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後的身心療癒之路

2024/04/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3地震後不久4/23又震,惡夢剛結束,情緒還沒平靜又再一次的震動,地震的緊張和緊繃。在4/4突然牙痛起來,本想說是不是素食先生蛀牙了?頸部酸緊痛頭也痛,醫生說我牙齒沒問題,但症狀看起來是顳顎關節炎,與壓力.平常坐姿有關,在想平時的壓力,再加上這個月的地震太震撼了,也許我該放鬆。 醫生有開藥給我,有明顯的不同,但只要一次忘記吃,又痛起來,在前天去看了中醫,問我想吃藥還是針灸?我選了針灸,當下的感受是酸麻的,去了2-3天後改善些了🥰,針灸完後特別舒服,但不知道為何時常到晚上就會痛起來,想起鋼琴水晶音樂可以使人放鬆,於是播放音樂,感覺身心有些放鬆,肌肉有慢慢慢慢的鬆開,這感受的出來唷,漸漸舒服多了。 這次的經驗讓素食先生理解,聽覺.視覺與觸覺,會影響一個人的心覺,心的感覺,當心有感覺了,會感覺有心的存在,學習放鬆與泰然,“覺心”向前。 📝拍照後用美圖秀秀 app後製

raw-image


運用文字的方式來傳遞溫暖,素食先生從今年開始吃素,運用過去至現在的經驗,與一些想法與大家分享,也讓還在靈魂暗夜中的朋友看見曙光的機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