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麻瓜通靈日記:沒有地圖、沒有導遊,跟著大寶、宇宙閨蜜分多奇一起,踏上這場冒險、驚奇、新體驗之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射手媽咪婷婷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74會員
900內容數
射手媽咪婷婷的 Premiu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027即將進入靈性的世界,不要讓你的頭腦制約你,看看宇宙要帶你去哪裡——「麻瓜通靈日記」讀後感我是個無神論者,雖然我會拿香拜拜,但是也只限於我有求於祂們的時候,對於某些有很多要遵守的規矩的宗教我更是超級排斥,但是很奇怪的,我對於任何科學無法解釋的、靈性的事物都很感興趣。 比如說我很相信星座,我相信的不是那種只把人分成十二類的學派,而是看整個人的星盤,比如月亮或水星、金星落在哪個
Thumbnail
avatar
艸西
2023-09-07
麻瓜通靈日記 - 好書分享 這次要介紹的書是這本〖 麻瓜通靈日記 〗,可以透過博客來...等網路或實體書城購買,這本書簡單好讀易上手,讓人有種『 讀了開頭,就想要全部讀完的衝動 』! 感謝你看我的分享,如果喜歡,可以給我個鼓勵的小愛心❣️,謝謝。🐈‍⬛
Thumbnail
avatar
布魯
2023-09-05
#01.《麻瓜通靈日記:沒有地圖、沒有導遊,跟著大寶、宇宙閨蜜分多奇一起,踏上這場冒險、驚奇、新體驗之旅》心得分享這是一本身心靈相關書籍,有趣的是這個作家其實是半路出師,原本是麻瓜的她,其實是一位攝影師,在2018年拍攝《看不見的台灣》時,突然一腳踏入靈性世界…
Thumbnail
avatar
JD Daily
2023-08-12
節氣飲食|《中藥材木瓜舒筋通絡,水果木瓜助消化》中藥材木瓜&水果木瓜,大不同 中藥材木瓜舒筋通絡,水果木瓜助消化 中藥材裡入藥的木瓜,指的是薔薇科的「皺皮木瓜」、「光皮木瓜」、「宣木瓜」。一般我們吃的水果中的木瓜,則是番木瓜科番木瓜屬的植物果實。兩者大不相同。 中藥材裡的宣木瓜,是因為味酸而取名(五行木,味酸)......
Thumbnail
avatar
Botree
2023-07-24
喵屋日記02_麻瓜也會寵物溝通?其實每個人都體驗過跟毛孩的心電感應我想一定很多家長也都有同樣的體驗 儘管我們不是寵物溝通師 卻好像能夠知道孩子們想對我們表達些什麼 他們的喜怒哀樂、他們的關心安慰 我想,這些感受是真實的 滿版橘貓是我們大兒子Tama,別看他好像無害蠢萌但還是有黑歷史的(就是讓Maru癱瘓的元兇)
Thumbnail
avatar
魔法喵屋_麻瓜爸
2023-07-01
節氣飲食|《中藥材木瓜舒筋通絡,水果木瓜助消化》中藥材木瓜&水果木瓜,大不同 中藥材木瓜,舒筋活絡、除腳氣代醫書卻許多提到:”木瓜主入手、足
Thumbnail
avatar
Botree
2023-06-10
無師自通學做木瓜涼拌幾天前跟朋友聊天,他分享他小學時候,我們的作文第一堂課,題目都是我的志願,他說他小時候的志願就是不要當老師。 言下之意,天生這位朋友內心有一股自學的力量。讓我想起幾十年後,不就符合他小時候的心境,他說他都是自己買書來學習各種知識,非科班出身,學會了剪接、電影行銷、3D掃描等等數不完的技能。 敬佩之餘
Thumbnail
avatar
david22335
2022-11-03
【麻瓜看設計】王宏恩《Muskun kata一起我們》​王宏恩《Muskun kata一起我們》這張專輯乘載宏恩的時光歲月......。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2-08-29
【麻瓜看設計】舞思愛 《那葡萄樹上的女孩》《那葡萄樹上的女孩》是一本屬於思愛的奇幻小說​。 曲目設計如舞台一幕幕章節,我們跟著思愛的歌聲,來到她內心的奇幻世界。​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2-08-15
催眠主題系列文章—麻瓜有一天也能通靈嗎?如果我天生麻瓜是不是就是一輩子麻瓜呢?其實透過訓練,人還是可以開啟通靈的通道的,但這不是誰點了你一下就能讓你擁有的能力(所以如果有人告訴你,他可以讓你快速擁有通靈能力,保護自己請離開他!),要知道這個方法,首先我們要知道為什麼有些人接收不到訊息。 訊息其實充斥在我們身邊,但是我們未必能接收到,就像狗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1-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