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理解的Ni》

2023/09/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看見了那個選擇之後的你

不快樂的結局

我也看見了那個選擇之後的我

所有的利弊

所以做出了這一個決定

好讓現在的你痛罵著我

對我的失望透頂

訴說我應該做的更好的

那些我應該滿足你的

彷彿我不曾努力。


閉上眼睛

看著那個選擇可能造就的你

確信自己做了對的決定

而那個選擇可能造就的我

笑著對我說

你如我預想般

無法被理解的

陷入如斯的境地。


不是為了美好,而選擇了承擔痛苦。

而是看見了美好,卻發現痛苦是必然。


/默蚺

2023.9.11

躁時做夢,鬱時寫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