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愛演,那就繼續演吧

2023/09/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習作呢?」

打掃時,我問某孩。

他睜大眼,一臉天真氣回我:「我交了啊!」

「沒有,你趕快掃好回去書包找找。」

..

看完打掃回到教室。

某孩站在作業籃子前,看我經過......

(注意!以下戲來了。)

他從作業籃子拿起習作,然後大聲的說:

「ㄟ!」

「ㄟ?習作怎麼會在這裡呢呢呢呢............?」

(「呢」的尾音拉了好幾拍)

太有戲,太喜感了!

哇塞,應該要看他的表情---- 很,認,真!

好有趣!

我裝作很生氣,告訴他醬子的計倆讓老師生氣,希望以後誠實的跟我說「老師,我忘了,以後我會記住......」

他直點頭。

唉!

孩子啊!

raw-image


99會員
498內容數
旅行和吃吃的囈語,走走是目的,吃吃是陪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