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閱讀3-風鈴花木

2023/09/0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問:親愛高師大風鈴花木群的大師導師,自從我畢業後,每年這時候經過學校面前看到妳們綻放,我都感到非常喜悅,看到妳們感到很舒心與放鬆!

高師大風鈴花木群的大師導師:親愛的孩子!妳好啊!很開心妳與我們連結,我們很樂於用粉紅色的花瓣與喜悅、輕盈、愛的頻率,分享給每一個駐足停留或是與我們眼神交會的人們,我們希望帶給每一個與我們頻率共振的人身心獲得輕盈喜悅的頻率。我們的頻率是喜悅、愛、敞開、祝福、圓滿、一切安好、暫停一下繼續前進、輕盈、放鬆、自在,我們的任務是幫助人們的心輪可以在瞬間放鬆與打開,回到一個平衡的狀態,再繼續前進!

回:之前讀研究所時,我幾乎很少留意到妳們的存在,從沒像在現在這樣畢業後,每年都期待這時候看見妳們開花。

高師大風鈴花木群的大師導師:這就是我們在此的目的,我們在學校20年了,讓學校的師生可以在課業之餘,感受周遭大自然的療癒,放鬆之後再繼續前進!越來越多的人留意到我們分享輕盈與喜悅的頻率,也因此成為學校的校花!(開心喜悅地笑著)當我們開花時,也意味著春天來臨了!

回:我原本以為今年花期過了,這幾天經過看到花開得甚好真的好開心啊!每每看到妳們,也提醒我要活在當下,好好的在這個當下欣賞花,與花的頻率共振與交流,因為沒駐足停留多欣賞一點,過幾天就看不到了!我發現妳們今天跟昨天,似乎都不太一樣!

高師大風鈴花木群的大師導師:是的!孩子妳的觀察很細微!其實每天本來就是瞬息萬變的!每個當下亦是,每個當下都有當下流動的頻率,當妳意識到並享受其中,也會隨之自然流動,沒有什麼是不變的,萬物隨時都在改變,每個個體間看似獨立,其實都是一起共振交互著影響彼此的,地球上的萬事萬物都是一體的!

問:為何每棵長的速度都不太一樣,有的很多綠葉,有的整棵都是花?

高師大風鈴花木群的大師導師:這就像每個人有自己的速度,走在自己的時區,有時我們會約好同時綻放,有時我們尊重彼此速度。在自然界裡,所有的生物彼此相處,都是有一定秩序的,尊重彼此的意願,我們會相互溝通、交流,同一個場域的動植物都是彼此連結的,我們與地球母親同一心智、頻率和思想,我們以和諧為出發點發揮彼此的才華,帶給彼此最大的福祉和成全彼此。

回:這也提醒著我,讓自己內在的聲音、身心靈的運作是和諧的,才能平衡而完整!遠遠看妳們的就像繡球花一班一團團的很可愛,但近看原來一是一個個的小風鈴的形狀組合而成的一朵大花球,這樣的組成讓我感到驚奇與懾服,彷彿每個小花都是獨立的存在,但又可以彼此調和與合作,真的令我讚嘆!我想到在舞台上表演的眾多舞者,整齊劃一地和諧地跳著舞步!也想到自己內在很多小我的聲音,之前剛開始常常意見不同,但經過多年的學習,越來越向大師導師們看齊,走向同一個方向,內在真的平安喜樂不少!!感謝風鈴花大師導師們的啟發。

高師大風鈴花木群的大師導師:親愛的孩子!花開花謝,花瓣謝了再長出綠葉,提供氧氣給地球,迎接下一個花期,期待每年的一期一會!

回:謝謝妳們的啟發,我好開心!有機會再與妳們連結和學習!開心與妳們交流。嘗試連結整個集體紅風鈴花木的大師導師意識看看得到什麼訊息?

問:親愛的紅風鈴花木的大師導師,想請問妳們在地球上的意義是什麼?

紅風鈴花木的大師導師:愛!無條件的愛!無條件的愛從愛自己開始,當妳對自己無分別心時,自然與周遭的人事物互動也會回歸一的本質,從自己開始內在和諧,指的是妳身體裡的細胞、組織、各系統,身心靈協調與合一彼此互助合作!問:那我們可以怎麼做呢?

紅風鈴花木的大師導師:可以觀想我們的圖片、顏色在心中,會先讓妳的內在和諧而平靜!這時傾聽每一個妳內在的聲音,了解每一個聲音的來源與需求,唯有自己的內在不再紛擾,外在才會和諧!自己是一的源頭,借用《道德經》「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所以所有一切萬事萬物的源頭都是來自於自己!

回:感覺好有意境!我浮現一群紅風鈴花木的意境,似乎單獨一棵也可以讓我非常放鬆的回到自己,心輪打開,但被很多棵在一起開花的畫面包圍其中,更是喜悅,真的是一即一切、一切即一,在這樣的頻率下非常舒服!感謝大師導師的引導,蠻驚訝今天這樣的學習。

紅風鈴花木的大師導師:親愛的孩子,享受其中,回到自己,心存感恩!祝福!

(紀錄於2023年一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