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分享】Hannah的美麗日常:INALUMIE芙木之光-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我的時尚保濕神器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哈囉!我是Hannah,一直以來都在追尋時尚的腳步,分享化妝的小技巧。今天,我要介紹一款近期深得我心的保濕精華液——【INALUMIE芙木之光】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raw-image

關於INALUMIE芙木之光

INALUMIE芙木之光不僅是一個品牌,它代表了一種生活態度和對美的追求。大地受到陽光、空氣與水的滋養,孕育無限生命體。對我們來說,身體就好比我們的土地,需要給予耐心保養和照顧。芙木之光深信每個人都擁有獨特的光芒,透過研發溫和、安全、有效的保養成分,讓肌膚由內而外綻放美麗光采。

品牌的理念是,真正的美麗來自於自然和純淨。因此,他們採用來自大自然的元素作為成分,並且避免使用過多添加物。這也是為什麼INALUMIE芙木之光的產品都能夠達到如此高的品質標準。

關於產品特色

INALUMIE芙木之光的主要成分是大小玻尿酸與胜肽組成的多重玻尿酸科技,這是一種能夠深層滋潤肌膚的成分。它能夠吸收大量的水分,並將其鎖在肌膚內部,使肌膚保持濕潤和彈性。此外,產品還添加了多種天然萃取,如小黃瓜、海洋膠原蛋白和神聖藻,這些成分都有助於舒緩和修護。

除了主要的保濕成分,INALUMIE芙木之光還特別強調其無添加的特點。產品中不含酒精、色素、防腐劑、介面活性劑等有害成分,並且無進行動物實驗。這些都顯示了品牌對於環境和動物權益的尊重。

✖️無添加以下成分:

✖️無酒精、無色素

✖️無添加防腐劑(PARABEN/MI/MCI)

✖️無SLS、SELS介面活性劑

✖️無三乙醇胺、無三氯砂

✖️無動物實驗

raw-image

當我第一次看到INALUMIE芙木之光的時候,就被它的包裝吸引了。漸層的tiffany blue色彩,加上白色瓶蓋和霧面瓶身,每次使用都像是在進行一場視覺的盛宴。而滴管瓶的設計,也讓我能夠更精確地取用產品。

raw-image

自從我開始使用INALUMIE芙木之光後,我的肌膚狀態有了明顯的改善。每次使用後,我都能感受到肌膚變得更加滋潤和有彈性。而且,由於產品的質地非常輕盈,所以非常適合油性和混合性肌膚使用。

除了保濕效果之外,我還發現這款精華液有助於平衡油脂分泌,使我的肌膚不再那麼油膩。而且,由於其天然成分,我使用時也不會有任何刺激或過敏反應。

raw-image

想分享一個近期的妝前小技巧。許多人都知道,妝前保養是打造完美妝容的關鍵。INALUMIE芙木之光-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正好適合作為妝前的基礎保養。由於其輕盈的質地,能迅速被肌膚吸收,不會留下油膩的感覺。待吸收後再上底妝,這樣底妝可以更加服貼,持妝效果也更佳。

我通常會在洗臉和化妝水後,先使用這款精華液,再進行其他的妝前保養步驟。不僅提供了我所需的保濕效果,還為肌膚打造了一層保護膜,隔離外界的污染和妝品中的化學成分。如此一來可以確保我的肌膚在帶妝的情況下仍然保持健康和光澤。

raw-image

總之我非常推薦INALUMIE芙木之光的這款保濕精華液。它不僅能夠深層滋潤肌膚,還能夠提供肌膚所需的營養和保護。如果你也想要擁有水光的肌膚,那麼INALUMIE芙木之光絕對值得一試!

