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意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衝上沙灘再退去
海浪一波又一波
如同愛的意志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影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念的詩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發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見或不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寂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青春瑣事之樹》:愛與意志之能事,時間的福馬林。非做不可的就無所謂後不後悔,只是甘願或不甘願而已。堅定強烈的甘願或不甘願,便能延長不後悔的效期。這是愛與意志之能事。時間的福馬林。 詩是從樓上傳來一首我所深深愛過的歌曲,而我在樓下久久,靜靜的等待第二段副歌,詩是從樓上傳來一首我最熟悉但聽不清楚的歌曲,經過空間與時間的阻隔,因為我的想像、想念,而從
Thumbnail
avatar
Qing
2023-08-12
《銀河英雄傳說》即使如此,仍然選擇民主主義:致我們所深愛之矛盾的殉道者楊文里《銀河英雄傳說》中楊文里的思考將「國家」與「個人」分開。楊的民主主義觀根基於此。國家是為了個人而存在,不該反客為主。理所當然,要求個人為了守護國家而奉獻人權與生命的思想,在楊的眼中是「反民主主義」的。
Thumbnail
avatar
Sakomizu
2023-04-04
親子衝突:當孩子和父母的興趣愛好和方向不一致親子之間因為事情的不同而產生衝突是家庭中很常見的情況,尤其是在孩子成長的過程中,孩子和父母之間的價值觀和興趣愛好往往存在差異。有些孩子可能更喜歡音樂、藝術或者其他的娛樂活動,而父母則認為這些活動浪費時間,而希望孩子更加專注於學業上。這種差異容易導致衝突的產生,本文將從案例和說明角度探討這個問題。 一
avatar
月菲
2023-03-04
關於雪之下雪乃的一切。為何異質感的她如此特別?——《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人物解析特立獨行,特殊的,特異的,是在平凡中一個異質的精緻存在。生在野草裡太過顯眼,長在花叢中又過於彆扭,總之她的氣質是無論何處都有些違和,與周遭格格不入。
Thumbnail
avatar
文影一方
2023-01-25
【愛。閱讀筆記】為什麼減重不會成功?「輕鬆駕馭意志力」告訴你失敗的原因!我每到夏天來臨前,就會告訴自己:「今年一定要痛定思痛的減肥」 於是開始制定減肥計畫,設立目標,可是夏天來到,我的體重和肥油,依舊不動如山的在我身上。我開始覺得自己是意志力很爛的人!這個想法讓我做什麼事,都出現了:算了!我做不到的想法。這可不是一個好現象,我必須找出方法和原因。 「輕鬆駕馭意志力」一書
Thumbnail
avatar
梁小愛話思維∞|閱讀分享│自我成長|療癒冥想|
2022-11-02
女性成為作家或作者的多重障礙賽:我讀Joanna Russ《如何抑止女性寫作》如果正太控認為:「長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不可能是女孩子」,對於那些不樂見女性在寫作上有突出表現,主導文藝界的男性們來說:「那麼會寫小說,一定是男孩子,不可能是女孩子」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1-12-07
《OUTPUT 最高學以致用法》- 你最愛的成長懶人包以科學的方式,加速自我成長,使人生變得更美好。- 樺澤紫苑 腦科學出發的最速成長法則 《OUTPUT》,是一本日本精神科醫師 樺澤紫苑 所撰寫的「輸出」實踐法則,結合腦科學、心理學與精神醫學為基礎,並由作者親身實踐的一本工具書,而作者也建議 輸入和輸出「3:7」黃金比,為最佳的學習成長比,雖然被歸納
Thumbnail
avatar
忻人
2021-06-07
唯有愛與意志,得以抵住遺忘 —— 《無法送達的遺書:記那些在恐怖年代失落的人》閱讀其他國家的抗爭史,總讓我有種既疏離又親密的感覺。疏離源於時空的差異,使我可以一時脫離現實的沉痛;親密也源於相近的苦痛與掙扎,使我得以從理解中得到些許慰藉。閱讀《無法送達的遺書:記那些在恐怖年代失落的人》時,我抄下了不少段落,有的是抗爭者、政治犯寫的遺書,有的是受難者家屬的感想,有的是整理者的思考
Thumbnail
avatar
慕雲
2020-12-02
愛的重量還想 輕易的 以為能承受之重 卻不知時間早已 默默的 把對你地愛 偷偷加倍 在 不知不覺時刻 已收不回 眼角裏潰崩的淚水
avatar
陳昱達
2018-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