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許打遊戲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畢竟在我心裏江旭肯定是冠軍,我肯定想他贏。

LKG就這樣在沒人看好的情況下,爆冷把LCK的一號種子HG淘汰了。

進入了4強。

我真的預感強烈,我知道我的江旭AD越打越有狀態。

把把對線碾壓,打出自信了。

他用efls(厄斐琉斯)帶着LKG進入了決賽。

決賽開始前一天晚上我想着怎麼安慰他別緊張。

但是好像偏偏反了。

我安慰的話都說不清楚,最後還是他笑得不行讓我早點休息先。

我唯一說得流暢的話就是:「加油加油。」

其他的時候說話聲音都在發抖。

我真的沒想到他真的可以做到。

我說相信他的時候自己的手都在抖。

但是他沒有,他很堅定地走向了他的冠軍獎盃。

也很堅定地走向了我。

決賽BO5(五局三勝)LKG直接3:0拿下。

FMVP(決賽MVP)獎盃頒給了jiangxu選手。

在採訪的時候,他說了好多好多。

說了他從開始不自信到覺得他也可以操作。

很多很多。

他最後說的一句是:「最後我想借這個機會問一句。周意知小姐,你願意嫁給我嗎?」

番外一

我和江旭結婚後只因爲一件事情吵架。

就是我和他一起走下路。

別人和老公一起甜蜜雙排。

我和江旭一起,今天不是他死就是我死。

「這憑什麼打不過啊我想不明白!」

「江少爺,有沒有一種可能,我虛弱掛錯了人。」

……

江旭沉默了幾秒,說了一個:「6」

我故作嬌羞地衝他說:「可是你以前都會說,沒事的寶寶,現在感情淡了就說一個6是吧。」

「我可沒有啊,你別瞎說!」江旭一邊補刀一邊回我。

我看他跑車漏了,我直接pin了一個問號。

「什麼意思呢,車漏了。」

少爺直接急了:「受不了啦,有人壓力我怎麼玩兒啊。」

後面江旭殺了32個也沒贏,因爲他只是個AD,只能說被狠狠針對。

打完這把江旭人直接癱在電競椅上了。

然後又要給我上課了,直接開始分析那波我要是怎麼怎麼樣就能更好了。

雖然但是,我和他思路都不一樣,說了我也反應不過來。

他又要強得很,非要一直說說說。

「你再說我就生氣了!」我直接瞪着他。

江旭委屈地看了我一眼,沒有繼續說了。

我滿意地點點頭,轉頭準備繼續下一把遊戲。

「本來就是嘛。不和你玩兒了。」江旭在那邊很小聲地嘀咕了一句,被我聽到了。

我又瞪了他一眼,他有點不服氣的樣子。

突然我想起來了,我手裏還有他的把柄。

過了半小時,jiangxu我要打職業直接上了熱搜第一。

沒錯!

我把他被江阿姨追着打的視頻放了出來!

配文:以後江旭不帶我打遊戲我就放讓他出來打職業。

下面的熱評都是:「誰懂,jiangxu採訪真的是故意凹形象的吧。」

「之前誰說他很高冷?這不純純搞笑男一個嗎。」

「嫂子真是自己人啊,這也給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看嫂子就是被氣得發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已存莫辜負。」

江旭氣得衝進房間把我抱住:「要不老婆刪了吧。」

我挑了挑眉:「不是剛剛有人不帶我玩兒嗎?」

「你聽錯了!」

「那你幫我把通行證代幣刷了我就刪。」

「能不能先刪了我再當苦力。」

我一邊搖頭一邊喫着零食說:「你刷滿我就刪,突出一個有壓力纔有動力。」

江旭握緊了拳頭,衝到我的電腦面前準備開打:「你說的!」

「嗯哼!」我依舊沒動,躺着看我的甄嬛傳。

兩天後江旭終於打完了代幣。

其實是第一天他自己刷完之後。

第二天起來才發現商城可以直接鈔能力購買。

江少爺只能花重金買下自己的黑歷史。

(全文完)

