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事成—不改變他人意志的思考(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不要去限制宇宙法則的運行,要如何去實現願望,有時超過許願者當下的想像。就像月光之前提到失而復得的500元那篇文章,雖然確信錢會回到自己手上,但卻不知道是以何種方式回來,這就是神奇之處。就是要往讓自己越來越相信的方向前進著。

不要去限制宇宙法則的運行,要如何去實現願望,有時超過許願者當下的想像。就像月光之前提到失而復得的500元那篇文章,雖然確信錢會回到自己手上,但卻不知道是以何種方式回來,這就是神奇之處。就是要往讓自己越來越相信的方向前進著。

接續上一篇文章,換言之,讓各式各樣的資訊流通到各處,這也是一個很重要的任務。就像作家在不同的寫作平台發表文章,會受到不同的讀者迴響內容。或許在這個地方,沒有那麼需要這些文章,那就去別的地方試試看,如此而已,沒有要強迫誰喜歡。其實,許願者可以從每天遇到的人事物,來反覆修正自己心中升起的每一個念頭。當然,這些修正並不是絕對的,也有可能修了又修,才達到一個目前滿意的水準。大抵而言,就是對於所接觸的一切都給予祝福,無論如何,看起來與自己無關事情的呈現,都是別人的選擇所導致。

        既然是別人的事,也不用妄下定論說是好或者是不好。因為所謂的好或壞並不是絕對的,在東京電視台的節目—跟拍到你家,有一集訪問到住在台場超高住宅的創業夫妻。男主人在年輕時十分帥氣,有著紅牌牛郎的實力認證,但後來因為走入家庭及創業而中年發福,外表已不復當年。從旁人的角度來看,到底怎樣是好?是年輕時當牛郎,月收入超過1000萬日幣是好?還是步入家庭,以創業燒腦為中心是好?也只有當事人才知道吧,旁人的判斷僅能供作參考。所以能做的,就是祝福這一家人平安健康,也感謝能夠看到不同的家中擺設與人生歷練,或許也能給自己帶來一些啟發。

        在面對外界各種不同的刺激時,會產生何種的反應?或許有一些比較根深蒂固,難以更改的信念會需要多次調整,這就是每日的課題,也能提升自身的豐盛感。自身還有許多未知之處,或許之前都是照別人的建議去做,而沒有思考還有沒有其他更好的做法。別人沒提的,但也沒說不行的,其實就可以去嘗試看看。就算是被說不行的事,也可以去了解看看為何不行,這樣是不是可以找到更多能夠施力的點。生活並不是一連串無奈與固定不變所組成的。就算是要去說服別人,也可以去找到雙方共同認定的點,然後就可以增加被認同的機會。

不要想著去說服對方,而是先去了解對方的想法再說,這一個觀點不也就跟本篇文章的想法不謀而合嗎?並沒有要去改變他人意志,在案例一的情形,心儀的對象想跟誰在一起都行,不是非要跟許願者在一起不可,重點應該放在許願者可以找到適合的對象來交往,如果之後有機會跟心儀對象交往也好,但獲得幸福的方法並不是只有一種。

        不要去限制宇宙法則的運行,要如何去實現願望,有時超過許願者當下的想像。就像月光之前提到失而復得的500元那篇文章,雖然確信錢會回到自己手上,但卻不知道是以何種方式回來,這就是神奇之處。就是要往讓自己越來越相信的方向前進著。月光覺得,如果對自己有逐漸累積起來的信心,那麼就會相信自己會過得越來越好,比阻擋在自己眼前的人還要好。還可以把自己的豐盛感分給對方,因為已經多到滿出來了。那麼,還要去在意如何讓他人改變心意這種層次的事嗎?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心想事成的親身體驗那個受傷和嚇壞的經歷,使我害怕再跌倒,更加難學騎腳車。有一次,在屋前空地練習騎腳車的時候,內心突然有個想法:「我一定要跌一次才學得會。」 我於是用雙腳敢敢踩下去。結果,真的跟腳車一起倒向右邊,側躺在地上。然後就不那麼怕了,爬起來再騎,就這樣會騎腳車了。 那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一次體驗到「心想事成」。
Thumbnail
avatar
旅人小萌
2023-07-06
心不喚物,物不至,心想事成的力量  很多人投資的概念,錢越多越好,這也是集體意識累積的思維,好像擁有很多的錢,就代表有美好的人生,但從未認真檢視,既是投資就有風險,有贏有輸很正常,贏要贏多少、輸可以輸得起多少。
Thumbnail
avatar
Ku shali
2023-05-29
【很難培養新的習慣嗎?三個簡單步驟,一不小心就脫胎換骨,心想事成】你有多經常想培養一個新習慣呢? 我從10年前開始,就會在每週五都試著培養一個小小的新習慣。 新習慣可以改善自己的工作流,對自己的生活更有控制,也能實驗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目前培養新習慣的框架,就只有簡單的三步驟:
avatar
王啟樺
2023-03-19
心想事成的四大步驟善良、心靈富足與成功之間,看似沒有很直接的關係,但在《當和尚遇到鑽石》這本書中,卻利用《金鋼經》的法門,來解釋作者在商場上的成功,不僅細細剖析了背後的原理原則,更提出簡便的四大步驟,讓你能心想事成,以下,就讓我來為你介紹這個方法,還有實施前你必須先理解的概念。 萬法為心造 四步驟
Thumbnail
avatar
阿翔
2022-04-03
另類的心想事成我不愛-職場篇我不愛打遊戲,因為覺得每天都在過關斬將;我沒有在宗教中修行,因為生活中常需要深呼吸,提醒自己修身養性。 想到工作經歷這個主題,彷彿看到了人生跑馬燈,思緒飄向遠方: 菜鳥保險業務員 見證了紡織業的沒落與轉型 待過遇缺不補的證
Thumbnail
avatar
日光福利社
2021-10-05
#20- 心想事成的5個重點(總結篇)如果想不出開心的事情那我會勸你回頭是岸
Thumbnail
avatar
油雞小姐
2021-04-23
心想事成的成敗關鍵,談神奇的共時性原理 一、故事是這樣的 事情是這樣的 有天下午我在猶豫著 要不要跟朋友講一件家裡的事情 這時候很巧不巧 我朋友就問我說 ㄟ你家裡那件事情後來怎麼樣呢 哇靠 我跟朋友說,天啊!共時性原理! 我剛剛就在猶豫要不要跟你講這件事情! 我們覺得太神奇了 聊阿聊阿 聊到他的朋友有憂鬱症的狀況 結果
Thumbnail
avatar
心靈探索日記-神沒 談心世
2020-06-28
心想事成的秘密,從聖哥傳談心靈凱格爾運動、聚焦點練習 一、聖哥傳與心想事成 不知道大家有看過一部動漫 聖哥傳嗎 那是耶穌跟佛陀來人間度假的故事 裡面有一集 耶穌說想吃炸雞 佛陀想著,炸雞呀... 這時候有隻雞就在窗外飛呀飛呀 叼著一個火柴盒 要奉獻自己的肉體給佛陀做炸雞 佛陀傻眼 就對窗外說:我用大豆做看看 再來耶穌說 看電視說聖誕
Thumbnail
avatar
心靈探索日記-神沒 談心世
2020-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