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珠珠的排列占卜之旅-第二彈

2023/09/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次是大學同學珊珊邀我一同前往,想說也一段時間了,是該看看目前的狀態,於是趁著9/9這天剛好有空,就預約了本次的珠珠占卜。

上次的珠珠占卜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到以下連結看看喔!

探索珠珠的排列占卜之旅

感謝你看我的分享,喜歡的話,請給我個鼓勵的小愛心❣️,謝謝。🐈‍⬛

正題開始


這次一樣是搭著輕軌到達『 淡江大學站 』下車,沿著馬路走約10分鐘左右到達目的地。

在條巷子內!有需要可以問我~

在條巷子內!有需要可以問我~

裡面的擺設經過了一年,還是一樣溫馨,有一個吧檯讓人可以邊聊天占卜,燈光跟氣氛也調整個很好,整個環境是很乾淨的,重點是有一隻叫做『 熊熊 』的柴犬,非常可愛。


每次可以挑選的石頭跟珠子會有些不太一樣,但都是選擇自己喜歡或是有感覺的,擺放的方式隨機,有些人是一小坨,有些人是八卦陣,也有些人喜歡排列成像七夕鵲橋一樣,因人而異,只要記得當下選擇自己喜歡的珠子,排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就好了!


以下是我擺放的珠珠

美嗎 >/////<

美嗎 >/////<

這次珠珠阿姨對我的看法是,希望我不要一直宅在家,或是待在一個地方太久,希望我能到處跑,從之前到現在,珠珠阿姨看我的排列都是希望我能夠走走看看,不要浪費才能,並且跟我說『 我的機運在遠方 』,如果不能到外地出差,可以透過旅遊的方式到處走走,在其中也會遇到不一樣的朋友,透過不一樣的視角來學習不同知識,互相交流之後再帶回來分享他人,另外一再地提到,我在前幾輩子,該受的苦,該修的佛心已經太多了,老天爺是公平的,這世不需要像一般人一直追求靈性,反而要知道如何好好的照顧自己的心。

在講靈性這段的時候,我認為蠻準也蠻神奇的,很多時候我在參與某些活動,當下確實很過癮,但結束之後會不禁想....就這樣沒了?我來上課有追求什麼東西嗎?還是我本來就沒有在追求什麼,只是想知道這個在幹嘛呢?


最後還有透過自然絮語占卜卡奧修禪卡,來結合珠珠告訴我當下的狀況與最後的總結,以下是我抽到的牌:

~解牌的內容我就不多說了,請自行看牌聯想~

~解牌的內容我就不多說了,請自行看牌聯想~



整體總結

這次的體驗會感覺得出來,珠珠阿姨比之前又更多歷練,更多不一樣的想法,在聊天的過程中更能夠提供不同的建言,我是真的很喜歡這位像媽媽占卜師的思維邏輯,不會讓人有壓迫感,又能夠漸漸地引導出內心想要講的話,讓人很願意與她交心。

另外珠珠阿姨知道我沒有吃早餐,幫我蒸了一個饅頭,吃起來帶有甜甜的味道,口感又很Q彈,有!夠!好!吃!也現泡了咖啡給我跟同學一起邊喝邊占卜,真的超棒der,最後有送我們『 財舍利 』結緣,祝我們可以平安發大財!這一連串的狀況,我只能說『 真的超愛她的啦 』。

五星推薦指數:🌟🌟🌟🌟🌟(五顆星推爆!)❤️🧡💛💚💙💜



此為個人分享,希望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但不代表所有人的想法喲!

賽忒 I.setakh 🐾

44會員
74內容數
光的課程、動態靜心、大小型活動參與,將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用紀錄的方式記載在這邊,打打自己的想法,學到的東西,請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