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覺』之日記_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_教皇、自我之石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嗨,我是悶森,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的導引占卜者aka幽默先生。研究所時期在朋友的介紹下開始接觸了身心靈成長領域,除了持續陪伴自己成長外,也希望透過自己的學習與分享,幫助更多也想要成為更好靈魂的你。

醫藥輪之聖靈:自我之石

醫藥輪之聖靈:自我之石

intro

上禮拜,為了感謝訂購我們七月開單甜點並在社群分享的朋友,特別製作了塔羅流年運勢祝福卡,希望透過這樣的心意與祝福,傳遞感恩與回饋給這些有緣份認識的人。但想不到的事,這份塔羅流年祝福卡不止幫助我傳遞感謝之意,也為我上了一堂『覺』的課…

貞葉林 塔羅流年祝福卡(此處祝福文字因隱私考量經馬賽克處理)

貞葉林 塔羅流年祝福卡(此處祝福文字因隱私考量經馬賽克處理)

使命的『覺』之旅程

上禮拜送出祝福卡的當晚,在無法入睡前的腦子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把塔羅祝福卡變成一個服務。隔天,我開始要製作相關的服務說明素材時一直不太順利,於是我抽了牌,結果連抽牌過程也都很不順利(是之前都沒發生過的),就在好不容易硬是抽出牌卡之後,抽出的牌都是要我『停下現在所做的事』,讓我頓時陷入一股沮喪的能量中,並開始自我懷疑與責備:都這麼的努力了,到底是做錯了什麼?或是做不夠什麼?

晚餐時我跟太太說了今天遇到的情況,太太幾乎不假思索的回應我:這件事違背了當初我想做占卜服務的初衷。因為不管是學習塔羅或是其他的牌卡、能量療癒等,其實都只是工具,我要做占卜的真實使命:是要幫助他人回歸到認識自己與世界、回到自我覺知覺察使心靈成長,而不只是單純給予短暫的安慰劑或是預知未來。聽太太這麼一說,我頓時覺知到了這件事,也不再自責糾結。(不過有趣的事,一開始要把祝福卡作為獨立服務這件事跟太太討論時,第一時間她也回答我好像可以嘗試看看,但後來當我跟他講述被阻止的狀況時,他說他也才突然意識到這件事不適合我們的地方。我們都覺得,他當下應該是突然被宇宙上身吧XD)

覺察:臣服的初心

偉特塔羅:教皇牌— 全然的臣服與信任

偉特塔羅:教皇牌— 全然的臣服與信任

即便我很快的覺知,但是要靜心的覺察再做出行動又是一段分離與整合的過程。週五晚上時,我試著用想像練習來尋找一些指引,依直覺挑了『V教皇牌』,在觀想過程中我一直沒有看到教皇的本人,而只是一直聽到:『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這段話不斷地重複,直到最後觀想畫面裡的我睜開眼睛,發現自己就坐在教皇的椅子,但你真正想要什麼?這句話仍在所處空間內不斷迴盪,直到我退出觀想畫面。

在塔羅靈性旅程上,教皇象徵的是『臣服』,是承接更高存在的第一個規則,『你真正想要什麼?』提醒了我最初對宇宙的全然信任與臣服,我為何更深入學習身心靈的開端:(之前的文章有提過)我是在沒有預期和規劃的情況下開始學習塔羅,一開始是自學,且因為我很擅長運用大量網路資料學習,所以最初期我自學的內容都是偏向大眾較熟悉的塔羅占卜,不過時至今日,我成為非預言式占卜的實踐者,我相信這些絕非偶然,也是宇宙給予我的使命及最好的安排。
註:各種占卜形式與定義都無好壞之分,擇己喜愛、適合就好。此處僅是講述貞葉林要推廣與提供的形式和定義理念。

