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29:魔法系畫家第5天,最棒的探險從來不是安排出來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魔法系畫家第5天
#最棒的探險從來不是安排出來的

這次出國其實就是陪男友參加表妹婚禮
我其實什麼行程都沒安排

-

還在台灣的時候
重訓教練還有同事得知

我這趟旅行的目的
是為了陪男友參加婚禮

大家都覺得我很偉大
甚至感到不可思議
怎麼可以接受這樣的安排😅

-

但我從來沒有這樣的想法~
因為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沒有人逼我這麼做😄

-

反而我的想法是
很榮幸能被受邀
很幸運能一起回到他的家鄉
讓他帶我認識這個全然陌生的地方

-

我相信陪他回來
我們會有很多事要忙
所以完全沒有安排行程😇

-

還記得4年前與男友第一次見面
他就拿著手機很興奮的跟我介紹

🧑🏻‍🦱「這是我養的狗叫Mia!」

👩🏻‍🎨「他好可愛!你在台灣那Mia呢?」

🧑🏻‍🦱「他在加拿大,我好想我的狗~」

沒想到真的有一天
我能見到這隻在加拿大叫Mia的狗

Mia已經14歲了
老到腳不能站太久
所以不能太常洗澡

但他看到男友還是興奮的跳起來
搭配快樂的嚎叫聲
感受到滿滿的愛

-

其實前幾天說的
把空間騰出來
讓新事物進來

大概就是這個概念
留白
自然就會有適合的安排隨之出現

-

突然想到2020年11月25日
男友與我分享的詩

人生最完美的事
是突然發生的事
所有最棒的故事都是這樣開始的
「然後,忽然間…」
最棒的探險從來不是安排出來的

解開對自己的期待
最好的會在沒想到的時候出現的

*原文詩放在圖片

-

明天依舊沒安排行程
因為我們相信

最棒的探險從來不是安排出來的
解開對自己的期待
最好的會在沒想到的時候出現

-

把每天都活成喜歡的樣子🤓
明天見

14會員
300內容數
⭐️2019.05月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離職,成為畫家👩🏻‍🎨 ⭐️2020.09月 把勇氣跟存款花光,回去當上班族👩🏻‍💼 ⭐️2022.11月 加班加到懷疑人生,重新尋找生命意義❤️‍🔥 ⭐️2023.07月 宣布離職,規劃所有想做,不做會後悔的事👊 一起來感受這段酷斃了的生命旅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EP29.你能保證讓我賺很多錢嗎?終於趕在2021年末完成了第三間創業輔導 這位學員之前是百貨專櫃的精品櫃哥 因為多年的專櫃經驗,使他在審美的觀念非常好,對美感要求很高 於是他開始計劃,懷抱著想要開創高端的洗護服務而找到我們 開業地點選在台中南區,大條馬路,熱鬧的市中心,周邊有學校和補習班 未裝潢的店面本身就是個新成屋
Thumbnail
avatar
李羊
2023-09-05
【EP29】國北教大數資|數資系數學組和數學系差在哪裡?想來讀這裡可以先做這些!學生介紹國北教大、數學暨資訊教育學系數學組和數學系的差別。為何他說大學生涯最重要的是學會如何安排自己的時間?
Thumbnail
avatar
種子平台
2023-06-21
EP29【Podcaster同學會】|心理師的歡樂之旅|feat. 王雅涵 aka 哇哈大家好,歡迎回到陳執董的商業洞察。 今天我們邀請到的來賓是我們的【Podcast同學會】的同學─雅涵 aka 哇哈 身為心理師的王雅涵,Podcast節目叫做「心理師的歡樂之旅」,她的工作需要到不同的城市,因此她成立了一個FB粉專來記錄自己的足跡。
Thumbnail
avatar
陳執董的商業洞察
2023-04-29
EP29. 設計完自己,然後呢?《做自己的生命設計師》第九章~結尾-Lewis🕮此為Podcast說書頻道【TOGETHER 一起讀】的《做自己的生命設計師》第九章~結尾,EP29文字稿,建議可以搭配音檔效果更佳: 👉ApplePodcast:TOGETHER 一起讀 👉Spotify:TOGETHER 一起讀
avatar
TOGETHER 一起讀
2023-02-16
EP29 已上架,學習自我堅定,為自己挺身而出《恐懼你好》(4)疫情已經二年,一直怕自己會被傳染,果然還是逃不了,沒有聲音的情況下,無法在空中和大家聊天,而且一直昏睡,也無力打文章,被折騰了一整周,但是快篩卻是陰性,只要告訴自己:身體說它想休息了!有時候人就是拼了命的製作,因為有恐懼在背後追趕著,但是最終了是中獎了!不論到底中了沒,我就當是給身體放個假吧!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2-09-19
EP29[談教養]如何說再見▉談起如何說再見 可能是時間,可能是天氣變化,也可能只是個巧合,最近跟家長們談了不少跟「道別」或者「說再見」有關的話題。有人是家中的寵物因老邁走了,有人則是要送長輩離開,也有孩子提起過去離開的親人。 ▉時間差不多了 有一些對象,我們或許本來就知道他們的時間不多了,能相處的機會少了,因此正在準備與他們
Thumbnail
avatar
黃百善臨床心理師|自閉症|親職|日常療育
2021-12-09
EP29.從銷售頁視角聊緩打潮突破「抗拒點」一直是寫銷售頁的重要步驟,這集透過文案視角,聊聊疫苗緩打潮背後隱藏的心理感受。
Thumbnail
avatar
呂明熹Jessie(言酒)
2021-06-25
EP29.婆媳戰爭,男人放下電動才是解藥! 「想造反啊?本來打算誇讚你了不起,把我那寶貝兒子訓練得服服貼貼,但兒子是拿來疼的,不是給你當奴才的!」 《以下是此次深夜節目的文字稿,如果想直接收聽,歡迎點擊以上影片。》 聽眾朋友們晚安,歡迎來到〝婆媳戰爭超展開〞的年代,今天家政夫要跟大家分享結婚十多年來,是如何在養母的固執,與妻子的: 「
Thumbnail
avatar
家政夫的悄悄話
2020-12-18
ep29 美⁠⁠⁣⁠愛一朵花的美,你不會把它摘下,而是讓它繼續盛放。愛吃魚不等於愛魚,前者在於擁有,後者欣賞尊重。所以沒搞清楚愛是什麼,就沒有比愛更自私,更累人的事。⁠⠀
Thumbnail
avatar
留戀於蒙法爾科內的流行樂徒
2020-08-04
EP29 - 生理影響心理,心理影響生理( 經絡療法士 - 阿俊) 阿俊在自然養生療法協會擔任研究員,也在台北擔任中醫理療師的工作,台灣不像歐美盛行自然、免疫療法,於是他與團隊「經絡藏寶圖」致力推廣不一定要靠吃藥打針來恢復健康。
Thumbnail
avatar
不停 Bu Tin
2020-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