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銷售「分紅保單」掀話題!能買嗎? P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午安❤️報告~房東太太

我來資訊分享🫶🏼

我在保經公司做業務總監

8/24有要停售一個XX人壽公司(170年的公司)的商品

如果做在0歲寶寶身上

一年存10萬/10年共100萬

第12年 可領回150萬

直接多50萬!!~~~~~~

因為很多媽媽來問我, 所以我想到你~~~

哈哈哈,以上,身為保險從業人員,也接到同行的行銷話數,

我此刻深深感恩,還好我有進來保險業,

或許許多人聽到保險業,都是長滿了刺蝟心,

想到當初不畏眾人的異議,帶著滿滿的初衷踏進去了,

也終於理解了,這個行的淺規則,

話術,話術~~

還是一句常對客戶說的老話,

保險公司不是吃素的,也不是慈善事業,

所有的一切都是被精算過的,

保險業務員也是人,也要賺錢生存,

所以,每件事都有一體二面,

在滿滿的好處之下,一定要問一句,我需要付出的代價是什麼呢?

這時後您的保險員,在麵包和生活之間的拉扯,

就可以看出他值不值得你的信任了。

哈廢話太多了,下篇就來拆解這個所謂又要火起來的話術保單

讓大家多多知已知彼,再下好離手了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再度啟程 ‧南韓江原道【江原航空】2023四月份台北-襄陽機票促銷中!!江原航空官網訂票:https://flygangwon.com/zh/main/main.do 2023年4月份促銷票價單程800台幣,含稅後2003台幣,含15kg托運行李。 來回約4000台幣能飛了! (測試後用手機訂票較順暢。)
    Thumbnail
    avatar
    粉圓公主
    2023-03-29
    再度甦醒之時再度甦醒之時 候鳥帶走有關你的一切 我們走過的風景 全被漂白 還過分乾淨 再度甦醒之時 我仍記得你的名 卻遺失發音與書寫的能力 看著為你的篇篇創作 全被灰飛煙滅 茫然問 這是何物? 再度甦醒之時 竟憶起那熠熠生輝的輪廓 在錯落的樹影暫留 候鳥展翅 再次帶走有關你的一切 卻漏掉了 樹影下的彩虹
    Thumbnail
    avatar
    芒種雨Luka
    2022-02-23
    再度搬家昨天學弟說原本在探路客的文章要搬到方格子,什麼?探路客要打烊了! 嚇得我屁滾尿流失了魂。 「方格子」是之前就知道的平台,只是當時fb沒有辦法直接轉過來,所以就把網誌轉到探路客去存放備份,不過我覺得照片沒有轉得很完全,但有平台願意提供空間就已經要偷笑了。然而還是要說說fb的好話,至少文章都還不會刪除
    Thumbnail
    avatar
    Sk Lee
    2021-10-28
    再度早起今天依舊四點醒來,很準時,無閙鐘。好在有探路客看看文章,打發時間,滑滑手機。 屏東的婆婆這時一定也醒了,她幾乎每天早上都會去唸經文,家經,供奉在家裏神明的經文。打坐,冥想。 我呢,吃吃早餐,邊打文章,聽鳥叫聲。 謝謝@Avocoriander酪梨香菜 介紹這個寫部落格的地方給我,像打開一扇窗戶。 探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1-10-09
    公務員日常不日常 Day65:北上遠征行銷之再度尋訪立法院「聽說你們去年有去過立法院,議員那邊說可以幫忙接洽,要不要再去一次?」 聞言,我只想抱頭躲起來,喊一聲救命。 一次不夠,還要再一次嗎! 和我的內心哀嚎截然不同,在座的農民紛紛點頭表示贊同。 「好啊!話題性蠻夠的。」 「走。」
    Thumbnail
    avatar
    新葉
    2021-04-29
    再度對她而言, 那或許就是那不安定靈魂一直傷人所必須付出的代價, 所以她最後終究選擇沉默無語,只在內心深深祝福你。
    avatar
    nolyga
    2021-04-07
    再度北漂忙碌的周末 固定的行程 週六一個上午的練球 不同的行程 中午要快速回去盥洗一番 下午趕上客運要去台北參加晚上的聚會 休息時間 大樹蔭下乘涼 11月底了 太陽依然熾熱著 上上週稍有涼意的幾天後 又回到了半個夏天的氣候 總是打到十點半人數漸漸變少 跟學生時期打球差好多 無論幾點 只要還沒結束練習 大家
    Thumbnail
    avatar
    JB
    2020-11-25
    再度啟程流浪去 走在小巷中,迎面而來的行人,與你擦身而過。 經過十字路口,陽光自側面灑下,金色的剪影停在路人的髮梢上,隨著光線向前移動。我是城市的浪遊者,也是移動的風景,喜歡看著路上的行人,戴上耳機將城市車輛變成背景音樂,一場生活的饗宴在眼前打開。 我喜歡音樂陪著我流浪,一首由第一次聽到現在,經過無數年,仍是我的
    Thumbnail
    avatar
    Ligin Lee
    2020-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