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事成—不改變他人意志的思考(中)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如果說,怪罪或者詛咒他人,就可以使得願望實現,那大家應該好好鑽研才是。但是,吸引力或潛意識的法則並不是這樣運作的,許願者要在愛與光的包圍之中,抱持著不去傷害任何人的信念,願望才會成真。

如果說,怪罪或者詛咒他人,就可以使得願望實現,那大家應該好好鑽研才是。但是,吸引力或潛意識的法則並不是這樣運作的,許願者要在愛與光的包圍之中,抱持著不去傷害任何人的信念,願望才會成真。

接續上一篇文章,但如果是許願者先設定一些具體條件,例如身高身型大概是如何,個性又是如何,興趣要跟自己有所交集,會欣賞自己的喜好等等,按下確定送出後,然後就開始等待,就會由不特定的人之中,浮現出可能適合的人選來跟許願者交往。而且,這樣做的結果,也有可能出現跟心儀對象類似的人來跟許願者交往,例如出現的是心儀對象的哥哥或妹妹,而有了交往機會。在案例二的情形,雖然有一個競爭者在一旁施加壓力,但許願者就算這一次表現沒有很好,或許客戶看了表現之後,還有其他的案子可以交給許願者來進行,不用特別去執著一定非要拿下這個案子不可。

        在案例三的情形,大聲唱歌雖然看來避無可避,就像喜歡抽煙的鄰居,煙味會從陽台甚至是廁所通風口飄進來,防無可防,造成許願者的痛苦。但是,縱然無法直接讓人不唱歌不抽煙,但還是可以先想像出安靜或無菸味的夜晚,然後自己舒服入睡的情形。而不要去想像鄰居跑來,先吸一口煙,然後噴在許願者臉上,說:

我就是愛抽煙,你管我啊!

如果許願者這樣去想,那情況反而是越來越差,姑且不管那位鄰居會不會真的這樣做,但許願者的情緒一定會受到影響的,要趕緊扭轉這樣的畫面一直出現才行。向宇宙下訂單有一個神奇之處在於,不用去管中間的過程要如何去執行。只要對潛意識下命令,而且是可以被執行的命令,那麼想像多次的結果就會被實現。例如,愛唱歌的樓上鄰居決定要搬去國外進修,以增進歌唱技巧;或者是喜歡鄉下的清新空氣,而要搬去鄉下。而愛抽煙的鄰居,因為想要有孕育下一代的計畫,所以不管是男性或女性,都要將身體調養好,以免影響到寶寶的身體健康。這些都是有可能發生的事,並不是被許願者以改變心意的願望強迫的。

        換言之,對方是因為自身的考量而去改變作法的,這是自己想通,而非被逼迫的。因此,問題並不在於自身的願望被某些人阻擋著,非要怪罪說:

都是XXX的錯,所以我才不能如願以償!

XXX為何不喜歡我,一定是那個人在從中作梗搞破壞!

XXX把公司資源都拿走了,所以我升遷無望!

如果說,怪罪或者詛咒他人,就可以使得願望實現,那大家應該好好鑽研才是。但是,吸引力或潛意識的法則並不是這樣運作的,許願者要在愛與光的包圍之中,抱持著不去傷害任何人的信念,願望才會成真。以身為一個作家的角度來說,不能改變讀者的意志,強迫讀者喜歡自己的文章。但卻可以自己先喜愛這些文章,也讓其他有需要的不特定人能夠在讀了這些文章之後,獲得幫助。如此,文章就能越來越發揮助人的效果。注意,並不是說要讓誰誰誰來喜歡自己的文章,而是要提供給可能需要的人。月光也想過,就算去接受名人的採訪,也並不代表名人就要喜歡月光寫的文章。這些名人也是在把這樣的資訊介紹給他們的觀眾或是粉絲,這是很中性的態度。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兼職地球神其之215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兼職地球神其之216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減低負面與豐盛自己(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存在就是最美好的一件事(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存在就是最美好的一件事(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心想事成的親身體驗那個受傷和嚇壞的經歷,使我害怕再跌倒,更加難學騎腳車。有一次,在屋前空地練習騎腳車的時候,內心突然有個想法:「我一定要跌一次才學得會。」 我於是用雙腳敢敢踩下去。結果,真的跟腳車一起倒向右邊,側躺在地上。然後就不那麼怕了,爬起來再騎,就這樣會騎腳車了。 那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一次體驗到「心想事成」。
Thumbnail
avatar
旅人小萌
2023-07-06
心不喚物,物不至,心想事成的力量  很多人投資的概念,錢越多越好,這也是集體意識累積的思維,好像擁有很多的錢,就代表有美好的人生,但從未認真檢視,既是投資就有風險,有贏有輸很正常,贏要贏多少、輸可以輸得起多少。
Thumbnail
avatar
Ku shali
2023-05-29
【很難培養新的習慣嗎?三個簡單步驟,一不小心就脫胎換骨,心想事成】你有多經常想培養一個新習慣呢? 我從10年前開始,就會在每週五都試著培養一個小小的新習慣。 新習慣可以改善自己的工作流,對自己的生活更有控制,也能實驗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目前培養新習慣的框架,就只有簡單的三步驟:
avatar
王啟樺
2023-03-19
心想事成的四大步驟善良、心靈富足與成功之間,看似沒有很直接的關係,但在《當和尚遇到鑽石》這本書中,卻利用《金鋼經》的法門,來解釋作者在商場上的成功,不僅細細剖析了背後的原理原則,更提出簡便的四大步驟,讓你能心想事成,以下,就讓我來為你介紹這個方法,還有實施前你必須先理解的概念。 萬法為心造 四步驟
Thumbnail
avatar
阿翔
2022-04-03
另類的心想事成我不愛-職場篇我不愛打遊戲,因為覺得每天都在過關斬將;我沒有在宗教中修行,因為生活中常需要深呼吸,提醒自己修身養性。 想到工作經歷這個主題,彷彿看到了人生跑馬燈,思緒飄向遠方: 菜鳥保險業務員 見證了紡織業的沒落與轉型 待過遇缺不補的證
Thumbnail
avatar
日光福利社
2021-10-05
#20- 心想事成的5個重點(總結篇)如果想不出開心的事情那我會勸你回頭是岸
Thumbnail
avatar
油雞小姐
2021-04-23
心想事成的成敗關鍵,談神奇的共時性原理 一、故事是這樣的 事情是這樣的 有天下午我在猶豫著 要不要跟朋友講一件家裡的事情 這時候很巧不巧 我朋友就問我說 ㄟ你家裡那件事情後來怎麼樣呢 哇靠 我跟朋友說,天啊!共時性原理! 我剛剛就在猶豫要不要跟你講這件事情! 我們覺得太神奇了 聊阿聊阿 聊到他的朋友有憂鬱症的狀況 結果
Thumbnail
avatar
心靈探索日記-神沒 談心世
2020-06-28
心想事成的秘密,從聖哥傳談心靈凱格爾運動、聚焦點練習 一、聖哥傳與心想事成 不知道大家有看過一部動漫 聖哥傳嗎 那是耶穌跟佛陀來人間度假的故事 裡面有一集 耶穌說想吃炸雞 佛陀想著,炸雞呀... 這時候有隻雞就在窗外飛呀飛呀 叼著一個火柴盒 要奉獻自己的肉體給佛陀做炸雞 佛陀傻眼 就對窗外說:我用大豆做看看 再來耶穌說 看電視說聖誕
Thumbnail
avatar
心靈探索日記-神沒 談心世
2020-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