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就像富蘭克林說的「成功與失敗的分水嶺可以用五個字來表達——我沒有時間。」這句話真是一針見血。每個人都只有24小時,這是個最公平的局面。但關鍵在於,你怎麼使用這些時間。


如果你真的想成功,你會把時間花在你的目標上,會努力學習,成長,建立關係,克服挑戰。你知道時間是金錢,也是成就的關鍵。


相反,如果你總是說「我沒有時間」,卻不肯真的去爭取你想要的東西,那就是自己拖延成功的機會。這句話不過是個藉口,不是真正的限制。


所以,別忘了,時間是你最寶貴的資源之一。它是你成功的基石。不論你的目標是什麼,明智地運用每一分每一秒,努力不懈,才是達成夢想的關鍵。別被「我沒有時間」綁住手腳,要把時間當作珍貴的禮物,用來開創你的未來。


📖【J個桃】與你每週讀1本書,從讀書讓生活變得更豐富。


➕成為我好友LINE🔍jtao666


《如何打造高效睡眠法》聽聽好眠事務所創辦人Wilson的故事👉https://www.youtube.com/live/5XS2mQQxwAQ?si=xbZiY7EAHvhEgWCC


#J個桃 #閱讀 #生活 #日常 #創作 #關係 #學習 #說書 #咖啡 #講書 #個人成長 #語錄 #分享 #挑戰 #自我成長 #心情


65會員
357內容數
每天上午來一句話激勵自己!你的分享充滿力量,就像一杯激勵人心的咖啡。 #語錄 #分享 #生活 #人生 #J個桃 #日常 #學習 #咖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個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別忽略內在的聲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斷的學習與自我成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雕刻你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受現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獨特的生活旅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衡態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們這一生,没有很多時間【瘋菊島-擴大國旅秋冬補助】震撼專案價‧1599元多看看外面的世界一直是大姑姑的箴言.我們這一生,没有很多時間. 遠離塵囂的井底青蛙生活! 每年尋找一片天空.放鬆.再放鬆 好像誇張了一點.上月才去馬祖..這個月就跑澎湖 說是一場身心放空的旅行。。。實質又是腳癢啦~ 【瘋菊島-擴大國旅秋冬補助】震撼專案價‧1599😂 11/18星期一~11/21星
Thumbnail
avatar
大姑姑
2023-06-25
給我時間慢慢來悲傷…沒有強迫它離開,只是靜靜的感受文 / 丁菱娟 前一陣子陪我11年多的寵物狗狗阿飛離世,悲痛又難過,就歷經了慢慢體驗悲傷的過程。第一次養狗,缺乏很多知識,也不知如何對待牠,但是牠的走卻教會了我很多事,體會牠與我天天相處,天天守候,那種陪伴感是無可取代的,有時甚至比家人更親近。 延伸閱讀 悲傷的力量 延伸閱讀 人生無常 珍惜當下
Thumbnail
avatar
遠見雜誌
2022-06-30
『可是我好忙,沒有時間耶!』上一篇的幾何圖形練習,雖然簡單,但是一間小房子就這樣誕生囉。是不是覺得不可思議呢? 『可是我好忙,沒有時間耶!』 亂線的練習不用刻意找好的本子,一張廢紙就可以囉,因為我們都還在練習階段,筆也不用找專業的畫筆,鉛筆、火鍋店送的筆都可以畫。畫本和筆後面會陸續介紹。
Thumbnail
avatar
小瑜畫畫/Yu's Color
2022-04-15
簡報規劃|上司突然要我明天去做簡報!沒有時間了怎樣去預備?上班族相信都經歷過的場景:計劃好下班後的節目,心裡暗暗在期待的時候,突然電郵收件箱多了上司的來信,再收到了上司的電話⋯⋯ 「沒⋯⋯沒問題啊。」掛線以後,才是麻煩的開始。 臨時獲派的工作,自己的情緒和時間分配都不在最佳狀態,更何況是上司指派你做簡報,或是替他/她草擬投映片呢?
Thumbnail
avatar
上班族簡報日常
2021-12-01
你是我的榮耀 #沒有時間不和#你是我的榮耀 #晚上我們哪有時間不和啊 這一段討論兩個人長時間相處的狀態,也很有趣啊! 這是一種于途式的幽默嗎? 確認兩人成為戀人的身分之後,于途像遊戲開了外掛似的,一路狂奔暢通無阻啊!
Thumbnail
avatar
Marta Lin
2021-10-11
我們需要書,但我們每天都很忙,沒有時間看書我們需要書,但我們每天都很忙,沒有時間看書。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0-12-07
《無用的日子》我們活這麼長的時間都沒有時間去認真對待死亡,就像我們沒辦法面對孤獨一樣這本書看起來就是一堆雜事跟煮飯記事,默默帶出洋子的生活態度,人生可以很複雜也很辛苦,但也可以吃飯,大便,睡覺,就過日子,這種信念其實就足以支撐我們走過這很難的人生吧?人終將抵達死亡,我們一生可能也可以視為失智老人的呢喃...
Thumbnail
avatar
Chang Yi
2020-04-15
凝視深淵,擁抱罪惡,當我們與惡沒有距離-記暑假監獄實習記事2019年暑假,共45天,我到監獄實習四等管理員,受指導以一對一親身跟隨管理員執行勤務之方式,在旁觀察學習管理員之職務,並每日記錄工作實習事項。 凝視深淵,擁抱罪惡,當我們與惡沒有距離 實習機關:我眼中的監所環境 來到一個光照不進的地方,一個充滿怨恨、悔過、憂愁、罪惡的,世人不想面
Thumbnail
avatar
Alicebus
2019-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