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美食 江技舊記 肉圓 水晶餃 餛飩湯

2023/09/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苗栗江技很有名,很多部落格都有發文,他的餛飩湯真的很好吃,肉圓也不錯吃,是用炸的那種,不是蒸的。這家有停車場,在水上人間的隔壁巷,但因為是窄巷所以停車的時候要特別注意一下。如果有車要出來,可能會卡在路中間。這時會有點進退兩難,就需要花點時間慢慢倒車了。排隊人潮絡繹不絕,通常內用的話早上11點過後就要排隊了。他9點開始營業,早上大概都排外帶的比較多,也很多人會買生的回去自己煮。

raw-image

這是肉圓,皮很Q彈,肉也挺有嚼勁的。那個甜辣醬也不錯吃,缺點就是有點油。但因為就是炸的阿~口味才好吃咩~

raw-image

這是乾麵,味道不錯唷!好吃

raw-image

這個是小菜,滿推薦地滷油豆腐,那個醬料是蒜蓉醬,很香很好吃。

raw-image

這是餛飩加貢丸湯,他的餛飩真的還滿好吃的。

raw-image

這是水晶餃湯,我比較喜歡吃她的水晶餃,皮很Q彈,內餡也不錯吃唷~

建議兩人去吃可以點餛飩加貢丸湯與水晶餃湯,再換著吃,就可以一次吃到餛飩、貢丸、與水晶餃。

快速註冊 Potato Media,留言、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取額外收入

★記得輸入我的推薦碼 sAfLUOXoj可以立即獲得 100 積分!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莓喵英文Fun  記得按讚、分享、關注我唷!

★本站所有圖片均來自:莓喵食娛趣 皆為本人親自拍攝、調色修圖、自行繪製、加工製作,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

Copyright © 2023 莓喵英文Fun 、莓喵食娛趣 、阿莓莓kiki 版權所有

1.2K會員
82內容數
國中英文文法、高中英文文法、生活應用英語、英語學習文章、英文檢定單字、旅遊美食、家常菜食譜分享、以及可愛貓咪的日常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