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to London 2018 HMS Belfast 帝國戰爭博物館貝爾法斯特號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到訪日:2018/4/11 (London Pass Day 2)
離開了倫敦塔,我穿過了倫敦塔橋,來到泰晤士河的南岸,繼續London Pass的行程。
停舶在泰士河岸邊的鑑艇,Belfast曾是在二戰中服役的戰艦,退役後的Belfast,成為活靈活現的戰爭博物館。
從岸邊的小咖啡館進入,向櫃台示出了London Pass,即可兌換登船的門票,順便可以逛逛紀念品。
門票
通往上船的走廊,每個年份的牌子都揭示著每場重要的戰爭事件。
二戰的歐洲區結束,(德國投降)
大概在說韓戰
登船後,向櫃台人員出示門票,即可獲得語音導覽器,可以依照語音導覽的順序作參觀。
英國的博物館在動線上都有明確的規劃,依照路線,逐一聆聽說明,逐一參覽即可。
因為是實際上,海軍弟兄在海上的家,洗衣房、廚房、衛浴等等居家空間都有明確規劃。
還有蠟像模型,讓遊客假想著當年可能的場景。
當然,為了船員們的健康,醫務室也少不了。
病床也有獨立的一間。
船長的房間,上級將軍的作戰空間也是有獨立的一間。
重現當年海軍看牙醫場景
而且也有咖啡廳XDDD
英國的博物館必備空間就是咖啡廳,在海上古蹟喝著咖啡、吃著甜品,應該特有感受吧XD
此外,機艙還有模擬戰爭發炮的體驗,令人震憾的聲光效果彷彿回到當年。
船艙中的引擎室也是可以參觀,像是在走迷宮XDD
畢竟是密閉空間,再加上有超過半世紀的歷史,船內空間迷漫的陳舊味,其實我聞得有些暈眩,如果它是在行進中,我應該會大暈船吧@@
作戰室
到甲板透透氣也是不錯的選擇,前方就是鼎鼎大名的倫敦塔橋。
後方則是倫敦橋。
雖然不是沒有搭過船,但是,能夠親眼觀賞曾經的戰鑑,二戰的場景彷彿身歷其中,是個特別的體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2會員
309內容數
雖然才短短三十載的平順人生, 但確有許多煩惱。 如果的事,如果當年怎麼做,當年怎麼想, 可以造就今日不同的我嗎? 無論如何,明天依舊會吹著明日的風。過去的我,無論再細小的事,都形成今日的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