覺察—覺醒:成為真實的自己

在新世界的我,做最真實的我

在新世界的我,做最真實的我

週末上了醫藥輪的課,在上完課之後,我為自己的占卜服務該如何成長推進抽了建議牌卡:自我之石&世界牌卡。

世界牌為我這趟『覺』的靈性旅程做了一個很好的結語和提醒:我在旅程的挑戰世界中找尋到我認同的最大存在,與之互為主體、共生共存且相互學習與幫助,並找回我是誰的定位,同時這個我已經是昇華的我,我再回到世界重啟一個世界。

在新的開始新的世界中,實踐成為最真實的我,撇除對自己的懷疑、對外在的恐懼與框架,用自己的天賦、才華、潛能,為世界帶來更正面利益的貢獻。

結語

這是一直放在我案頭的彩虹卡,今天無意是拿起時發現在光線下會透出七彩,也提醒我與宇宙和諧的使命。

這是一直放在我案頭的彩虹卡,今天無意是拿起時發現在光線下會透出七彩,也提醒我與宇宙和諧的使命。

上禮拜到今天真實過了很痛苦的一週。但覺醒的旅程還在進行中,自我心靈的成長也不會結束。因此,要在過程中不斷地面對自己的迷霧、錯誤很難,要陳述出自己的迷霧、錯誤更需要巨大的勇氣。

這次『覺』的旅程,讓我再更清楚的看到自己對責任界線與金錢的匱乏恐懼:潛意識裡為了想要滿足每一個需求、為了想要趕快追上進度,而犯下了幾乎所有的宇宙基本法則(誠實、專注、行動、責任)。

但也因為這趟旅程,讓我能夠看到自己的盲區並有機會做調整。因此關於原本的塔羅敘事占卜服務,我會做全面的更新調整,在八月初重新釋出說明。

最後,感謝宇宙無條件的愛,持續陪伴、引導我,讓我體驗成長的痛快。

工商服務

覺察內心,讓我的導引幫助你

從去年離職開始走到現在,我認知到想要離開身處不開心的工作、跳脫不斷輪迴的困擾議題及解決一直出現在生活中的負面情緒,要從改變舊習、面對黑暗面、靠近自己等很多個面向去經歷,這些面向常常不是單獨的存在,而是複雜的牽引與連動,要能夠好好的梳理前,做到擁有『覺察』的能力就非常重要。

也因為我覺察到『覺察』能力的重要性,我重新開始建立我與塔羅、我應用塔羅與心靈工作之間的意義,而有了『覺心導引占卜』這項服務。

覺心導引占卜

以陪伴代替依賴,以覺察代替命定』是覺心導引占卜的重要出發,為得就是幫助你達到『用自己的力量,獲得改變的想要,走到內心的寧靜,成為自己最舒適的樣子』。

覺心導引占卜服務以『偉特塔羅牌』出發,透過塔羅敘事的方式來傳遞與解牌,提供的不是決絕的對錯與是非的標準答案,而是陪伴你一步一步的釐清問題,覺察出真正困住自己的根源議題。同時也會搭配神諭卡或冥想卡等牌卡,來提供更多的覺察訊息。

最後,如果貞葉林裡的故事讓你有所共鳴,或是你認同我們的理念,還是你想要馬上開始覺察並更認識自己,在此誠摯的邀請你預約我的覺心導引占卜服務,讓我陪伴你開啟『覺心』的旅程,一起成為自己更喜歡的自己。(覺心導引占卜:詳細理念與方案說明)

覺心導引占卜服務預約連結如下,期待與你相見:

