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失戀的不甘

2023/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G: mag__art_
百轉千回,腦海浮現一萬次「如果當初怎麼做,今天的結果能否有所不同?」但或許我們根本就沒有選擇。
摁,這一課要說的是,無論我們多努力,還是只能任由命運帶來的荒唐在眼前發生。
你以為自己能做萬全的準備,讀了上百個理論,血淋淋赤裸裸的挖開身體,看透自己;選擇了無論是我或世俗價值觀下,最適合的那個人;做了所有你預想好的溝通方式,用所有感情的教訓淬煉出來認為最好的自己。
如同最常和我的諮商師車小姐所說的「我都做到這樣了,我不知道我到底還能怎麼樣..」
或許這一課要學的就是,
就算再努力,我也是沒有選擇的。
算了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熱紅酒小蘋果
熱紅酒小蘋果
Instagram: mag__art_|Product Designer x Doodle x Diary|我只需要紙跟筆,和火鍋 🍲 說我的故事,只求不愧於心的文字 #LoveDisabl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