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女(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明同學侮辱地說:「珍珍同學,妳真的好像一隻恐龍女,醜樣到極點!」
珍珍同學哭著說:「小峯同學,小明同學欺人太甚啦!他說我像恐龍啊!您要幫我出頭啊!」
小峯同學幽默地說:「小明同學,您居然懂得用『恐龍女』三隻字來形容珍珍同學,實在令人難以置信,說出恐龍女三隻字真是難過登天,您的語言能力真的好到可以加入與門薩高智商俱樂部齊名的奇葩低能兒俱樂部!奇葩低能兒俱樂部門檻很高,您都進到,您真的相當厲害哦!我只是進入到門薩高智商俱樂部而已!況且珍珍同學美若天仙,您都想到「恐龍女」三隻字來形容她,表明您的想像力太豐富啦!想像力豐富到破了健力士世界記錄大全,我們應該好好向您『學習』啊!」
珍珍同學感激地說:「多謝您啊!小峯同學!小明同學確實是我們的『榜樣』啊!」(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小明同學侮辱地說:「珍珍同學,妳真係好似一隻恐龍女,樣衰到極點!」
珍珍同學哭著說:「小峯同學,小明同學欺人太甚啦!佢話我似恐龍啊!您要幫我出頭啊!」
小峯同學幽默地說:「小明同學,您居然識得用『恐龍女』三隻字嚟形容珍珍同學,着實令人難以置信,講出恐龍女三隻字真係難過登天,您既語言能力真係叻到可以加入與門薩高智商俱樂部齊名既奇葩低能仔俱樂部!奇葩低能仔俱樂部門檻好高,您都入到,您真係認真犀利哦!我淨係入到門薩高智商俱樂部咋!況且珍珍同學美若天仙,您都諗到「恐龍女」三隻字嚟形容佢,表明您既想像力太豐富啦!想像力豐富到破咗健力士世界記錄大全,我哋應該好好向您『學習』啊!」
珍珍同學感激地說:「多謝您啊!小峯同學!小明同學確實係我哋既『榜樣』啊!」(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dward L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醜化(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蟲有沒有資格說話(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人(笑話)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不想告您(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A制(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真是豬一樣笨(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恐龍公園週邊無障礙環境簡介今天要介紹的是恐龍公園,從遠雄社區走一小段上遠雄左岸橋,橋上幾乎每處都是平的〈也有樓梯供直立人使用〉,途經抽水站,還聽得到水聲呢!
    Thumbnail
    avatar
    GO OK
    2022-08-09
    avatar
    丫丫阿嬤
    2022-06-26
    avatar
    丫丫阿嬤
    2022-04-13
    恐龍仔的大學生活01脾氣暴躁的暴龍在侏羅紀大學裡也算得上是數一數二的風雲恐龍,不少中小體型的草食龍、甚至是肉食龍在遠遠看見他便會迅速地躲開。暴龍和其他大型肉食恐龍一樣都是獨行俠,但因為熱愛運動,所以也有一些臭味相投的朋友。 - 暴龍想起了某隻可憐的混種恐龍,被速櫳吃的死死的卻還總是自信滿滿。 - 虛張聲勢,卡加心想。
    avatar
    鹽八橋
    2022-04-02
    恐龍物語 美或醜的平凡 胖或瘦的平凡 高或矮的平凡 哭或笑的平凡 愛或恨的平凡 溫馴或暴躁的平凡 集一切低於平凡的 一身的不平凡 你責無旁貸 背負虛擬的文明野蠻 退化總是出於無奈 你便必須變成一隻恐龍 才有資格以嘲笑為食 而不致消化不良 儘管為數仍舊過多 再多冰河期也無法儲藏 千篇一律的食物 味如嚼蠟
    Thumbnail
    avatar
    鴉青無色
    2021-11-19
    恐龍與蟑螂誰更強 ?! 蟑螂優秀生存法則,微小而強大 !假使恐龍沒有絕種,而假設你只能當恐龍或蟑螂其中一種,你會怎麼選 ? 很多人基於對蟑螂的厭惡,如果是非選不可,只會選當恐龍。 現實是可以活下來的是蟑螂,不是恐龍,蟑螂雖然微小,但牠們一直示範著自然界內各種優秀的生活法則,讓我們看到微小中的強大
    Thumbnail
    avatar
    利佳亮
    2020-12-03
    恐龍造型蛋糕推薦宅配,抱抱龍生日蛋糕訂購分享談起玩具總動員,最多人喜歡的角色應該是胡迪、巴斯光年、或是最新出場的叉奇吧?! 但我男友最喜歡的角色卻是裡面的抱抱龍 ! 一開始我覺得很驚訝,但看完了玩具總動員1-4集後,我也開始愛上這隻有著反差萌的小角色啦 ~ 所以今年我決定趁男友生日時,送他一隻抱抱龍造型蛋糕當作生日禮物!!!
    Thumbnail
    avatar
    WhosCake造型生日蛋糕推薦專家
    2020-05-25
    恐龍出海 / 1994.11.17.我從海邊的木屋裡向窗外觀看,欣賞著海浪拍打在珊瑚礁所激起的浪花。 突然,海裡出現一隻巨大的恐龍,牠的身體是暗褐色的,有長長的尾巴。 牠慢慢爬上珊瑚礁,這使得木屋裡的人們都感到非常恐慌。 ..................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19-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