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事成的快速入門(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心想事成法則是超越了因果關係的,後者是先有因再有果;而前者則是果已經存在了,因就相對的不是那麼重要了。因為只要跟宇宙下訂單,就不要去管宇宙是如何讓這個願望完成的。換言之,看起來幾乎不用付出什麼助力,願望就能達成。

心想事成法則是超越了因果關係的,後者是先有因再有果;而前者則是果已經存在了,因就相對的不是那麼重要了。因為只要跟宇宙下訂單,就不要去管宇宙是如何讓這個願望完成的。換言之,看起來幾乎不用付出什麼助力,願望就能達成。

接續上一篇文章,相信在過程中,一些不受控的負面思想會一直不斷的產生,然後不斷的自動在腦海中播放,讓自己越來越懷疑自己是否可能達成願望?當遇到這種很像心魔似的存在時,就要告訴自己在平日做了哪些努力,所以自己是值得被那家公司錄取的。總不是成日窩在家中無所事事,就想被大公司錄取吧?一定是有陸續做功課,了解這家公司,也積極準備這家公司所可能用上的技能。因為有付出這樣的努力,所以被錄取也是十分合情合理的。

        第四步則是去感受自己已經接獲錄取通知的作為會是什麼?因為自己已經被錄取,所以就是公司的新人了,身為新人就是要對公司的長官更加了解。如果有長官曾被媒體採訪,也應該要去了解才是。因為是公司員工了,所以要更加了解該產業的前景如何,競爭公司的產品如何等等細節。

就月光的認知而言,心想事成法則是超越了因果關係的,後者是先有因再有果;而前者則是果已經存在了,因就相對的不是那麼重要了。因為只要跟宇宙下訂單,就不要去管宇宙是如何讓這個願望完成的。換言之,看起來幾乎不用付出什麼助力,願望就能達成。

       這個所謂的助力要如何施展?這正是奧妙之處,但簡單來說,就是要相信自己一定能夠實現願望的。因為自己所許的願望不是隨便亂許的,背後一定有其動機和目的。想要進大公司,當然就是想要獲得更高的薪水,和更好的升遷管道。而獲取的財富就是為了實踐自己所設定的目標。固然,獲取高薪之後,不一定代表人生之後就一帆風順。但當下只要著重在許的願能夠達成就好,不用把心力分散到其他的事物上。既然進入大公司就職,就是當下最重要的事情,那就先排除其他的願望,專心於此。


像月光本身喜歡在願望後面加上許多動機,代表自己已經反覆確認這是很重要的事,不是很隨便就許一個願望丟給宇宙了。這樣宇宙也會感受到這個願望是很隨便產生的,並不是什麼特別重要的願望,就這樣先放著吧!月光認為,超越語言和肢體動作之外,其他的溝通方式也同樣會被傳達出去的。在心裡形成的念頭,看起來無人可知曉,但卻也會以某種形式被他人所知,這就是神奇的地方。因此,心中形成的每一個念頭都很重要,尤其是遇到外界刺激當下的第一個反應,往往是代表著自己內心深處對於該刺激的看法,這時就會表露無遺。

         月光覺得,心想事成可以是很簡單,把握幾個原則就可以去嘗試,而且就可能獲得願望實現的喜悅。但如果想要再鑽研更深,以實現看起來更大更難實現的願望,當然就是要再往進階處去學習。學無止境,每個人都有可能成為心想事成的專家,要保有這樣的可能性去實踐去學習!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戒碳水化合物的思考(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兼職地球神其之219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兼職地球神其之220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心想事成的快速入門(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心想事成的親身體驗那個受傷和嚇壞的經歷,使我害怕再跌倒,更加難學騎腳車。有一次,在屋前空地練習騎腳車的時候,內心突然有個想法:「我一定要跌一次才學得會。」 我於是用雙腳敢敢踩下去。結果,真的跟腳車一起倒向右邊,側躺在地上。然後就不那麼怕了,爬起來再騎,就這樣會騎腳車了。 那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一次體驗到「心想事成」。
Thumbnail
avatar
旅人小萌
2023-07-06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2-07-20
心想事成的四大步驟善良、心靈富足與成功之間,看似沒有很直接的關係,但在《當和尚遇到鑽石》這本書中,卻利用《金鋼經》的法門,來解釋作者在商場上的成功,不僅細細剖析了背後的原理原則,更提出簡便的四大步驟,讓你能心想事成,以下,就讓我來為你介紹這個方法,還有實施前你必須先理解的概念。 萬法為心造 四步驟
Thumbnail
avatar
阿翔
2022-04-03
#20- 心想事成的5個重點(總結篇)如果想不出開心的事情那我會勸你回頭是岸
Thumbnail
avatar
油雞小姐
2021-04-23
#3- 心想事成的關鍵 (下)這期威力彩的頭獎上看21億,你覺得你會中嗎?
Thumbnail
avatar
油雞小姐
2020-07-20
#2- 心想事成的關鍵 (中)我一個鯉魚打挺,握著手機在床上來個白鶴展翅,興奮到差點要現場表演蹦極。
Thumbnail
avatar
油雞小姐
2020-07-17
#1- 心想事成的關鍵 (上)我每次心想事成的時候,從沒搞過這些什麼要求-相信-接收,真有必要這麼複雜嗎?
Thumbnail
avatar
油雞小姐
2020-07-14
心想事成的成敗關鍵,談神奇的共時性原理 一、故事是這樣的 事情是這樣的 有天下午我在猶豫著 要不要跟朋友講一件家裡的事情 這時候很巧不巧 我朋友就問我說 ㄟ你家裡那件事情後來怎麼樣呢 哇靠 我跟朋友說,天啊!共時性原理! 我剛剛就在猶豫要不要跟你講這件事情! 我們覺得太神奇了 聊阿聊阿 聊到他的朋友有憂鬱症的狀況 結果
Thumbnail
avatar
心靈探索日記-神沒 談心世
2020-06-28
心想事成的秘密,從聖哥傳談心靈凱格爾運動、聚焦點練習 一、聖哥傳與心想事成 不知道大家有看過一部動漫 聖哥傳嗎 那是耶穌跟佛陀來人間度假的故事 裡面有一集 耶穌說想吃炸雞 佛陀想著,炸雞呀... 這時候有隻雞就在窗外飛呀飛呀 叼著一個火柴盒 要奉獻自己的肉體給佛陀做炸雞 佛陀傻眼 就對窗外說:我用大豆做看看 再來耶穌說 看電視說聖誕
Thumbnail
avatar
心靈探索日記-神沒 談心世
2020-06-28
心想事成的秘密我2010年在新浪部落寫了這篇文章,叫做秘密讀後感。9年後的今天我的目標幾乎已經實現了,是運氣好還是什麼原因?   和大家分享一本書,叫做"秘密"!! 之所以會看這本書,是因為最近有新聞說有人看了這本書中了樂透!! "真有這麼好的事情??" 我當下的反應是這樣... 不過閒著沒事幹,上網找找哪裡
Thumbnail
avatar
傻多棒喬飛
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