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事成的進階(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了防護罩是很重要的,這樣可以確保自己在防護罩內是感到安心的。一開始可以在自己的房間內打坐冥想時張開,後來慢慢的可以依照自己的意念隨時隨地的展開,保護自己。在防護罩內,就可以安心的反覆想像自己的願望已經達成了,並且把負面念頭都排除在外。

有了防護罩是很重要的,這樣可以確保自己在防護罩內是感到安心的。一開始可以在自己的房間內打坐冥想時張開,後來慢慢的可以依照自己的意念隨時隨地的展開,保護自己。在防護罩內,就可以安心的反覆想像自己的願望已經達成了,並且把負面念頭都排除在外。

目前看起來,可以得到一個寫作方向就是,多寫一些關於心想事成的文章,因為一樣有一些日常生活的顯化來作為舉例說明,也讓自己可以更加的確認有哪些事自己之前有許下願望,然後過了一陣子後實現的。這樣不僅可以用來提醒自己,也更能熟練法則之運用。即使是再小的事都值得自己心懷感恩的道謝再道謝,例如提前拿到了自己一直在等待由上頭發給的重要文件。如果沒有這份文件的話,那可能心裡還會胡思亂想,會不會有什麼變數發生?既然已經拿到,那這些雜念也可以完全的停止下來。

        這時,還要記得去感謝同樣也在等待這份文件發下來的其他人,祝福他們也能順利取得。不要再去區分只有自己能拿到,其他人誰管他們啊!這樣的心態就算沒有明顯表示出來,也能透過某種感應而間接被他人得知。與其之後再去後悔,倒不如在當下就好好的祝福別人,也能夠一起安心。對於心想事成的進階,要來談的是神光護體。這在仙俠劇很容易看到,無論是由凡人往修仙之路邁進,或是本已是仙人,要對抗魔族等反派。而且練有神功。不僅可青春永駐,還可飛天遁地。

        而在此指的神光護體,僅是簡單的想像有一層白光作為防護罩,將自身籠罩起來,可抵禦外界的任何攻擊。這當然要經過反覆練習,讓這一層防護罩越來越逼真。白光是一種最基本的形式,如果有個人的宗教信仰,可以用神的形象或是特殊符號來強化自己的防護罩,看起來會更有說服力。有了防護罩是很重要的,這樣可以確保自己在防護罩內是感到安心的。一開始可以在自己的房間內打坐冥想時張開,後來慢慢的可以依照自己的意念隨時隨地的展開,保護自己。在防護罩內,就可以安心的反覆想像自己的願望已經達成了,並且把負面念頭都排除在外。

因為潛意識有著無法解讀否定句的特性,因此當不想要某種事情發生時,潛意識就會解讀為:想要某種事情發生,例如:

不想要上班遲到—想要上班遲到

不想要吃炸物—想要吃炸物

不想要當月光族—想要當月光族

        這也可以解釋,為何自己不想要發生的事情,很常就會在自己身上發生。也因此,對於自己的言行和思想,就要轉變為肯定用語:

上班都能準時到達公司

一直都吃健康食物

每月開銷都在預算之內,還有剩下

        運用肯定的話語來產出話語和文字,甚至連心中所想都是如此,是加速心想事成的一個很重要的步驟。這並不是叫自己去自我欺騙,明明就沒有的事,卻說是已經發生。而是要去改變看待事情的角度,讓自己能從積極肯定面去看待事情。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心想事成的親身體驗那個受傷和嚇壞的經歷,使我害怕再跌倒,更加難學騎腳車。有一次,在屋前空地練習騎腳車的時候,內心突然有個想法:「我一定要跌一次才學得會。」 我於是用雙腳敢敢踩下去。結果,真的跟腳車一起倒向右邊,側躺在地上。然後就不那麼怕了,爬起來再騎,就這樣會騎腳車了。 那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一次體驗到「心想事成」。
Thumbnail
avatar
旅人小萌
2023-07-06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2-07-20
心想事成的四大步驟善良、心靈富足與成功之間,看似沒有很直接的關係,但在《當和尚遇到鑽石》這本書中,卻利用《金鋼經》的法門,來解釋作者在商場上的成功,不僅細細剖析了背後的原理原則,更提出簡便的四大步驟,讓你能心想事成,以下,就讓我來為你介紹這個方法,還有實施前你必須先理解的概念。 萬法為心造 四步驟
Thumbnail
avatar
阿翔
2022-04-03
#20- 心想事成的5個重點(總結篇)如果想不出開心的事情那我會勸你回頭是岸
Thumbnail
avatar
油雞小姐
2021-04-23
#3- 心想事成的關鍵 (下)這期威力彩的頭獎上看21億,你覺得你會中嗎?
Thumbnail
avatar
油雞小姐
2020-07-20
#2- 心想事成的關鍵 (中)我一個鯉魚打挺,握著手機在床上來個白鶴展翅,興奮到差點要現場表演蹦極。
Thumbnail
avatar
油雞小姐
2020-07-17
#1- 心想事成的關鍵 (上)我每次心想事成的時候,從沒搞過這些什麼要求-相信-接收,真有必要這麼複雜嗎?
Thumbnail
avatar
油雞小姐
2020-07-14
心想事成的成敗關鍵,談神奇的共時性原理 一、故事是這樣的 事情是這樣的 有天下午我在猶豫著 要不要跟朋友講一件家裡的事情 這時候很巧不巧 我朋友就問我說 ㄟ你家裡那件事情後來怎麼樣呢 哇靠 我跟朋友說,天啊!共時性原理! 我剛剛就在猶豫要不要跟你講這件事情! 我們覺得太神奇了 聊阿聊阿 聊到他的朋友有憂鬱症的狀況 結果
Thumbnail
avatar
心靈探索日記-神沒 談心世
2020-06-28
心想事成的秘密,從聖哥傳談心靈凱格爾運動、聚焦點練習 一、聖哥傳與心想事成 不知道大家有看過一部動漫 聖哥傳嗎 那是耶穌跟佛陀來人間度假的故事 裡面有一集 耶穌說想吃炸雞 佛陀想著,炸雞呀... 這時候有隻雞就在窗外飛呀飛呀 叼著一個火柴盒 要奉獻自己的肉體給佛陀做炸雞 佛陀傻眼 就對窗外說:我用大豆做看看 再來耶穌說 看電視說聖誕
Thumbnail
avatar
心靈探索日記-神沒 談心世
2020-06-28
心想事成的秘密我2010年在新浪部落寫了這篇文章,叫做秘密讀後感。9年後的今天我的目標幾乎已經實現了,是運氣好還是什麼原因?   和大家分享一本書,叫做"秘密"!! 之所以會看這本書,是因為最近有新聞說有人看了這本書中了樂透!! "真有這麼好的事情??" 我當下的反應是這樣... 不過閒著沒事幹,上網找找哪裡
Thumbnail
avatar
傻多棒喬飛
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