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好一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忙忙碌碌的日常 雖然有時候瞎忙

不過有事做總比無所事事好

忙ㄧ點時間也過得快一點

尤其最期待星期五的到來

因為接著就放二天假了 哈哈

今天不是星期五 是星期一

放假完 總是特別懶洋洋提不起勁

所以臨時決定對自己好一點

買了日本FUN TOWER莓麗邂逅

草莓🍓冰淇淋可麗餅🫓天啊!!

內餡草莓甜蜜滋味 搭配香草冰淇淋

加上鬆軟外皮 咬下去那一刻感覺

~とても幸せ😋🍓🍦🫓好幸福~❤️

雖然荷包瞬間瘦身🤣180元值得😄

不管如何 偶爾對自己好一點喔^^

心情會像彩虹🌈 Happy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夏天泡溫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順其自然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酷暑吃酷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散步散散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反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其實你可以對自己好一點在諮詢的現場,個案提到自己從小就被爸媽拿來和優秀的姐姐、弟弟比較,總是可以從爸媽的嘆息中聽出他的出生彷彿是多餘的,他的表現令父母蒙羞,於是他覺得自己讀的大學也是家庭成員中最差的,工作也是最差的,最後他得到的結論就是他從出生就是一個錯誤,覺得自己活在世上一無是處,所以才會連工作都不要他。 另一個個案
    avatar
    職涯好朋友~墨容
    2023-08-06
    人生在世,記得對自己好一點,拋開心中的焦慮,勇敢的往前行。【人生在世,記得對自己好一點,拋開心中的焦慮,勇敢的往前行】  生命無常,永遠不知道何時會結束生命,該來的會來,該接受的終究得去面對,面對過去的痛恨,不必耿耿於懷,面對眼前的困境,不要懦弱退縮,人生只有一次,好好為自己留下更多的美好的經驗與體驗。  不要為眼前的問題人物委屈自己,在你的人生當中不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3-07-20
    對自己好一點?逍遙人3種生活練習!每個人善待自己的方式不同,有人覺得要時常安排出國,或每週享用美食才有算活在當下;有人覺得要儘量節省,累積財富為未來作打算。除了物質感受之外,總結3點我認為如果都能做到,大概能在地球上過著真正地「對自己好」而逍遙愜意的日子吧!
    Thumbnail
    avatar
    島外生活
    2023-06-18
    任性,也是對自己好的一種方式每個人在生活中扮演著不同的角色,總是有些既定的東西束縛著,任何角色都需要有一點喘息的空間,並擁有決定的主導權。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3-04-24
    如果你也是這樣的人,請你對自己好ㄧ點 -- 一個客家青年對生活的自我反思兩個枕頭,另一個是買給我爸 身在一個客家家庭 我似乎習慣了"對別人好,但不會對自己好"的生活方式 我們家不是很有錢,但也沒有到三餐不濟的地步 打從我有記憶以來,爸媽自己買的衣服應該少於 10 件 大部分都是其他人送的,或是直接穿紀念服 還有很大部分是我和哥哥的衣服 也是幾乎不太買東西給自己
    Thumbnail
    avatar
    阿亮 | LJ
    2023-03-17
    不如你對自己好一點啦!今天這個題目不單止是寫給你們,,這句說話可以說從前朋友對我的的評價!為何呢?我想問問大家,你們有沒有試過自己喜歡的東西但不會買給自己,更深你們有試過連自己需要的東西都不想買給自己嗎?其實Tomo從前就是這樣,後來知道這是導致自己窮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好・靈靜 Tomo
    2022-10-01
    對自己好一點怎樣才可以對自己好一點? 對我來說最簡單的,就是吃好一餐好的。單是散步也令我開心。現在終於明白了,原來只要有獨處的思考時間,我就能平復心情。心情平復了的時候,感覺上就好一點。 或許最難的是怎樣和自己相處,對自己好一點。這是書上寫的一句話。
    avatar
    30之後
    2022-07-11
    釀人物|對自己好一點就是「每次都做出更順從內心的決定」!──專訪柯佳嬿談《一家之主》我一直覺得每部戲都有自己的命運,演員能做的就是在表演當下盡力,其他的不用想太多。這個戲會不會被喜歡,票房或收視,觀眾的反應等等,如果這些都考慮進去的話,表演就變質了。演戲對我來說比較像是創作,有時也是自我探索跟療癒,這件事還是不要有太多雜質,純粹一點比較好。表演就是表演。
    Thumbnail
    avatar
    雀雀
    2022-05-16
    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三個月的飯店實習很快就結束了,我又回到學校,先前開示出上輩子修偏墮入外道的業力,需要唸誦《金剛經》860部,發願效忠效勞外道則要唸誦《金剛經》780部。我知道這是一個很大的考驗,但我只是在心中默默祈求佛菩薩,只要給我一個能誦經地方,我就心滿意足了。三個月過去了,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8-14
    對自己好一點,就從放棄改變別人開始放棄改變別人,意味著你終於能夠開始清楚區分和別人之間的界線,區分什麼是你的責任,什麼又是你無力改變的現狀。 放棄改變別人,意味著你終於願意接受自己的有限,也因為開始發現到自己的有限,開始願意把照顧別人的心力,拿回來照顧自己一點。 放棄改變別人,並不代表你一定要放棄自己或者是......
    Thumbnail
    avatar
    海苔熊
    2018-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