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 7 月 28 日_結石共舞

2023/09/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近日受結石所苦,疼痛的當下有多喝水,仍沒有改善。熬不過痛,遂叫阿狐起床,幫忙預約門診。到門診後發現阿狐約的是腸胃科,且實在痛苦難耐,經護士的建議下去了急診。經急診醫師協助,打了止痛劑後才感覺舒緩些。後來醫生開藥後,就回家休息了。

  經過這件事後,心中深深感謝各司其職的人,要解決一個人的問題,需要許多人的協助,這是第一層的體認;再來我也對堅決不叫救護車、不對阿狐惡言相待的我感到佩服,疼痛發生的當下,實在很想怪東怪西,彷彿只要這樣做,我就離解脫的時間近了一點。彷彿只要對護士、醫生釋放怒氣,我就是優先特等處理的人。我認為要摒除這樣的想法,去更深切地體貼別人,這樣才是文明社會中的一員。

  再來談一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奇狐文化的小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3會員
118內容數
個人生活體悟、觀點分享,兼有一些文學與機械創作,歡迎大家來晃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