人馬上會陷入焦慮和恐慌當中。
Thumbnail
avatar
姿勢寫手
2023-07-17
李玟 coco | 李玟 經典歌曲 | 歌手李玟 | 首登奧斯卡演唱月光愛人 | 夏慕說音樂李玟 coco | 李玟 經典歌曲 | 首登奧斯卡演唱月光愛人
Thumbnail
avatar
張夏慕
2023-07-08
【心情】一見你就有好心情 - 李玟COCO LEE KTV經典必唱歌曲推薦李玟Coco的離開,令人錯愕,同時也十分令人心疼。不論出現在哪個公開場合,永遠都是笑臉迎人,永遠都是發出感染力十足的笑聲。 沒想到,這幾年其實她飽受身心俱疲,不論是生理還是心理都生了病。即使如此,她也只願意把樂觀、開朗的那一面展現給粉絲歌迷。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3-07-08
藝人CoCo的離去,帶給我們什麼省思?藝人李玟CoCo突如的離去, 除了不捨外, 更多令人不可置信的是, 一位樂觀的人, 還是會有崩塌的可能。 曾經遇過一位患有憂鬱症的朋友, 凡事皆往壞處想, 非常能感受到他的低頻能量, 聊什麼話題總是無法引起他的興趣。 過程中, 不論給他什麼建議, 終究無法讓他覺得更好。 與他聊到最後, 總是聽到他說
Thumbnail
avatar
懸緝
2023-07-06
CoCo R.I.P.,紀念李玟的一段小故事我在1997-1999念高師大物理碩士班,高時分成兩組,物理組與物理教育組。有個同學原本是物理組的,也和我一起在張玉衡副教授的超快雷射實驗室 我們是用pump probe technique做半導體雷射放大器(Semiconductor Laser Amplifier,SLA)的放大機制(gain
Thumbnail
avatar
信物理博士
2023-07-06
Bois de Vincennes 的 Coco狗狗和我,平淡的一味
Thumbnail
avatar
Stoneton
2022-12-17
coco穿搭教育曾說過之前讀過 coco #我沒時間討厭你,裡面除了創業史,也透露了她懂男人心,男人的視角。 女人總是愛打扮(這裡暫且排除一些不愛打扮不擅打扮的女子),但打扮的關鍵點,是時間,場合,人物角色,都要注意。 時間~白天還是晚上 場合~聚餐,開會,宴客 人物角色~主角,配角,什麼都不是的路人甲  
avatar
beau
2022-03-22
coco chanel我從小喜歡看故事書,因為故事總有迷人之處,有時沈浸於故事之中,有時感慨於故事中的人物,有時也會對號入座(這有時是不太好的想法)。 因為閱讀時,作者建議如果身邊沒有你可以模仿的偉人,那你可以去找書,有一本“我沒時間討厭你"這本書也可以參考。 想要有所改變,又不知從何開始,閱讀確實是一個好方法。
avatar
beau
2022-03-14
COCO GOAT!!!相信對有玩原神的小夥伴們,應該對標題的名稱很熟悉吧,沒錯~這次就是卜抽甘雨池的實例。再過2、3天甘雨池就要開放,小弟決定抽一隻給七七用(誤xd 那這次會用留言格式呈現,也讓大家方便了解~(以下
Thumbnail
avatar
小麟卜卦
2021-01-10
巴黎年度最美餐廳 CoCo重新開幕的加尼葉歌劇院餐廳CoCo有大亨小傳風格的設計,古銅金色的有機量體和流蘇燈罩讓我們像在上個世紀二〇年代。
Thumbnail
avatar
何桂育
2019-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