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害怕做決定,人生的每一步都不會白走,你會持續蛻變成更好的自己。

2023/1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你覺得你是個很了解自己的人嗎?

我常覺得「自我覺察」這件事是一輩子的功課,了解自己真的是人生最極致的追求……

今天我又到了「淡水珠珠阿姨」那裡做諮詢,每當我覺得陷入內耗、自我懷疑的時候,就會去那裡充電,其實我不容易在療癒或是占卜感覺到效果,但很神奇的是,只要到那邊我都可以感覺到我之後的生活產生了一些改變。

那裡的方式是從阿姨的那一盆珠珠中,隨意選擇你喜歡的珠子,款式、數量都不限,選完後任意的排列你選的珠子,阿姨會根據珠子排列後的圖形把現在要跟你說的訊息讓你知道。

由於我計劃明年要去日本打工度假,但是談戀愛、家人的擔心、工作等問題,讓我和我的家人有很多擔憂,很多無形的恐懼無限蔓延,像是我媽擔心我這次出去是付出很大的代價出去的,可能回來就找不到工作了,而我擔心和男友的感情會因為遠距離出現問題。

但是阿姨支持我去,她告訴我我的靈魂就是要去體驗的,要感受的比別人多,不要用社會的框架來定義自己,不然會很痛苦,只要活出自己的格局,也要相信自己絕對有能力養活自己,做好自己人生應該做的事情,而她看了我和我男友的照片,也告訴我這個男生很乖、很不錯,是你的就是你的,絕對跑不掉,不要做無謂的擔心。

然後阿姨也告訴我,我是個很缺乏愛的人,從我的珠珠中,看不到跟愛有關的珠子,都是很剛的象徵,所有要練習溝通表達,「說話的藝術」很重要,努力地提升自己、讀書,也要打開心扉相信別人,不用擔心受到傷害,因為指導靈會給我指示,可以常跟指導靈互動。

老實說,今天的訊息有些我都還沒意識到,也對於身心靈工作感到某些程度的抗拒,內心總有一種聲音,「我才不要過比別人辛苦的人生」,但心中的另一個自己也明白,目前只是走在一個屬於自己的道路而已,我很清楚,自己的人生可以自己做決定,只希望我可以更穩定、成為更好的自己。


更多的內容歡迎到我們IG----心之導向

8會員
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