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人生230907

2023/09/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出差人生有點烏龍~昨天都還以為要拜訪的客戶在台北,沒想到只是在台中,加上因為上週五欠一個客戶樣品,週一颱風假後整個忘記,突然又急著今天要,欠人的總是要還,緊急趕在中午送樣過去,路上還被主管催著一點半要回到公司準備到另一個客戶那,那是傳說中的帆船商務中心,令我有點期待。

原本想像的行程很美好~十點多去送樣,順便處理主管交代的買茴香回來給廚師,結果上週五送出的樣品單同事還沒處理,要我十一點再跟他拿,我利用空擋先去買茴香好了,這麼簡單的事情我卻買不到,我還到台中最大的建國市場找,遇到一位好心的老闆,帶著我到處問,但茴香不是這時候的菜,進得少很快就賣完了,帶著這樣的訊息回去告訴主管,主管只說了一句,我們下午拜訪結束後去一趟黃昏市場,我心裡OS是不相信我嗎?而且明天早上已經安排老闆幫我留意,師傅看起來也不急,根本沒必要趕著今天一定要買到~

談完生意後果然主管掛心著茴香的事情,趕去黃昏市場一家家問,本以為根本沒機會的,結果第三攤蔬菜攤位被他問到了!這精神真的太佩服了~不管怎樣都契而不捨,不達目的絕不放棄的精神真的讓我開眼界,我也真的太小看主管的執行力了。未來遇到類似的情況,我絕對也不要放棄希望。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