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自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希望這世界上的髒東西,可以靜下心來,看看自己都做了些什麼..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傳說中的島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挖阿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起訴程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少子化解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搶佔版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招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超閱讀觀點76】察覺三種自我狀態,面對真實的自己--《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師》《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師 》主要是講述主角蛤蟆因為憂鬱症,導致生活出了問題,而其好友河鼠、鼴鼠與老獾協助他找心理諮商師蒼鷺協助,透過蛤蟆跟心理諮商師的十次諮商,用童話跟對話的方式,帶領讀者了解心理諮商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滾石西恩
    2023-08-27
    【影評】Disney+《紅髮艾德的成名之路》 走過黑暗低潮 重新面對自我:「寫歌是我的治癒過程」繼2011年開始的專輯2021年的《=》(Equals)後,紅髮艾德時隔兩年再發行新專輯《-》(Subtract)。將沉澱後的心靈,寫進歌裡,展現全新自我。 「寫歌成為我的治療方法,幫助我理解我的感受。我寫歌時沒有想到歌曲會是什麼,只是紀錄下腦海中出現的事物。在短短一週內,我的黑暗思維取代了原本10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05-15
    《面對迷航3RD STEP:覺察》《面對迷航3RD STEP:覺察》 #DreamCatcher 面對迷航3RD STEP:覺察 每個人的生活都有自己的難。 思緒,常處於變化,糾結卻常陷入同一個死胡同裡。 那是因為,沒能真正的覺知明白,卡住的原因是甚麼。 最近才明瞭這一點。 沒有自己的語言,沒有自我的認知、想法,甚至是感覺。 #夢
    Thumbnail
    avatar
    Alyson ~ Dream Catcher
    2022-09-10
    《面對迷航2ND STEP:接納&臣服》《面對迷航2ND STEP:接納&臣服》 #DreamCatcher 面對迷航2ND STEP:接納&臣服 接納! 一丁點都不可愛,不討人喜歡的現在。 志得意滿,神采飛揚都是上輩子那般遙遠的事情。 現在就是思緒不太有條理,心神老有點迷路和恍惚。 無法使勁努力的情況,內心是很焦急,慌亂。 #潛意識
    Thumbnail
    avatar
    Alyson ~ Dream Catcher
    2022-09-09
    《面對迷航1ST STEP:等待跟上腳步的靈魂》#DreamCatcher 面對迷航1ST STEP:等待跟上腳步的靈魂 力,無法使出之時,即使是大力,也難以力挽狂瀾。 困,非關能力,自己不具主場優勢時,苦無順風順水的氣勢。 被縛、被綁、被困,用力掙脫不就好了嗎? 也許,我從未真正〝直球對決〞。 面對吧! 正面的。 心是懵的。 眼是茫的。 停。
    Thumbnail
    avatar
    Alyson ~ Dream Catcher
    2022-09-09
    【漫畫】《只有我能看見!》:勇敢面對自我《只有我能看見!》生動描繪青春愛情的糾纏過程,不但突顯真誠的必要性,也加強果決行動的浪漫色彩,讓人看見充滿遺憾與衝動的青春年華,並且不禁思考:「如果當時我能夠再勇敢一點,或許結果就會不一樣了?」
    Thumbnail
    avatar
    觀影囈語
    2022-04-06
    書影絮語│那些我在《俗女2》落的淚─面對責任與自我掙扎的陳家父子最後一集的陳嘉明在表演課程上是這樣介紹自己的:「我是陳嘉明,我是一個不太會表達自己的人。小學時的作文題目是『我的志願』,但我都是在亂寫,因為我是一個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人。」
    Thumbnail
    avatar
    讀白
    2021-10-17
    《面對孤獨的價值觀!》每個人都是孤獨的來到這個世界上,終其一生都在面對著孤獨,無論願不願意事不可免,追尋另一半、養兒育女都是為了避免孤獨,生命的旅程有人感覺蜿蜒而漫長,有的人覺得倉蹴而短暫,那是因為面對孤獨的態度不同而導致的結果!
    Thumbnail
    avatar
    田埂邊的哲學家
    2021-08-02
    《強大內心的自我對話習慣》--讓你不被內心小劇場負面影響,持續維持高水準狀態如果覺得內心的「小對話」不過是一些雜亂的念頭與思緒,那麼就太輕忽內心對話的力量了,自我對話是人類大腦特有的功能,影響人類的記憶力、注意力,甚至是情感與社交能力。作者伊森克洛斯博士是研究人類意識、情緒與自制力的專家,書中內容探討如何更進一步善用這原本就內建在人類大腦中的能力,幫助自己能夠生活得更好!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老查
    2021-06-26
    《面對問題,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越接近考試,越覺得忐忑。 從2012年7月學箏到現在,夯不啷噹算來也足足學了7年。當初,為了讓自己學習有所有方向,第二年我就去參加檢定考,倒不是自己喜歡考試,那就跟在驢的前頭,吊了紅蘿蔔的道理是一樣,單純只是讓學習有個動力,也算給自己設定一個循序漸進的目標。 天知道……我最討厭考試了~~~~~~。(
    Thumbnail
    avatar
    夜靜
    201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