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死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藍天~高山~綠地~海洋~

我可能錯了!

宇宙~社會~情感~死亡~

我可能錯了!

當一切漸失迷走衰往

得到自己想要的

幸福卻也沒跟上

~~~

證實自己錯了/單純

擁有需要的/我想

幸福的腳步會陪伴跟上

一直到死亡

佛陀紀念館一隅,自拍攝

佛陀紀念館一隅,自拍攝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齋戒七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不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本是顆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窗簾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總是危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伴騎于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陪伴失戀的人一位失戀褓母的觀察筆記。轉發自友人於2016/10/06發表的臉書文章。
    Thumbnail
    avatar
    Edsonism
    2020-05-08
    陪伴,不等待記憶中總有一個畫面 每當放學鐘聲響起,整間教室就像一條寬敞的馬路 從每個座位流瀉而出的,是速度各不相同的車水馬龍 有同學在放學前一分鐘早已收好書包, 等待那聲鐘聲腳步馳騁而出 而有的同學,則是打完鐘聲,一股腦兒把東西塞進書包,接著拉著幾名要好的夥伴 一起喧鬧而出 而我呢,便是鐘聲響完後 獨自一人慢
    Thumbnail
    avatar
    Min
    2020-05-04
    陪伴陪伴兩個字看起來簡單,做起來真的不簡單.
    Thumbnail
    avatar
    詩芝
    2020-04-16
    陪伴老臣出差,闖關大陸機場前情提要~因為老公(老臣)工作關係,不得已需要前往大陸幾個月... 經過昨天4/15機場的闖關,從下午2點左右台灣出發,下午4點左右到達上海浦東,經過無數關卡,一直到晚上10點多才到集中隔離飯店落腳  (神知道,我們跟老臣到飯店,第一件事就是煮熱水泡泡麵...不然認真餓死,)
    Thumbnail
    avatar
    我與老臣
    2020-04-16
    陪伴說謊的孩子長大陪伴就是一種力量         說謊其實是一個高度心理運作的過程,因為不是事實,為了圓謊必須說更多謊話,還要留意之間細節自圓其說,其實並不容易。         如果發現不需要說謊,說實話反而可以有機會解決問題時,自然就不必再說謊了,畢竟說謊的心理壓力還是有的。         說謊的目的可能為了
    Thumbnail
    avatar
    青雲
    2020-03-05
    陪伴的漫漫長路/快速了解長照2.0升級後增加的補助有哪些?政府有鑒於長照需求日益增加,為了提升長期照護品質,推出「長照2.0升級計畫」,而人口老化社會所帶來的三大需求是:醫療照顧、經濟安全及社會照顧,以下就來告訴大家,2.0升級後究竟與我們有什麼密切的關聯呢? 台灣已邁入高齡化社會,所面對的失能長輩也日益增加,而照顧父母是一條非常漫長的路,根據中華民國家庭
    Thumbnail
    avatar
    祺紋藝軾
    2020-02-01
    陪伴帶出影響力: 這幾天我們一家大小都掛了病號,每個人都需要吃藥。大人不愛吃藥,小孩更是不喜歡,所以我們總是鼓勵小朋友要勇敢自己吃藥,但往往最後都需要用灌的,那個畫面簡直跟殺豬沒兩樣,嘶聲裂肺。   好不容易昨晚在我的示範跟鼓勵下,女兒竟主動要求要自己吃藥,甚至在今天早上主動提醒我太太該吃藥了,還說:我也會很勇敢地
    avatar
    Bruce Yao
    2019-06-26
    陪伴路更遠女孩睡前,我會擠到床上跟她們嘰嘰喳喳,夾在女孩中間,我是肉餡,她們是吐司,拼命擠我夾我,邊玩邊擠過程中,聊到放假真好,聊到學校點滴,還有被同學稱讚的小小開心。
    Thumbnail
    avatar
    曾箏
    2019-06-04
    陪伴阿嬤的小小餅乾店:小鳥餅乾鄰近經國路綠帶,在東大排水溝旁,有一棟顯眼的白色二層樓建築,在去年悄悄開幕。它是「小鳥餅乾」,陳皮與阿嬤一家相伴相依的小店。
    Thumbnail
    avatar
    見域Citilens
    2019-05-14
    陪伴小孩遊戲的風險效益評估 大家耳熟能詳的一句「投資一定有風險,基金投資有賺有賠,申購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養小孩也是一定有風險。 財務投資,大家都會評估風險效益,有時衝有時鬆有時猛有時守,陪小孩遊戲,其實也是差不多的學問XD
    Thumbnail
    avatar
    Christine Yuihwa Lee
    2019-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