作者署名:朝朝想喫飽


    40會員
    930內容數
    所見所聞,皆是感悟,人來人往,萬物生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et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今夜月明1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今夜月明2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今夜月明3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今天不許打遊戲0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今天不許打遊戲1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今天不許打遊戲2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今天不當人3  「轟隆——」暴雨數日之後,災難降臨了。   劇烈的搖晃,彷彿天翻地覆一般。   「不、不要,別奪走我們的寶藏!」有人這樣叫喊著。   一定是「怪獸」做的,只有他才有那樣的能力。   那一定是他降下的懲罰,是他對我們不再信任的證明。   自古以來,我們這一族便一直背負著一個使命。
    Thumbnail
    avatar
    胡言亂語
    2023-07-26
    凱爾特人或許仍會倒下,但至少不會是今天當你的球隊面臨著0-3輸一場就出局的困境,身為球隊領袖的你該以什麼樣的姿態去面對?詹姆斯昨天為所有人樹立了一個標準,他全場比賽只休息了4.3秒,拿下40分的準三雙,全場比賽只有1次失誤。 而今天第一節的塔圖姆,顯然沒有朝著詹姆斯的那個方向發展。他依舊打得不夠專注,也不夠強硬。防守端讓巴特勒輕鬆過掉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5-24
    avatar
    方小小
    2022-08-14
    今天不烘咖啡 延續著味覺的記憶味覺遲鈍 木舌 其實要說的是? 舌頭功能消失 還是只是被關閉了
    Thumbnail
    avatar
    Esteban
    2022-07-18
    avatar
    丫丫阿嬤
    2022-05-03
    今天不搬家,來寫文!!! 紀念文是吧! 這個音樂檔,我自己彈琴好像當時是在台北妹的租屋處,錄音的,用她的生財器具! 我當然彈 Yiruma - I 我 為什麼要紀念? 因為我這首背景音樂被認證了! 什麼意思呢?也不知道哪一天,我的YT頻道,突然這首曲子就被韓國的經紀公司還是什麼版權等等來源的等等,我也不太懂。 就被標籤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1-10-09
    今天不科普,今天哲普:以現象學觀點論述咒術迴戰《咒術迴戰》是現在當紅的日本動漫,在這個世界觀中,負面情緒是一種力量–咒力,而負面情緒的累積會實體化形成咒靈,可以實質的攻擊真人,累積得越多咒靈就會越強,咒術師則是一群能妥善蓄積、利用負面情緒的人,將其作為發動術式、攻擊咒靈的力量。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以哲學角度分析這部動漫吧!
    Thumbnail
    avatar
    陳政佑
    2021-01-23
    今天不說怎麼閱讀一本書,來說說為什麼要讀一本書 讀書,其實不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 要有一段不短的時間、能夠閱讀的環境、更重要的是, 一顆願意以此為樂的心。 
    Thumbnail
    avatar
    一書一會
    2020-10-23
    今天不談校園招募之為傳產及中小企業發聲在校園徵才之際,各大企業紛紛祭出炫麗奪目的徵才活動及廣告,HR之間也不斷交流如何在活動中把雇主品牌的優勢發揮到最到大,希望做好做滿來吸引人才。我想對資源充分的大型公司來說,這些花費真的是微乎其微,相對來說不太會需要思考太多這方面資源的投入,但反台灣大部分的企業都是中小企業(人數在100人左右甚至更少
    avatar
    Bruce Yao
    2019-06-17
    今天不回家,來我家吧《Accidental Trio今天不回家》(1969)  《Accidental Trio今天不回家》一曲串起三個故事,除了同名《今天不回家》一曲的運用之外,白景瑞導演也使用JOAN BAEZ〈Donna Donna〉、〈Unchained Melody〉等西方歌曲,烘托本片表面東方但有著西方輕喜劇的內裡。
    Thumbnail
    avatar
    黃鐘瑩
    2018-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