轉帳付款—選用轉帳付款方案,加贈抽『大天使』祝福1張

信用卡|LINE Pay|PayPal付款


如果你對自我成長、身心靈成長、塔羅占卜感興趣,歡迎繼續光臨貞葉林並追蹤我的IG:https://instagram.com/janeforest_white


4.5K會員
125內容數
由前行銷社畜先生悶森與金融斜槓太太明曦共同主理。希望透過我們的人生故事以及療癒服務,陪伴你的生活獲得舒壓並學會自我覺察,一起成回自己最舒適最喜歡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那幅畫緊緊攫住我的目光,兩年後搭著音樂喚醒我回到那一天企劃真心話 / Cicada 的新專輯正在募資中...... 這次經過專輯企劃亮鈞、宛昀與 Cicada 的精心策劃,我們選擇釋出幾個溫暖的手作單品,及登山體驗行程。WIN編就很好奇,在這次的合作下,最令企劃印象深刻的會是什麼?於是,我們筆訪了一下企劃亮鈞.......。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2-11-08
創意覺察發想法9 回到你的小時候法練習日期:2022/10/13 企劃內容: 幫助長年因為事業奔波而沒空陪伴孩子的父親解決跟兒子關係疏遠的問題,並想出解決方案。 回到你的小時候法練習方法: 在看文章的各位一定都有童年吧? 童年時的大家一定跟現在想做的事情有很大的不同吧? 現在這個方法就是希望你能夠搭乘時光機回到小時候,回想你以前想做
Thumbnail
avatar
逍遙遊
2022-10-13
雋永系列EP.3_《薄荷糖》意味深長,浪漫而悲傷,回顧絕望的過程,回到最初的單純乘坐熟悉不過的列車,踏上生涯浮現的支線,世間道理很簡單,過了那個村沒那個店:錯過的不只是千載難逢,悽慘的莫過為喪志迷失。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1-08-26
如實地回到生命中覺察自己!《生命書寫》讀後記隨著時代變遷,現在市面上已有越來越多課程想幫助人們能看見自己,但某個層面,若沒有回到生活中,回到自己的生命裡觀看,那些學習也都還在外求,而如果,你也想更貼近自己,生命書寫,像是一個整理(處理)自身及OUTPUT的過程,會是一個相對便宜又效用大的方式,而生命書寫的方式有口手中些呢?
Thumbnail
avatar
思嘉
2021-02-09
回到所有的起點,做一件事情長遠的可能|野鹿記事這是一個小故事,關於我經營社群的心得與反思。「在這過程中的確因此越來越感到開心而滿足,不再是因為不斷跳動的頁面數據;而是當我收到有人喜歡我的文章、我的分享的鼓勵,以及想著能夠幫助到別人從而感到的喜悅。」    
Thumbnail
avatar
黃之潾
2020-05-21
回到過去的校園,讓記憶再次連結。 『 你們是中正的學生嗎?』 在從嘉義高鐵通往中正大學空蕩蕩的公車上,這段路程還有一個小時,而空氣則如停滯般安靜。 『 你們是中正的學生嗎?』司機劃破這沈默。 『對啊,八年前是,我們已經畢業很久了。 對,八年了,一轉頭時間已經過了好久好久。
Thumbnail
avatar
Peiwen K
2020-03-25
回到那個讓你完整的地方《沙贊!》今年回歸的《沙贊!》作為一部起源電影完美的達成了它的任務,它走出了一種獨特的超級英雄電影論政治的路線,那不是大背景逐漸走向嚴肅的漫威式的政治,前者以大屠殺替第一階段劃下逗點,即便他們同樣富含幽默,但《沙贊!》更多的是一種生活化的政治面向,但最重要的前提是,它將帶我們重溫超級英雄的魅力與新鮮。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19-04-01
Bradley Smith Part3:證明懷疑他的人是錯的;「感覺」;回到MotoGP 在最後一段訪談,Bradley Smith解釋他是如何在他職業生涯中最艱難的時刻找到動力,開發RC16,並且變得沒有競爭力。他展現出相反的態度,想證明人們是錯的,說這會讓車手實現他們的目標。
Thumbnail
avatar
摩托筆記
2018-10-25
【誰撿到我的二次元人格】跳脫樂理、回到直覺的遊戲配樂/張衞帆我一直覺得配樂寫的是情緒,而情緒並沒有遊戲音樂、電影電視音樂的分別。若真的要算對我配樂影響很重大的作品的話,我想Nirvana(超脫樂團)的Grunge(油漬搖滾)那種不在意技巧只在乎「傳達」的表現手法對我的影響的確很大,即便配樂的工作上常常會以管弦樂或是合成樂器為主,但我想精神上是相通的。
Thumbnail
avatar
怪物船
2018-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