想要購買的話,可以參考這裡:

INALUMIE芙木之光-官方網站
INALUMIE芙木之光-官方蝦皮
INALUMIE芙木之光-官方MOMO
官方IG

#INALUMIE芙木之光 #美麗日常 #Hannah的時尚分享 #保濕新選擇 #美麗不打烊 #時尚美麗的完美組合

    1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信息分享:哈拿的故事 Story of Hannah in Book First Samuel新舊約聖經中出現了很多信心女性,哈拿就是其中之一。她展現了一個相信上帝的兒女那信心帶出的生命力量。 她通過自己不能懷孕而經歷那些艱難和與神同行的過程,以及最后神成就了她的需要。最后她願意將自己的孩子撒母耳奉獻給主使用。她的故事對那些遭受生命中各樣難處,受苦的人以及努力在主裡養育孩子的母親們都是鼓勵。
    Thumbnail
    avatar
    Eric H
    2023-09-11
    漢娜鄂蘭 : 真理無懼 Hannah Arendt(本文原刊載於個人臉書 2016.03) 漢娜鄂蘭 : 真理無懼,看似是一部傳記電影,但其實不是典型的傳記電影,比較接近陳述一個事件、展示一個事件的過程,而這個事件當中,最重要的思想,就是Hannah Arendt提出來的「妒恨的平庸(banality of hatred)」或稱作邪惡的平庸理論。
    Thumbnail
    avatar
    Ping
    2022-01-20
    日常寫景~美麗的意外今早換個路線上班, 徒步穿過公園綠地。 沒有假日家庭聚會出遊的盛況, 只有零星長者推行運氣的慢調。 少了些人群喧鬧聲, 多了點綠自然靜意。 恰好緩緩週一症候的煩躁, 許願這週順心如意。
    Thumbnail
    avatar
    星妤
    2021-12-06
    Hannah上學記 Hannah就要開學了,我有些擔心她會不能適應,因為她整個暑假都是睡到自然醒,早餐中餐一起吃,小學生是需要規律生活的,她比較率性。
    Thumbnail
    avatar
    任任
    2021-09-01
    英文名分析-Hannah關於這個名字來源於聖經舊約-撒母耳記的篇章之中,也是聖經裏頭最為人熟知的女性,Hannah苦於不孕,被丈夫嫌棄,然而經過虔誠的祈禱,最終上帝回應她,使其生下一名兒子,而Hannah也用行動履行承諾,讓兒子成為牧師奉獻給上帝。
    Thumbnail
    avatar
    白景泉
    2021-06-22
    [詩語症練習]你是我美麗的詩性日常也許那些在睡意惺忪的泡沫間 用來寫字的花和血 都是他豢養在春日裡 一隻裂帛的燕
    Thumbnail
    avatar
    阿海
    2021-01-17
    Hannah Arendt《人的條件》書摘與心得初稿《The Human Condition》 Hannah Arendt 1958    Hannah Arendt書中所述:所謂「行動生活」(vita active),我打算用以指稱三個根本的人類活動:勞動、工作和行動。它們之所以是根本的,那是因為它們各自對應到人們擁有塵世生命的基本條件。 勞動
    Thumbnail
    avatar
    康康
    2020-12-13
    見證極權之惡,成為基進的善:《漢娜·鄂蘭 Hannah Arendt》猶太裔思想家漢娜 · 鄂蘭以見證及思考納粹德國的暴行聞名,她提出的「平庸之惡」觀察,說明邪惡不如我們想像般特殊——即使是平庸、保守的人,都有可能犯下極盡殘暴之事。隨着我們對極權迫近的感受越來越深,越來越多人閱讀和討論鄂蘭的思想。筆者不才,未有心力閱讀以艱澀見稱的鄂蘭著作,無意中發現了這部同名電影,便
    Thumbnail
    avatar
    慕雲
    2020-10-28
    漢娜的失序人生/ Hannah 一如多數人的評語,這部非常催眠,你要想無事緩慢不上班的日子就是那麼好睡,誰也曾經在失業的漫漫白日裡掉進睡眠,這就是那樣的一部片子,緩慢得幾近暫停的日常,變化很隱微。
    Thumbnail
    avatar
    唱歌零
    2018-10-29
    [群像] Hannah Fry: 愛情數學方程式<p>女性數學家 Dr. Hannah Fry 擅長將抽象且複雜的互動關聯,以數學方程式表示並建立可預測的模型.在這篇演講中,Fry 將要以一貫從事科學研究嚴謹的態度,分享她個人數學上可證明的愛情忠告。</p>
    Thumbnail
    avatar
    Rene Wang
    2017-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