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告您(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文對小峯說:「我是喜歡欺負珍珍同學啊!你告我吖笨!」
小峯坦白地說:「我從來沒有說過要告您啊!我想諷刺您而已!」
大文囂張地說:「好啊!放馬過來吧!」
小峯幽默地說:「大文您那麼牛高馬大,居然欺負珍珍這般柔弱的女子,著實令人感到很不齒!既然您那麼有種,您不如和李小龍這種人比試一下武功,您贏了的話,我會稱讚您是強者之中的強者;又或者和宇宙首富比試一下身家,您贏了的話,我會稱讚您是富豪中的富豪;再來就是和蘇格拉底比試一下智慧,您贏了的話,我會稱讚您是智者中之智者;您亦都可以和郭嘉比試一下智謀,您贏了的話,我會稱讚您是謀士中之謀士;最後就是和唐伯虎比試一下對對聯,您贏了的話,我會稱讚您是才子中的才子,若然您輸了的話,您就是蠢才中的蠢才,您應該沒有顏面見香江父老!我建議您找個地洞鑽進去!您應該鑽得比任何人都優秀! 您不是鑽石王老五,您是鑽洞王老五!」」(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大文對小峯講:「我係中意蝦珍珍同學啊!你告我吖笨!」
小峯坦白地說:「我從來冇講過要告您啊!我想串您啫!」
大文囂張地說:「好啊!放馬過嚟呀!」
小峯幽默地說:「大文您咁牛高馬大,居然蝦珍珍這啲弱質女子,實在令人感到好不齒!既然您咁夠薑,您不如同李小龍呢種人比試一下武功,您贏咗既話,我會稱讚您係強者之中既強者;又或者同宇宙首富比試一下身家,您贏咗既話,我會稱讚您係富豪中既富豪;再嚟就係同蘇格拉底比試一下智慧,您贏咗既話,我會稱讚您係智者中之智者;您亦都可以同郭嘉比試一下智謀,您贏咗既話,我會稱讚您係謀士中之謀士;最尾就係同唐伯虎比試一下對穿牆,您贏咗既話,我會稱讚您係才子中的才子,若然您輸咗既話,您就係蠢才中的蠢才,您應該冇面見香江父老!我建議您揾個地洞捐入去!您應該捐得比任何人都優秀! 您不係鑽石王老五,您係鑽洞王老五!」」(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dward L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打錯了(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八月十五圓又圓(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實是不是那麼現實(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醜化(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蟲有沒有資格說話(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人(笑話)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沒取貨付款會被起訴嗎?不想取貨賣家要告我怎麼辦?原以為在網路上買到好東西,沒想到經朋友提醒才知道那是來路不明的假貨,幸好還沒取貨付款。原以為只要置之不理就能避免金錢上的損失,沒想到賣家發現到手的「肥羊」快跑了,開始傳送一些「恐嚇」訊息逼迫買家乖乖取貨,否則就要「起訴」買家。
    Thumbnail
    avatar
    律師咖啡廳
    2023-08-16
    謝謝,我還不想參與廣告分潤計劃最早接觸到方格子的廣告分潤計劃,是一則關於該主題的Survey Cake,第一題的贊成與否,我就勾選了不贊成。 不知道是我沒看到,還是其他原因,我一直沒看到關於該問卷的統計資料,只知道方格子在文章內夾帶廣告,就雷厲風行地實施了。 方格誌積極地用了三篇文章介紹,也手把手地分享申請流程,緊接著我又收到了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3-04-16
    你很想問,但是精神科醫師不想回答的30個疑惑 Ch.9 ─ 為什麼醫師沒辦法清楚告訴我生病的「原因」?本章接續上一章內容,討論其他幾個與「診斷」相關的常見問題。 ★我的診斷為什麼很奇怪? 下載「健保行動快易通」App以後,我發現自己的診斷很奇怪。明明只告訴醫師我睡不著,為什麼診斷卻是憂鬱症? 除了上一章「為什麼不同醫師給我的診斷不同?」提過的原因以外,另一個常見理由是「健保考量」: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2-11-16
    一夜情後告訴妳:“我不想談感情"?女人在愛情中最容易落入的3個陷阱最近名人的離婚事件頻傳,當初神仙伴侶在時間的流逝下,似乎都經不住考驗。張愛玲曾說:“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要持守一份恒久的愛情也不是單方面的努力就能做到。 “執子之手,與子携老"是每個伴侶的最大祝福,但卻愈來愈不容易。在現今的社會中,女人在感情方面雖然已經提升
    Thumbnail
    avatar
    蕭 遙
    2021-12-20
    歐告不想被安樂死 尿失禁還努力忍! 歐告:主人,我的鬍鬚白了,還是努力給你一抹微笑文:柚子貍  有的時候接到飼主的問題,內心會浮現「主人為什麼要問這個、自己已知答案的問題呢」?是來考驗我的?或來踢館的嗎?因為我不是視覺型的溝通者,我無法「看到」毛孩最喜歡躺在哪個墊子上之類的問題,除非毛孩自己願意跟我「說」。 我已經寫明「非誠勿試」,所以問題背後應該有其他原因才對,為了慎重起見,我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4-27
    【我的告別式歌單】─ 其實不想走,然而花開花落終有時生死之事,無法預測,也不能抵抗。趁著方格子此次的徵文:我的告別式歌單,想著不如藉著這個機會,讓自己以正面的心情來面對自己的生死,好好規劃人生最後旅途,向最愛的家人、朋友們好好的告別。
    Thumbnail
    avatar
    KUMO
    2021-04-06
    我不是想被看見,而是不想被控制能看見什麼!今天起不再用facebook下廣告!我們應該問的不是:「為什麼你盡是給我這些東西,不挑好的給我。」而是動手去選擇你要接收的資訊或者不要看到的商業模式!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08-12
    嘮叨雜記第六篇-阿~~為甚麼我不想做我的期末報告rrrrr  在我寫這個文章的當下,我已經參加了畢業典禮大約兩週後,亦是所有考科完成的四天後。但我與這學期某課程的老師,亦是我的專題指導老師有約,那就是將這學期做得專題報告生出來給老師,以作為這堂課這學期的作業,所以現在我想寫這個文章的強烈動機,便是找回報告能繼續做下去的動機,不然我覺得我很失敗,夭壽。   
    avatar
    趙澤民
    2020-06-28
    我不想和青春分手這一兩年照相時我就發現,不笑的時候,嘴角左右各自出現了淡淡的兩條線,像柏油路即將被鑿開之前,工人會先用馬路切割機沿著路面切出的隱形線,淡淡的但是很清楚,而擺在隱性線旁的則是微微下垂的臉頰。
    Thumbnail
    avatar
    小毛小姐
    2020-02-12
    讓每個人與生俱來的成功種子都發芽│《神啊!我不想再努力,請直接告訴我成功的方法吧!》讀後感我私下調查過很多人在職場工作的各種酸甜苦辣,不同的是情節,相同的是大家都想知道成功的方法,如果這個方法是宇宙能量告訴你的,是不是值得參考或分享呢?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19-03-21