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蟲有沒有資格說話(笑話)

2023/09/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明:「小峯,你這些書蟲,你沒有資格在這裡說那麼多話!」
小峯:「是嗎?在這裡我想引用18世紀法國啟蒙運動時代思想家伏爾泰說的話:『我不認同你的想法,但是我誓死捍衛你發言的權利!』我亦不喜歡您說的笑話,但是我誓死捍衛您搞笑的權利!」
小慧:「小峯您說得好!這個世界沒有人沒有資格說話,因為人人生而平等而自由的嘛!」
小健:「小明,既然你覺得有人會沒有資格說話,那麼你一定很喜歡焚書坑儒的秦始皇,因為他總會覺得儒家學者沒有資格說話,因為他是崇尚法家學派的哲學思想的,如果有時光機的話,我一定送你回秦朝,你一定會和秦始皇成為好朋友的!」(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話版)


小明:「小峯,你呢啲書蟲,你冇資格喺度講咁多嘢!」
小峯:「係咩?喺呢度我想引用18世紀法國啟蒙運動時代思想家伏爾泰講既話:『我唔認同你既諗法,但係我誓死捍衛你發言既權利!』我亦唔中意您既笑話,但係我誓死捍衛您搞笑既權利!」
小慧:「小峯您講得好!呢個世界冇人冇資格講嘢,因為人人生而平等而自由架嘛!」
小健:「小明,既然你覺得有人會冇資格講嘢,咁樣你一定好中意焚書坑儒既秦始皇,因為佢總會覺得儒家學者冇資格講嘢,因為佢哋係崇尚法家學派既哲學思想既,如果有時光機既話,我一定送你返去秦朝,你一定會同秦始皇成為好朋友架!」(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