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Earth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三九三  

人   生   Birth

人   身   Body

人   聲   Voice

人   伸   Bend  ,Dance

人   深   Meditation , Peace

人   升   Oneness, Fullness

人   森   Earth


raw-image


 C’est la vie
    83會員
    962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熱對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鐘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ight Blu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藝少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  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 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 壹本好書 ]An Astronaut's Guide to Life on Earth九歲作者那年看了伯茲·艾德林(Buzz Aldrin)和阿姆斯壯(NeilArmstrong)第一次登上月球的轉播,播下了成為太空人的種子。曾上過太空三次,太空漫步一次,擔任國際太空站(簡稱ISS)指揮官時長六個月。
    Thumbnail
    avatar
    Diana
    2021-07-18
    11 down to earth "weight reduction brain rese11 down to earth "weight reduction brain research", overcoming the evil presences is the initial phase in weight reduction I was profoundly scared of
    Thumbnail
    avatar
    自由的風
    2021-07-17
    To be or not to be? 關於精品鞋貼底這問題最近趁著歐洲折扣驚喜購入Bottega Veneta這雙後繫帶鞋。乍看是百貨公司B1很常見的款式,不過細節的處理看得出特色,比方楦頭,恰到好處的比例讓寬腳板可以安心穿上又不失精緻形象,而雲朵般的皺摺繫帶也正好呼應了BV近期主打的pouch包款。整體設計搭配偏灰裸色加倍實穿,工作、休閒都很可以。
    Thumbnail
    avatar
    Esmé
    2021-01-06
    To Dear Jasmine     前幾天廣州朋友J在IG上發佈他即將在九月份舉行的婚前派對,淡雅的水藍色海報上,印著她和她未婚夫的英文名,搭配上日文的「披露パーティー」以及中文的「派對」,很是J一貫的風格,簡約大方的設計襯托出主題但也不失巧思。
    avatar
    在日遊子
    2020-07-23
    To Myself 嘿 不知不覺你就要滿29歲,正式來到20代的尾巴了!我想說的是這段時間謝謝你,陪我度過了多姿多采的20代。
    avatar
    在日遊子
    2020-06-18
    To:一位叫猫猫的陌生博客 猫猫, 虽然我俩素未谋面,我也不知道你是男的女的.也可能是同志,但以我那副屌相来说,不合同志们的胃口,不够帅也不够中性.所以我估计你是一位漂亮的大美女. 在这一年不到的时间里面,我感受到你对我的情义,你对我的教训,像老师一样对我当头棒喝,恨瓦不成钢.你对我的爱与恨,我都照单全收,你的留言我都会细细
    avatar
    尚盧之劍
    2019-08-29
    “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a question.” 之試譯完整標題: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a question. -- 試譯語出莎士比亞的劇作《哈姆雷特》(Hamlet -- Prince of Denmarke,創作於公元 1599 年 ~ 公元 1602 年期間) 中的這一小段台詞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19-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