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跟自己唱反調

明明很想出去 卻說:[不想出門]

明明肚子很餓 卻說:吃不下

明明很喜歡他 卻說:不喜歡

明明覺得自己穿這樣很醜 卻。。穿了

試了很多顏色口紅💄 明明已經有答案

後來卻挑了 自己覺得還好的

明明很想聚餐 卻說:沒空 就沒去了

明明對甜點還好 卻~買了一堆🤣🤣

明明變胖了 卻~跟自己說還好

不斷的逆向不斷的撞牆 矛盾遊走

不知道是否 有人跟我一樣嗎?

自己覺得自己不明白自己

日子始終要過 只不過不要逆向超車拉

有時候聽從內心 走ㄧ次不違規的路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輕旅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夏天泡溫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順其自然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酷暑吃酷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散步散散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想活久一點一定要知道家長語氣裡的反話。完全是我個人經驗之談,笑死。
    Thumbnail
    avatar
    姑姑(sylvia20220218)
    2023-06-22
    化學反應的奧秘:從反應速率到化學平衡反應速率的計算和影響因素 化學方程式是用化學符號和化學式表示化學反應的過程。它包含反應物和產物的化學式,並使用箭頭表示反應的方向。化學方程式反映了反應物轉化成產物的化學變化,並表達了反應物和產物之間的摩爾比例。
    avatar
    默默是墨的磨
    2023-05-08
    化學反應的奧秘:從反應速率到化學平衡化學反應的種類和特徵 化學反應可以分為多個不同的類型,每個類型都有其獨特的特徵和反應機制。以下是幾個常見的化學反應類型及其特徵的詳細說明
    avatar
    默默是墨的磨
    2023-05-07
    《小型模組化反應爐(SMR)可能不是能源危機的解藥》※本專欄之文章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請讀者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麥斯產業前瞻分析》及作者無涉。
    Thumbnail
    avatar
    Maxwell 陳世芳
    2022-09-02
    中共生物戰計畫反成世界公敵我是高度懷疑,國家安全部的資料應該會指出中共有病毒武器化的計劃,指出這是中共軍方存心發動病毒的釋放,等同於不宣而戰...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1-06-21
    中共生物戰計畫反成世界公敵 我是高度懷疑,國家安全部的資料應該會指出中共有病毒武器化的計劃,指出這是中共軍方存心發動病毒的釋放,等同於不宣而戰...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1-06-21
    寫詩是一種化合反應昨天正在準備洗衣服,突然蘋果發消息過來,問我要不要一起搞事;歐神、司徒、不正幾個人在給一個朋友策劃婚禮。下午去梅園,進門看到一個小姑娘,是司徒的二女兒,可可愛愛的。蘋果拿出一個可愛的小板凳出來。 我們幾個人聊著珺珺的婚禮,定了幾首歌,又聊到舒婷的《致橡樹》,我提議說可以念這首,大家挨個朗誦了試試,珺
    avatar
    Jade
    2021-05-24
    為什麼大人總喜歡說反話「帶妳出來玩...妳還要哭?」 「妳再哭我就揍妳,聽到了沒?」 「嘴巴給我閉起來喔!不然我們現在馬上走,有沒有聽到?」  假日大熱天的下午,我帶著樂樂在公園排著溜滑索,長長的隊伍在毫無遮蔽物下,搭配著極度曬人的艷陽,讓人容易心浮氣躁,著實考驗著大人和小孩的耐力和體力。
    Thumbnail
    avatar
    媽寶米奇
    2020-08-18
    化學反應化學反應 靖韋你覺得我「可以做嗎?」「我適合嗎?」「我會害怕失敗?」「我擔心身邊人的眼光…」「我爸媽不准…」 這是我在 #與人對話 常常會被提到的問題 哈囉~~朋友們!我們人生不是在玩好師說的遊戲好嗎! 化學反應的秘密 大家往往都會期待結果,然後一直有美好或是可怕的想像,有時候對結果變成過度期待
    Thumbnail
    avatar
    Alreey Hu
    2019-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