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我的記賬習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梁淑淇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95會員
682內容數
每次看到好書、精彩電影和劇集都想向別人推介,實在不能只有我看到啊,如果我的文字能讓你對某本書、某齣電影或劇集感興趣,繼而找來看,真是功德無量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梁淑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想暑假完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資訊與我無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拉高變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蘇拉來襲的晚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短篇小說】記憶與狗之夏
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重要的事先做還是後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阿卡西紀錄學習手札-感謝所有的挑戰和不完美,使我得以繼續提升自己風浪會使人成長,這並不是第一位,也不會是最後一位,最重要的是我們能夠抱持初心,明瞭阿卡西紀錄的價值所在,願意繼續服務下去。 祂們也比喻,不是只有順遂的道路才肯走,為了朝向自己的目標,勢必也會經過泥濘的路程。 今天為個案解讀阿卡西紀錄時,遇到些挑戰和溝通上的差異性。 當結束後,我進入阿卡西紀錄裡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3-08-19
【日商小職員學習筆記6】我的職場競爭力是否可以應對AI時代呢?未來工作環境可以預期的是,我們將會與AI共存,應該說現在已經是進行式了!AI產業日益蓬勃發展,連生活中許多習慣也開始依賴人工智慧,最簡單的就是搜尋資訊的方式有很大的改變,以前都會使用google打關鍵字搜尋,現在只要對AI下清楚明瞭的指令,它就可以快速又精準地提供資料等等。
Thumbnail
avatar
Hi海苔醬
2023-06-05
中國經濟陷入全面通縮,我們可以學習到的一切中國經濟正在面臨通縮,而全球的經濟正在面對頑劣的滯漲。這也是新世界秩序轉移,變遷的一個副產物。。
Thumbnail
avatar
交易員Dorian
2023-04-14
<明石日記>第4話 : 寬恕,是我們人生中最需要學習的功課!寬恕別人,也是在寬恕自己,才能真正的贖罪,我們的人格因而高貴,不會被遺忘。因為生命只有一次,不會重來,但是要活在過去的傷痛,還是要勇敢的往前走,為已經逝去的生命努力著,相信這答案,各位已經知道了吧?
Thumbnail
avatar
淺靖 Mika
2023-04-09
【我的自主學習故事#03】用學習日誌紀錄努力的痕跡,進而調整自己的學習步調今天我想要聊的事情是有關於「紀錄」這件事,我是一個非常不喜歡寫日記或在Instagram上發限時動態、文章,去紀錄自己生活點點滴滴的人。但又為什麼會做「學習日誌」呢?這原因要回顧到有一次我與自己的朋友們聊天時,我很好奇一件事:「你們一天工作八小時,真正有在工作的時間大約是多少?」
Thumbnail
avatar
偉宏 Dooney
2023-01-08
👏靈氣療癒學習【課堂親身實證療癒紀錄】~(12)~相信豐盛與幸運出現在我生命之中的每一分、每一秒我看著學員給個案的療癒報告,因為是新手,所以是最真實的紀錄報告。 在為個案療癒時收到的訊息:耳朵裡隱藏的是對他人的埋怨,在清理的時候,也看見了一些的畫面,當陳述給個案的報告時,個案才恍然大悟,原來有一些事情是在無意識的時候,就已經深植在裡面了。 靈氣療癒的更深刻的價值,是幫助個案看到未曾覺察到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12-26
為什麼我花了七萬元學習室內設計?「學習焦慮」與「學習障礙」的慘痛經驗知名的心理學家馬斯洛提過:「我認為假設你所擁有的工具只有一把錘子時,你把所有的事物都當作釘子來對待是很有吸引力的。」
Thumbnail
avatar
商科PM
2021-09-20
【實習雜記】停課中我看到學習的本質記錄自己在實習場域所見,停課對大家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1-05-25
我看《跟著考霸記筆記:教你在考試中通關的筆記學習法》:與其理解,不如記憶我看《跟著考霸記筆記:教你在考試中通關的筆記學習法》:與其理解,不如記憶 身為臺灣規模最大的筆記社群「我愛寫筆記」創辦人,常有人會問我有關寫筆記的問題。特別是如何透過做筆記的方式,來順利通過各種競爭激烈的考試? 如果你也有類似的問題或困擾,那麼且讓我跟你推薦一本輕薄短小的好書《跟著考霸記筆記:教你在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1-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